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oE] 噗浪小段子 12/29~01/27 (19)

作者:Maa_竜と薔薇│2015-01-30 01:29:36│巴幣:4│人氣:402
百合 Catarina x ToraBG Elreon x ZanaBL Vorici x Vagan


01. Catarina x Tora(亡靈大師x狩獵大師)百合居多。
02. Elreon x Zana(博學大師x製圖大師)BG
03. Vorici x Vagan(刺殺大師x武器大師)BL,代號「」是取字型。
04. 夜后x輝芒公主同時也有BG版本,看不懂跳過就好。加魔女小姐就是三角關係。
05. 加入盜賊流亡者要素也可能組成小情侶。

不喜歡的自己退散,慢走快走都不送。


2014/12/29 MON
[百合/PoE/CT]
托菈撐開眼簾一看是陌生但又有些熟悉的地方,札娜走進來問:「你怎麼每次發燒暈倒都要來我這?」她聽了便努力地回想了下,好像是在尋找腐獸足跡的過程中生病的吧,不多時又聽到札娜說:「亡靈小姐已經快把森林營地的流亡者們整到死光了,你好了快去制止她的暴行吧。」
當然卡塔莉娜覺得自己只是比平常更嚴厲苛刻些而已,托菈告訴她時她忍不住碎念道:「難道她以為自己給流亡者的任務有多快活嗎?笑死人。」而後攬著托菈離去。
札娜各種撿到托菈,莉娜各種不爽快札娜撿到托菈,你們也太可愛了♥

[癿/PoE/VV]
完全沒辦法移動,「瓦里西你這個混蛋!」他怒吼,纏繞著手腕的繩索十分堅固讓瓦甘覺得很頭痛,力氣的話難道會輸給他嗎?偏偏是連反擊都沒辦法就被綁住了啊。
「喔,我是混蛋而你是笨蛋,剛好吧?」瓦里西站在床緣看著不斷掙扎的男人,分明是練家子但肌膚卻細緻白皙,到底是有多笨才會三番兩次被自己抓住?
當然再後來並沒有更多話語,他俯身親吻動彈不得的他的唇得到一如往昔的空白,他輕易攫住呆愣的舌,餘下的是瓦甘的驚慌。
不行,我對笨蛋也沒抵抗力 XDDDDD

[PoE/博圖]
雖然總是穿著整齊而厚重的長袍及長褲但她未曾流汗或不適,不過很意外的他一來到日耀神殿就看見她紮了高馬尾。
札娜發現來人的目光,「打賭,和卡塔莉娜。」她自然地邊說邊向他走近,艾爾雷恩環住她的腰後湊到頸邊輕嗅,「不是和瓦里西吵架就是和卡塔莉娜談奇怪的事,請問札娜小姐是不是太久沒派任務給流亡者所以不高興呢?」被瞪了一下。
「你覺得?」她問,艾爾雷恩掬起少許紅絲親吻接著是頸窩,「非常適合。」他俯身,糾纏。
頭髮綁起來超適合親肩頸線條的,美極!另一方面的莉娜其實也是高馬尾啦哈哈哈哈哈www
我真的很喜歡高馬尾,超俏皮超可愛♥

