創作內容

3 GP

(。8。)我的第一次給了 南ことりMinami Kotori(。8。)

作者:冷冽春雨│2015-02-02 02:05:15│巴幣:6│人氣:265
(。8。)今日我的第一次終於給了Kotori( >///<
(。8。)ラブライブ!ねんどろいど南ことり(。8。)
(。8。)LoveLive! 黏土人 南琴梨/南小鳥/Minami Kotori(。8。)
(。8。)身為鳥廚人生的第一個黏土人當然就是要買Kotori囉(。8。)
(。8。)以下不專業開箱請鞭小力一點(。8。)


(。8。)……荷包君表示沒有插嘴的餘地(。8。)


(。8。)眼睛自動對焦,然後乖乖掏錢買單.. (。8。)


(。8。)別以為用一張貼紙就能阻擋我跟Kotori在一起(。8。)


(。8。)可愛就是正義(。8。)


(。8。)左右兩側都是不同姿勢(。8。)




(。8。)官方特典架子(。8。)
(。8。)其實有附贈兩種不同高度..這是較矮的,第二種省略不拍囉(。8。)


(。8。)Kotori怎麼會這麼可愛(。8。)


(。8。)嘗試擺出與官方圖片相同的姿勢(。8。)


(。8。)頭髮的漸層顏色我很喜歡(。8。)


(。8。)轉一圈(。8。)


(。8。)最近開始無法直視羊駝(。8。)
(。8。)看來是該來買羊駝面具了(←好孩子不需要懂(。8。)


(。8。)同場加映_繪里(誤!(。8。)


(。8。) (。8。) (。8。)謝謝各位耐心看完(。8。) (。8。) (。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4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wkwardsk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