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萌獸學園】021.賀喜新CP的誕生

作者:鱷魚飼料│2015-01-31 00:23:51│巴幣:14│人氣:184


最近很冷,但今天竟然冷到下雪了,連台灣都能下雪是怎樣?世界末日來了?不過對於我們火系的生物(?)來說根本沒差,另一個用火的陰陽師,好像叫楓梨吧。找我去比賽誰的火焰比較強、比較準。剛好操場上有一堆雪人當標靶。
 
「要我讓你三隻還五隻?」我看著這挑戰者,輕浮的歪嘴笑著,肩上扛著的自然是陪我多年的好兄弟"真炎"
 
「讓你先動十秒也贏。」楓梨拿著弓箭不甘示弱的回道。
 
「你說的。」機不可失,竟然有人這麼自大,那我當然就不客氣了。我直接快速連開六槍打爆六個雪人,快速的換好子彈後又炸了六個。
 
楓梨那傢伙還真的過了十秒後才出手,而且是直接丟出火焰符咒,一張就炸了10個。
 
「你們兩個!在幹麼!」一個人影走了過來,是班導,看來他對於我們摧毀別人雪人的行為相當不滿。「你們給我把你們炸掉的雪人給重新做起來!數量要剛好一模一樣!少一個一隻大過!現在動作堆1000個雪人!」
 
「所以勒?現在該怎麼辦?」雖然我對大過沒有概念,不過從她的肢體語言看得出她非常不爽,我只好轉頭問我的共犯。
 
「只能照做啦,還能怎麼辦。」楓梨攤手無奈的說道,看來事情真的非常大條。
 
無奈之下,我們開始堆雪人。雖然我的血統是西洋人,但我爺爺那代就移民來台灣了。所以我是個第一次看到下雪的台灣小孩,不過…被這樣處罰根本沒辦法好好享受著雪中即景阿。「真麻煩阿,明明都火系的…」
 
「給我控制好你的火焰啊死菸槍。」楓梨邊挑釁邊堆雪人,真討厭,要一隻火蝠堆雪人以經夠煩了,還要被嘴。
 
「少在那邊菸槍,吃我的雪球啦!」我聽完這句後一個爆氣,隨手抓了一坨雪,揉成雪球朝楓梨丟了過去。
 
「你這死菸槍!」楓梨被丟很不爽,當下雙手各一個雪球丟了出去,就這樣邊被罰邊打起雪仗。
 
丟雪球丟到一半時,我看到了夏莉醬、伊白跟一個少女正在一旁堆著雪屋。當然看到夏莉醬一定要去找她阿。雖然我們很常見面,但總是不嫌多阿。
 
「回來啊!你想被冰魔女罰到死嗎!」在我即將衝過去時,被共犯拉住了,不過他不是不甘心自己做,而是真的為我好。
 
「喬~~~你想去哪呢?正好老師我發明出了新的冰凍魔法,就拿你當實驗品吧~」班導不知不覺出現在我們旁邊,喔對了,冰魔女就是指她,非常的霸氣(恐怖)。
 
「楓梨同學,你說誰是魔女呢?你也一起來實驗吧」老師準備發出魔法,比起我活火蔓延的恐怖,這是寒冰凍魂的恐怖阿。
 
「沒…沒什麼,我們是討論等等還有哪裡需要堆啦哈哈哈…」為了從冰縫中求生存,我使出了男人們的天生技–迂迴戰術。
 
「對啊……哈哈…老師如果沒事的話我們兩個先去堆了喔…」楓梨苦笑著解釋,而老師們聽到我們這麼說也買帳了,滿意的離開。
 
「死菸槍,你剛剛偷丟我雪球吧?」看到狀況安全了,楓梨馬上想起剛剛我丟他雪球的事,於是他捏了個雪球丟過來,直直的命中我的臉。
 
「對,怎麼樣?說好不打臉的。」連我爸都沒打過我的臉阿,真該死,我不滿的抗議道。
 
「看你不爽啊!」楓梨快速捏了雪球幾顆,丟了過去「偏要專丟你的臉怎樣?」

「上一個專門顏面攻擊我的傢伙墳墓上的雜草都比你高啦,你一個法師,比得過我?」被砸這麼多雪球,我當然很火大。所以我用力的丟出一堆大聯盟速球等級的雪球

「就是比得過你。」楓梨用起式力來捏雪球。在第三次世界大戰開打前,雙方都被阻止了。

「大笨蛋,被處罰就認命啦」夏莉走過來,雙手插腰對著我念道。
 
「楓梨…被處罰就要做好…」看來楓梨也被念了,不過看他的表情,原來是喜歡的對像阿。

「好啦…人家來幫你啦。」夏莉看我們堆的差不多了,便彎下腰幫忙堆雪人,希望快點結束。「謝謝你夏莉醬~」我看到她可愛的樣子,忍不住放下手邊的工作,從背後"偷襲"夏莉。「大笨蛋,有其他人在看啦…」夏莉小聲的抗議道。

比起我的無節操,楓梨那傢伙保守多了「那、那個,你堆一千個雪人吧…我也來幫忙吧……這樣應該比較快。」接著少女蹲下來,在楓梨旁邊堆起了雪人。

堆了幾個雪人後,夏莉跟少女聚在一起竊竊私語,由於距離的關係我聽不太到。接著她們像是達成共識一般一起走到一個空地,然後那個少女開始凝聚冰,做出了個方型的東西,有點像房子。

她們蓋好雪屋後不久,我們的工作也完成了。我們便走進雪屋看看。「夏莉醬,你們在幹嘛啊?」我再次沒節操的撲向夏莉。

「恩…雙雙這是你們做的?」楓梨害羞的問著那少女。

我看他們兩個那樣子,覺得不便打擾阿。「夏莉醬,我們一起去外面看看吧,很漂亮喔。」我便牽著夏莉的手走了出去。
 
至於我們兩對各自做了什麼,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1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4 篇留言

牧誰
‧﹁‧ 難道是多元成家?

01-31 00:30

鱷魚飼料
是楓梨跟北宮玥,但喬不認識她所以才說少女0.0+01-31 00:33
才不告訴逆雷
原本也想寫021的 但是為了想聽那美妙的歌聲OWO

01-31 00:50

鱷魚飼料
\聽歌/\聽歌/\聽歌/01-31 01:03
灰羊
好和平的一天。
現在學園裡慢慢開始產生越來越多的CP了

01-31 01:59

鱷魚飼料
只能說(噴)和(節)平(操)才是萌獸啊01-31 07:41
Seraphim蒼鈴鈴
CP越來越多了阿~~墨鏡要不夠了!!!!!(看著碎裂的鏡片ww

01-31 13:53

鱷魚飼料
你不是才說要開後宮0.0+01-31 1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每週課程 ... 後一篇:【萌獸學園】043.同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