夜狩女王與輝芒驕陽,我的愛啊我的愛♥
被洗掉的原先內容八九不離十是這樣,這種東西印象特別清楚真的是很會欸我 XDDDDD

2014/12/30 TUE
[百合/PoE/CT]
托菈一走進臥室就看到正在午睡的卡塔莉娜,很難得她會午睡所以她格外的新奇並且特別小心翼翼的走近,為了不驚醒這個女人難得的午睡,她幾乎是將一個獵人該有的隱匿功夫都用上了,蹲下後輕輕趴在床緣看著她的臉——好漂亮。不知道為什麼只是這樣看著就覺得臉頰有點燙。
無可否認的卡塔莉娜是個長得非常標緻的女人,高挺的鼻梁與總是冰冷卻乾淨的眼眸就足以擊潰多少曾在奧瑞亞擁有美人稱號的流亡者,托菈一直都知道卡塔莉娜是個美麗的女人,只是有時候也會不明白這個美麗但略微高傲的女人怎麼會看上自己——總是在林野中與滿是惡臭腥爛腐臭為伍的獵者。
倏地與赤眸四目相對,在她反應過來前整個人已經先一步往後站過去,「莉、莉娜!抱歉、我不、我不知道你醒了……」托菈驚慌的站在那兒逃避對方直接又毫不拐彎抹角的注視目光,卡塔莉娜並沒有說話而只是伸出手輕招兩下,仍在慌亂中的她沒有立刻過去,直到好一會後她才略微不耐的說道:「過來,我又不會吃了你。」她其實在托菈剛從傳送陣出來時就醒了,只是為了看這個可愛的女人要玩什麼花招而特意等待。
她猶豫了幾秒鐘仍然走過去。
「做了什麼虧心事不然怎麼會一臉驚慌失措呢?」卡塔莉娜僅是躺臥著便輕而易舉的將她拉到床上來抱著,或許托菈的豪不反抗也是一個令她感到鍾愛的原因,會反抗是好事但過度反抗就讓人討厭了,托菈的反抗與拒絕從來都是合情合理並且未曾惹怒自己——是假裝的嗎?不是,那是她們之間不須言喻的默契,在一個虛構的合理範圍內所有的要求與好壞都是可以理解並接受的。
「沒、不是,只是很少看你睡午覺所以想、呃……偷看一下。」托菈說完立刻將臉埋到卡塔莉娜胸前,倒也不是這個原因很蠢,不過正如她所說的做了什麼虧心事才會驚慌失措,像剛剛那樣偷看情人的睡顏似乎就是一件虧心事。
情人,她發覺卡塔莉娜終究成了自己世界裡的一份子,對於流亡者們或者欽羨、或者疑惑、或者好奇的目光似乎也習以為常,突然被幽魂枯骨們與人群隔開後強行拖去傳送陣也是,卡塔莉娜做的每件事情她已經完全習慣並且接受。好吧,弓和箭袋被經常被藏起來還是讓她很頭痛。
卡塔莉娜順著懷中女子的淺色短髮,「明天陪我去獅眼守望一趟。」她說完便將托菈從懷中輕輕抱上來,托菈抬眼看著她,雙頰仍有些赧色不過顯然平靜了些,「我跟艾爾雷恩要了一些書,拿完就走了。」她補述完看見澄澈眼眸眨了幾下,恍若皎潔月色又似暖心日光,在托菈尚未說話前封緘柔軟的唇。
一下又一下的輕吮使短暫碰觸又分開的唇瓣發出細小又急促的聲響,托菈闔上眼睫後卡塔莉娜將她整個人往自己懷裡嵌緊,毫無防備的牙關應允了更多的交纏及翻騰,柔軟繾綣間流動的津液半數被卡塔莉娜舐盡,一聲輕淺的悶哼讓她不住地掠奪起來,托菈只是蹙起眉頭卻依然沒能推拒,直到溫度漸升時猛然停止。
卡塔莉娜順著托菈的背部輕撫,感受著起伏的細小喘息與躲藏般的靠在自己身上,「累了,陪我睡一會。」她說,「嗯。」托菈應聲後感覺到髮旋上的親吻。
【END】
————————————————————
難得睡午覺的莉娜捕獲超符合人體工學的托菈抱枕一個!

