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ilverCarnival】工作點滴─電影《報告班長!嬌嬌兵報到!》

作者:黑流☆鮪魚│2015-01-31 01:42:12│巴幣:26│人氣:193

這停電根本就是天助我也!當見到這片漆黑的同時,心底早已計畫完備的逃脫路線立馬躍於眼底,在一片混亂當中將自己藏入了人群,悄悄的走到角落撥開了掩蔽物,那是自己先前花了一段時間才挖好的洞,照這個情勢看來大量的警備都會撤去恢復電力,就連自己的父母也一樣會為了這件事忙的焦頭爛額根本不會注意到自己。
 
而現在只要從這邊出去,依照盤算──不用半天就可以逃到半里外,當他們發現時也來不及了!打起精神彎下腰爬入了洞,努力的以最快的速度往前逃逸,眼睛早已適應了黑暗而一切都如自己預料中順利。
 
嘿嘿!這兩個大魔王恐怕也想不到這招吧!得意的跑出,不敢放慢腳邊的速度前進,回頭看了那依然昏暗的軍營,吐了舌頭扮鬼臉。
 
「掰掰不要再見啦!肌肉大魔王和笑面腹黑王!」
 
 
總算回到了那令人熟悉的景象,感動的快要哭出衝去那連夜都能夢到的大門前,將其推開想要與最疼自己的爺爺相擁而泣,之後好好吃蛋糕吃到飽,把這段折騰的份量都一口氣吃回來時──
 
「啊啦?總算回來了?還真是慢!」
「呵呵,不過比預想中的還快呢。」
 
美好的夢瞬間被那聲音給粉碎,什麼啊!為什麼這兩個人會比自己還早回到這裡!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驚訝連嘴都無法好好的闔上。
 
「你你你你們!不要以為我會乖乖就範!」一想到會被帶回那慘絕人寰永無天日的軍營就覺得害怕,立刻擺出特訓出來的反射防禦架式,而眼前的兩人見自己有戰鬥的意思也笑著各自拿出了愛用的武器應戰。
 
「不乖的孩子就是要摔!」率先出擊的是妲斯洛特,她揮著手中教鞭往自己揮來先聲奪人,而另一手準備就要伸來拎衣領──怎能讓你稱心如意!身體已熟知對方的招式而迅速退後閃避。
 
「嘿嘿!我可不像以前一樣笨了!」看著自家老媽憤怒到扭曲的表情,此刻的優越感壓過了應該會恐懼的心情,臉上的笑容仍然洋溢著。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下一句是什麼?三秒鐘回答。」另外一方的云芬克斯倏地逼近,手邊拿著那已和自己雙眼培養出濃厚感情的打眼棒──但怎能那麼容易就被戳啊!
 
「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啦啦啦啦啦──!」霹靂啪啦在一秒間就將所有的內容給背出,偏過頭閃過那將要戳來的黑棒。
 
這些東西早就背到要吐出來了怎麼可能還用三秒?你太天真啦老爸!
 
他們發現攻勢被自家兒子給一一破解都不約而同的面露難色,但見他們交頭接耳後露出詭異笑容時便覺不妙,轉身想跑離這危險之處,但感覺到腳邊被堅硬的棒擊中而失去平衡跌倒在地,下一秒就讓妲斯洛特給拎起後領離開地面無法行動。
 
「臭小子!看你還想往哪跑!」
「哇啊啊啊救命啊──」
 
心底的絕望無法以言語傾訴,眼淚都因而飆出的向夢中那些美味的蛋糕甜食Say Goodbye了,突然感應到了那有如甘霖救助的共鳴聲──
 
「貝貝貝貝貝貝貝貝──我可愛的孫兒別怕!爺來救你啦!」
 
陽剛之氣瞬間充斥於整棟房子,就連身經百戰的云妲都頓時無法反應,見狀便快速的扭動身子離開了那魔爪逃去救援的爺爺背後。
 
哼哼哼!看你們還怎麼動我!自信的偷偷探出頭來,俏皮欠揍的單眨眼,成功的踩壓了妲洛斯特的最後理智底線。
 
「就算您是我公公也無法阻止我教育我的兒子!」
「抱歉了爸,這次我贊同妲的意見,我們必須好好教育他才行。」
 
「哈哈哈!聽來可笑!我寶貝的金孫我自己來!你們兩個才是該要滾出這裡!」
 
兩魔一老的對決就這樣一觸即發,那樣的氣氛自己根本無法介入,刀光劍影一來一往的互不相讓,即便是超級厲害的爺爺一打二也還是有點吃力的樣子,天啊我該怎麼辦才好?!
 
霎時間,瑞耶萊勒的兩手的大湯匙就這樣被兩人各自擊落,失去武器的爺爺就快要被大魔王給殺死了?!此刻想起過去和爺爺的美好回憶,那有如跑馬燈一般的閃逝而過,咬牙握緊拳頭,不行!爺爺絕不可以死啊!
 
