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萌獸學園]一日校外旅遊

作者:獄譽│2015-01-31 16:47:37│巴幣:2│人氣:133
  「夜,你這個周末有空嗎?」一位帶著眼鏡的學長問夜。

  「咦?」夜完全沒有頭緒。

  「想說要不要這個周末一起去合歡山玩?」

  翻翻行事曆,嗯,剛剛好有空呢。

  「好喔~」夜開心的答應了。

  「那早上九點校門口見喔~不見不散~」
  「那今天早點睡喔~先去忙,掰掰。」學長向他揮了揮手。

  「再見~」夜輕輕的說出來並且向他揮手,似乎聲音有點太小,學長沒有聽到,但是還好有揮手的動作,才不至於產生雙方尷尬的情形。

  殊不知有更難的挑戰正在等著他......


  出去玩的前一天,夜開心到連睡也睡不著。

  (要出去玩耶,第一次逛校外呢,不知道外面的食物有沒有特別好吃?對了,要不要幫之前帶我的那個學長買紀念品呢?啊,乾脆就買些紀念品回去分享給淬火鎔鋼的大家好了......)

  這樣邊想事情邊發呆,時間過得特別快,但是,夜絲毫沒有任何的疲倦感,因為他一直很期待著這次的旅行。

  離集合還有一個小時呢......

  由於夜不想讓學長他們等,因此他決定提早去等,雖說還有一個小時,不過,帶著行李的他早已離開宿舍,前往校門口。

  校門口的附近果然不只有他一個人,可是那裡的人都"一坨一坨"的聚在一起。

  望著校門口的他,非常清楚學長他們都尚未抵達,所以走到樹下開始練習自己的格鬥技。

  「鎖鏈符文~~~」他小聲的喊出招式名稱,抓著鎖鏈在空中揮舞,不一會兒的功夫,眼前的樹已被鎖鍊纏住。

  (感覺......很沒力呢......)

  畢竟樹木是不會動的,就算纏住了,不會動的東西還是不會動,夜對這個招式感到有點失望。

  「墳墓之鎖~~~」他決定雪恥。

  鎖鏈慢慢的變城一段一段的,然後隨著夜的動作,又一段一段的接在一起,在陽光的襯托下,鎖鏈變得閃閃亮亮的,就像是鎖鍊自己在發光一樣,沒有兩下子的功夫,眼前出現的是一個用鎖鏈製造而成的巨人。

  一個揮手,巨人打到地面,地面開始裂開,身旁的事物都在劇烈搖晃,一個腳步沒站穩,夜竟然跌到了,這一跌不得了,巨人開始碎裂,看看前方的鎖鍊就這樣往自己的方向倒下......

  (完蛋了......)

  沒錯,夜完全沒有料到這件事會發生,他太大意了,忘記自己還要注意巨人的動向,這下可不是鬧著玩的。

  「小心!!!」一個很大的聲音從校門口的方向傳過來。

  身體突然變得輕盈,飄起來了?

  不對,這是......?

  「夜,你還好吧?」好熟悉的聲音......

  啊......

  「是......學長?」

  「嗯啊,剛剛看著你在一旁練習招式,所以就沒有吵你了,沒想到你竟然不小心跌到了,還以為我來不及救你呢。呵呵~」學長十分溫柔的說出這些話。

  「謝謝學長,想問學長,其他人都到了?」夜疑問。

  「還有一個學長沒有到呢~就是昨天約你出來的那位。」學長一邊微笑的對夜說,一邊輕輕的夜放下。

  「我.我.我......來晚了......唉唉......抱.歉......唉唉......」趕到了呢。

  帶著眼鏡的學長終於到了,不過看樣子他是趕過來的呢。

  「你看看時間~」

  「唉唉......啊!原來.還有...十五分鐘!」
  「我趕得......唉唉......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身旁所有人都到了,有帶著眼鏡的學長,還有溫柔的學長,旁邊還多了一個胖胖的學長,就這樣,夜等四人開始前往合歡山。


  坐上公車之後,他們分別各租了一輛腳踏車,聽著學長們口口聲聲說要攻頂。

  才騎不到五分鐘......

  「為什麼要選合歡山啊......」胖胖的學長開始抱怨。
  「累死了......」
  「去海邊也不錯啊......」

  「攻頂,攻頂,攻頂~我們一起去攻頂~」溫柔的學長竟然開始唱歌。

  帶著眼鏡的學長安安靜靜的邊聽音樂邊騎車。

  就是沒有人理胖胖的學長......

  「我們,一起加油吧~」說完,夜便對著那位胖胖的學長微笑。

  「嗯......」看來他十分無奈。

  畢竟看他平常沒有在運動的樣子,要攻頂對他來說可能有點困難。

  騎不到一半......

  「不騎了啦!累死了!我要下山!攻頂,哼哼,你們自己去!」胖胖的學長又開始抱怨。

  他把腳踏車停在一旁,下腳踏車後坐在路上鬧彆扭。

  「不要這樣嘛~我們一起往上騎啊~」溫柔的學長對他說。

  帶著眼鏡的學長雖然停下來了,但還是持續的在聽音樂,一副我想攻頂的神情望著胖胖的學長。

  「學長,我們一起攻頂啊~」夜對著學長說。

  「我說,都騎了一半了,何不就持續下去呢?」戴眼鏡的學長說話了。

  胖胖的學長站起來了,他慢慢的坐上腳踏車,把腳放在踏板上,然後踩出一步。

  「哈哈哈!看誰先攻頂!」胖胖的學長說。

  「什麼?」戴眼鏡的學長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看著他。

  「攻頂~攻頂~」溫柔的學長又開始繼續唱歌了。

  眼看胖胖的學長及溫柔的學長都騎遠了。

  「學長,我們走吧~」夜對著戴眼鏡的學長說。

  「ㄜ......啊,好,我們走吧......」換成這個學長感到無奈了。

  感覺著陣陣的涼風正逐步的變成冷風,學長們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不久,便終於攻頂了。

  「......嘖嘖......」胖胖的學長竟然哭了起來。

  山旁邊的雲好美......夜陶醉在雲海中。

  「夜~」溫柔的學長說話了。

  「咦?」夜有點疑惑。

  「一起拍照吧~啦啦啦~」呵呵,學長又開始唱歌了呢~

  「喀擦!」

  原本要幫淬火鎔鋼的各位買紀念品的夜,沒有料想到是要來攻頂的,所以什麼紀念品也無法帶回去。

  騎著腳踏車下山。


  眼前的景物感覺已不再有許多光彩,旁邊的鳥聲也變成歡送夜等人的離歌。

  學長們正在回味在山上的感動呢~

  回到校園,感覺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卻感覺到滿滿的充實感。

  回到宿舍,夜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就這樣,在地板上睡著了。

-----

這篇打到後來自己也有一點感觸

本人也好想去合歡山的山上看看阿......

其實本來是要讓夜跳看看日月潭的

不過學園就圍繞在日月潭那邊啊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2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圖文創作|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niel123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眼睛上的空白-事... 後一篇:[萌獸學園]好餓好餓好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