2014/12/30 TUE
鮮血,一屋子的鮮血,還有四處散落的斷肢屍塊,他扔下手上仍滴著濃稠血液的頭顱,「我跟你們說過的,不准打她的主意。」一句低聲呢喃後環顧怵目驚心的四周,按了下緊繃的脖頸後他披著夜色離去。
在無恥的盜賊窩附近遇見的一群不自量力的流亡者,當他看見一張一張噁心的臉孔說出她的容貌與常出沒的地點,被標記在樹幹上的印記是肅殺清場的預告。
「好臭!又接那種任務!」她捂著口鼻面露難色的看著抱住自己的男人,很用力地抱著,「沒辦法。」想殺人。
莫名的想看他生氣呢♥

[百合/PoE/CT]
睡著了,在沙發上。卡塔莉娜蹲在沙發邊順著淺色短髮,「托菈?」她喚著,不過托菈似乎已經徹底睡熟而毫無反應;大掃除親自來還是太累了吧?放著一堆幽魂枯骨不用而堅持要自己打掃,還把自己趕出去不准參與,這是什麼奇怪堅持呢?
她輕輕將她的背部扶起來,疲倦的眸勉力撐開一道小縫,「嗯、莉娜……」托菈咕噥了聲便用力地打呵欠,盈滿水光的眼眸讓人看了憐愛。
「走吧去房間睡。」她說完便扶著她進到臥室躺好,親吻額心。
累壞了只好一起睡覺 :")

不行惹我要讓驕陽公主送更多禮物給夜后大人♥♥♥♥♥
年底大放送!