「你們!誰都不能傷害我最愛的爺爺啊啊啊啊啊啊!」不顧一切的奮勇衝去,揮過拳頭一齊打退了鞭棒,護在瑞耶萊勒的身前插著腰看著自己的父母。
 
「就算把我要摔要戳隨便你們!但我不准你們傷害爺爺一根寒毛!」
 
語音未落,云芬克斯和妲斯洛特對於自己這樣的發言愣住,但很快的恢復了以往的笑容──已不再帶有殺氣。
 
「哈哈哈哈哈!不錯嘛,看來你也有所成長?不枉老娘訓練你這麼久!」
 
「哎?」眨著眼,不太明白老媽為何突然不氣了。
 
「嗯,看來已經不需要擔心了呢。」
 
「咦?」就連老爸也是?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看你這麼長進的份上,我就暫時饒了你好了。」妲斯洛特撥過肩頭的髮絲,摟過了身旁老公的手臂。
 
「放置的軍務還在等我們回去收拾,先讓你放個假回家休息也無妨……不過下次回來,可是要好好驗收之前要你背的東西喔。」
 
嗚!要走就走嘛,不要還留功課啊老爸!咬咬下唇,望了眼身後的爺爺只好點頭妥協了。
 
「掰啦!」
「我們還會回來的。」
 
這對夫妻倆就這樣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離開了……也就是說──我自由啦!!
驚覺這個事實簡直高興的就要飛上天,連忙抱住爺爺的腰,「爺~我好想你喔~我想吃好吃的蛋糕還有那個布朗尼跟那個……」
 
「這當然沒問題了,我寶貝的乖孫!只是啊……」那和藹可親的口氣突然間沉了幾分,感到疑惑的抬頭望向對方,那樣的帶有黑氣的笑容怎麼覺得似曾相識……
 
「經過這次我才知道乖孫你多有潛力,根本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放心吧!爺爺會好好的教你,直到當上特級廚師為止!」
 
笑容瞬間僵掉。
 
「不!!窩才鼻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來,菜鳥嬌嬌兵的訓練路途,還長的很呢……


-----
合作夥伴:
妲米歐 - 作品連結
拉貝爾 - 作品連結

接續軍國ONLINE的人物介紹+世界觀,可以來這邊懷舊一下→【黑亮】【咖啡家】
還有喵芭熱情設計提供的人物角色詳細解析介紹!→【喵芭家】

總之就是個有病的通告不解釋XDDDDDD
對不起,貝貝你真的辛苦了!(#
寫完一整個就是不知道自己再想什麼XDDDDD

哎,就是有病啦(#)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我們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1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報告班長!嬌嬌兵報到!

留言共 8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踩wwwwww

01-31 01:42

黑流☆鮪魚
給你踩踩XD~01-31 01:44
西班白袍咖啡香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wwwww貝貝真的辛苦啦xdddd

01-31 01:43

黑流☆鮪魚
不愧是云哥的老爸XD(欸)
這次要往特級廚師邁進喔貝貝加油!!(被揍01-31 01:44
喵芭渴死姬
窩踩~~~
嬌喘(?)貝貝兵的學測模擬考辛苦惹WWWWWWWWW(###

01-31 01:43

黑流☆鮪魚
給你踩踩~~[e5]
相信國文一定可以考個好分數的[e7](姆指(####01-31 01:45
玨穎雷悠
(笑到翻過去)

就這樣把陋室銘連個逗號都沒有的背出來,我猜拉貝爾應該NG很多次(?)

01-31 02:00

黑流☆鮪魚
居然還沒睡ww(重點##

我也覺得,所以貝貝真的辛苦啦XDDDDDDD01-31 02:02
玨穎雷悠
我最近都日夜顛倒啦!!(驕傲(驕傲個毛

01-31 02:04

黑流☆鮪魚
還是早點休息吧XDDDDDDDDDDDDDD(拍拍01-31 02:06
✿姥啾✿
下集!!!!你終於出來了XDDD
不愧我日日夜夜在想念 等待你來團圓((啥##
整篇從頭到尾笑到爛wwwwww
貝貝居然要朝特級廚師前進嗎?wwwwwwwwwww
一定是史上最惡搞得最可愛的啦~~~

01-31 09:55

黑流☆鮪魚
讓你久等了XDDDDDD笑到爛了嗎www我成功了(欸 感謝咖啡和喵芭的熱情參與,不然不會有這篇有病的文出來ˊ艸ˋ01-31 14:43
凊愔泠 ♪ Lin
所以,腹黑是會遺傳的(##

01-31 11:26

黑流☆鮪魚
沒錯!!!!(爆笑01-31 14:44
Rinoa (閉關中)
居然是特級廚師!!!

01-31 14:44

黑流☆鮪魚
貝貝的終極目標(*゚∀゚*)01-31 14: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