2014/12/31 WED
[PoE/博圖]
艾爾雷恩一直都是個脾氣很好的人,他很少給流亡者太過嚴苛的任務或目標,儘管還是有少數流亡者覺得困難,不過在其他大師們的眼中,他所謂的困難也不過是「還沒不高興的札娜」的程度罷了,「等你遇見製圖師的時候你才會知道艾爾先生是個非常善良的人。」曾經有位資深流亡者這麼告訴一位在向奈莎抱怨的新進流亡者,這句話在那個流亡者真正遇見札娜後得到了驗證。
然而他還是有脾性的,原因無他——札娜。
日耀神殿日一如既往的寧靜而莊嚴,達拉夫人對於會出現在這個地方的艾爾雷恩感到意外,「是你,博學的艾爾雷恩。」她打量了他一會便看向永恆實驗室的方向又道:「如果是要找製圖小姐的話恐怕她剛離開,你也許得去其他地方找找看。」艾爾雷恩的掌在華美的金色鏤雕大門前頓住復又收回,「謝謝您,達拉夫人。」對方只是擺擺手後又落坐在後方的絲絨椅上。
札娜會去的地方並不多,她也很少在只有流亡者的地方出沒,或者說她除了製圖以外也研究地圖裡奇術的奧妙與腐化程度的分別,她對於地圖的執著並不下她們彼此,也就是卡塔莉娜對托菈的情感;有時候艾爾雷恩也會覺得不可思議,那樣高傲而目中無流亡者存在的卡塔莉娜會和一個處處為流亡者著想的托菈在一起,不過這也很難說,他也不曉得自己是何時對札娜感到傾心而她並未拒絕自己的思緒。
「瓦里西先生是不是喜歡製圖師呢?」剛從傳送陣出來的幾個流亡者群的其中一位這麼說,不一會兒身旁的夥伴也略有同感似的應道:「好像聽過他覺得製圖師是個值得深談的人,這麼說來這麼多各有專精的大師們裡只有製圖師為他所讚耶!」
——值得深談……嗎?瓦里西那傢伙……難道也曾經對札娜有過不同於朋友的情感?艾爾雷恩皺起眉頭忽然覺得心裡亂了起來,好像有很多東西開始敲打著心扉似的非常想要立刻找到札娜,但是找到了又如何?找到了是想證明什麼?札娜在接受自己之前有沒有同樣也接受過瓦里西?不,不可能……吧。
剛帶卡魯散步完回來的哈庫看到一臉悵然若失的艾爾雷恩忍不住問:「你跟札娜吵架啦?」這一問讓艾爾雷恩愣住,「呃、沒有,怎麼這麼說?」他疑惑的反問,不過哈庫只是聳肩告訴他:「你的表情看起來很失落,這不就是吵架後的樣子嗎?」艾爾雷恩這麼一聽才知道自己好像比想像中更加在意那樣的流言蜚語。
「如果心情不好的話不妨去測試流亡者們的能耐,卡魯心情不好時我也都帶他去跟流亡者們玩,成效不錯呢!」哈庫說完便大笑了幾聲。當然旁邊的艾爾雷恩只是有點無奈的回應:「卡魯心情不好只是想逼死流亡者而已吧。」
濃重夜色下他還是決定來到這個地方,日耀神殿。達拉夫人已經離開寧靜莊嚴的大廳回寢殿休息,而心中惦念的女子所在的位置是更隱密的空間;就和流亡者們能夠看見的日耀神殿一樣,傳送陣位在一個大廳內,他穿過工作間走進去後是被猩紅色的厚重簾幕所遮掩的寢室;她的居所裡面一扇能夠開關或上鎖的門都沒有讓他一直有點介意,札娜雖然總是給予流亡者嚴厲的考驗但畢竟也是個相貌姣好的女人,他有時也會煩惱倘若居心不良的流亡者注意到這裡了該怎麼辦。
背對入口簾幕側著躺臥的女人並沒有任何動靜,他輕手輕腳的走過去落坐在床緣,就這麼一語不發的看了十來分鐘有,「來了就一起睡吧。」她說,艾爾雷恩愣著沒能立刻反應,不過札娜只是翻過身來眼神不輕不重地看著他問:「不睡是要來當門神的嗎?我想日耀神殿並不缺雕像吧?」
日耀神殿缺的從來就不是那些無機物,那麼又是缺少什麼?
他靠過去將她攬在懷裡仍沒說什麼,沉默停駐了十來分鐘左右,大抵是太過安靜而札娜並不是個毫無知覺的人,「你想說什麼就說出來,不要讓我發脾氣才肯全盤托出。」她冷冷的說完便撐起身子看像面有難色的他,陰暗的室內讓她眼眸的暗金色更加閃爍,和她適才說話的語氣一樣有些讓人發冷。
艾爾雷恩幾經反覆思量猶豫後還是問了,「在我之前是否也如此接納過其他人。」他可以感覺到札娜的眼神從冷變得很冷而後是完整的坐起身來,「你以為我是什麼樣的女人?」冷冽而高亢的問句。
「抱歉。」他同樣跟著坐起身來致歉接著是低下頭去的碎念,「我這是怎麼了……為了一群年幼無知的流亡者們的謠言問這些沒有用的廢話……抱歉,真的很對不起……札、呃、札娜?」艾爾雷恩正要再一次道歉時札娜已經先一步將他推回床榻上,帶著極輕微紙捲與墨水香味的柔軟女體伏在一臉茫然的他身上。
札娜低聲問:「我鄭重的問你,艾爾雷恩,你,是否曾經將你的心交予我以外的人,男人也是女人也是,是否曾經如此?」她在他唇前說話時訴說每一個字所開闔的唇瓣皆碰觸到他乾燥的薄唇。
不、沒有、未曾有過。他搖頭否定後札娜幾乎是整個人貼在他身上,「我沒有像這樣碰觸過其他人,男人也是女人也是,而你艾爾雷恩也不能像這樣碰觸其他人,我想你可能會被流亡者們所說的話所困擾,但你要知道瓦里西要的從來只是與古靈寶石力量相仿的、我所研製的地圖里被賦予的奇術與能量。」酒紅的髪幕落在兩人頰邊使光線被遮掩得更多,字字句句鏗鏘有力擲地有聲的打在他心頭上。
她吻他。札娜覆上去後艾爾雷恩先是沒反應過來,但是很快的也理解到自己的擔憂只是在浪費時間,他環住札娜的腰桿才知道這個女人其實也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溫馴,不,札娜從來也不是溫馴的人,該說是一種規矩,她有她的一套規矩與做事方法及態度,然而此刻的札娜是個顛覆自己的女人,擁抱與親吻,纏起來的舌與加速的心跳,他們都知道有些事情不需要太多語言。
「艾爾雷恩,有時候你很不聰明,愧對你博學的名諱。」札娜枕在他的手臂上這麼說著,艾爾雷恩不置可否地將她攬得更緊,「那還真是抱歉呢製圖大師,快點休息吧。」他闔上眼眸決定不再多做發言與思考,然而札娜心裡想的卻是:明天一大早就去把那些造謠的稚嫩流亡者們揪出來好好教育一下吧,傳奇頭目要幾個好呢?地面是要感電還是腐化呢?啊……真是太有趣的組合了。
【END】
————————————————————
艾爾犬與札娜喵♥
到底是哪些小白癡流亡者們要遭殃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XDDDDD
其實反而有種札娜喵推艾爾犬的感覺多一些,不過都很可愛都很可愛♥

2015/01/02 FRI
[癿/PoE/VV]
瓦里西將兜帽扯下來後露出密友與瓦甘以外的人所看不見的俊逸面容,但是很快的那個人靠上來撞到他懷裡,「嗯?」他看著這個神色有異的傢伙感到疑惑。
碰上去,瓦甘主動壓到瓦里西唇上,眉頭緊蹙雙眼緊閉,這種情況很少見,瓦里西圈住瓦甘後回以更多親吻,甚至撬開牙關後鑽進去騷擾了會才退出。
讓年輕女子們戀慕的面容微醺,瓦里西笑著問:「今天吃錯藥?」同時也不忘再次輕吻他的唇。
「你、吵死了!干你屁事!」瓦甘斥責他。
中二笨蛋又笨又可愛♥

2015/01/04 SUN
[PoE/博圖]
艾爾雷恩梳洗完回到寢室時床上的書籍已經全都被隨意堆放在附近的桌上,真的是隨意堆放,就跟她的工作室一樣外人看來雜亂無章。
札娜背對著入口側躺的線條很簡單卻也很好看,他躺到她身後將整個人攬進懷裡,有些細碎的吻落在酒紅發絲與藏在光潔後頸處,淺色痕跡幾秒鐘就消失了,他不曾在她無法遮蔽的位置留下任何痕跡,親吻或啃囓皆然。
「札娜。」艾爾雷恩輕聲喚她的名後札娜微微側身看著他應聲道:「在這,快睡。」他靠上她的背。
艾爾犬這兩天心情好像爆炸好,在路上一直遇到地圖一直遇到連每日都超級無敵輕鬆,真的是很善良的博學先生啊 QAQ
可以請博學先生安撫好製圖師嗎?我的小女巫快暴斃了啊 QAQ

2015/01/05 MON
[百合/PoE/CT]
托菈將睡衣解開後掛在旁邊的架子上,手才剛拿起最上方的灰色帽T時卡塔莉娜皺著眉頭從床邊移到衣櫃前,「穿襯衫。」她這麼指示。
「嗯?要我穿襯衫?可是今天不是要去看電影嗎?」托菈疑惑的看著面有不悅的女人,很快的她被抱在懷裡,落在頸側的親吻與啃嚙極細小輕柔,而後是被輕輕摩娑的只有內衣遮蔽的肌膚。她的皮膚泛起了一些小疙瘩讓卡塔莉娜覺得很快樂。
「親自為你解扣或看你解扣都是一種樂趣。」她笑,她倏地刷紅臉。
襯衫真的是一種很棒的衣物♥

[癿/PoE/VV]
瓦甘醒來時仍想像平常一樣伸懶腰,卻只是稍微舒開筋骨就被來自身體的異樣酸疼驚懾。他難得慢慢的從床上坐好終於被肌膚的沁涼感喚醒記憶。
指使一堆流亡者辦事的瓦里西歸來一盥洗完就直闖自己房間,他甚至還來不及防備或拒絕就已被擒拿在手,所以瓦甘非常討厭喜歡暗中生事及做怪的人,包含瓦里西。
「喲,醒啦?」瓦里西笑著走進來,手上捧著的是自己昨天被胡亂扯掉的衣物。
「瓦里西你這個王八蛋!」他仍然忍不住怒吼。
阿西各種偷偷來又光明正大

「你可以不要跟著我嗎?」她將金髮紮在髮旋上,亮晃晃的金色馬尾讓她整個人看起來格外俏皮。
「奧瑞亞,我在那場婚禮上看見你,很美,美得令人屏息卻很空洞。」她往前靠過去時可以感覺到眼前女人刻意的退避,包含眼神裡的排拒與行動上的執行,她知道這個女人心裡都是自己所討厭的她。
——婚禮。「閉嘴,我已被流放至此,瓦爾克拉斯就是我現在的家,以前如何都與我無關。」彷彿上了層霜雪似的眸子在這個女人眼裡看來只是更加有趣。
搶奪,只想搶奪。
夜后大人忙著出懸賞任務去了魔女小姐就靠上來!
啊啊驕陽公主這樣不行啊各種桃花,必須促成三人行 >///口///< 節操已死有事燒紙

「那男人是我殺的嗎?」她問,眼底的混濁掩去原有的光采,頹軟無力的任自己圈著看了讓人生憐。
親吻淺金的柔軟髮絲,她將她身上的衣物往上撩起後親吻豐美的乳房,並在左胸口烙下深刻的、短時間內消失不了的痕跡。
「殺了又如何,不殺又如何,男人或女人都無所謂,奧瑞亞也與我無關,你只要知道自己只能是我的女人足矣。」她說著,親吻往上緩移而後是覆上軟唇,如夜的她一直都知道,就算她沒殺了那個男人,她也會殺了他。
——我看上的就只能是我的。
殺了誰很重要嗎?不重要,重要的是眼前這個女人是自己的,很簡單的一個想法,不過和習於獵殺的她不同的是這個女人畢竟不是為了流血而生。
不管啦,一個女王和一個微傲嬌,萌哭 Q//////Q

夜后大人每次都要這樣是不行的,不是出了很討厭的任務就可以這樣討甜頭啊!

2015/01/08 THU
[百合/PoE/CT]
對於托菈這樣明顯撒嬌的舉動讓卡塔莉娜感到有些意外,雖然她平常並不是特別被動或是很愛拒絕的人,但是像這樣大動作的往自己身上蹭甚至親吻自己的脖頸,不算正常。
「告訴我,是哪個小白癡說錯話。」她順著她的淺色短髮輕撫,靜默一會後才聽見一句「我真的沒有喜歡瓦甘」以蚊子振翅似的音量傳出,當然卡塔莉娜聽見了,她勾起唇角將她嵌進懷裡安撫道:「我知道,你是我的。」
——吶,明天該讓多少人被腐化生物炸死好呢?
到底是哪個小白癡亂講話啊?祝你早日歸西噢!

「早安。」她對冰冷的身側問候。那個女人昨晚沒按照約定回來,說什麼「一定會回來」事實上並沒有,等到天際泛白整個人倦壞了仍沒等到,她最終仍眼眶泛淚的睡去——不要給我做不到的承諾。
盥洗完下樓前往廚房準備早餐,只是餐桌上還冒著熱氣的蔬菜粥和煎蛋是怎麼回事?
「抱歉,回來已經六點多了。」她從後面冒出來這麼說,但輝芒的眼淚使她愣住,迅速回神將掉著眼淚的傻女人摟在懷裡問:「我看起來像是會丟下你的人嗎?」
——莫名的,心安了。
夜后大人才不會放開笨蛋小公主呢!

2015/01/09 FRI
她眸裡的冷漠與拒絕非常強烈,對於這個用不明術法將自己困住的人一直都沒興趣也沒有過好評價——昨夜擁抱的溫度彷彿還殘留在身上。
如洋澄澈的眼裡盈滿的是日漸失控的癡迷與執著,想品嚐她的唇、膚、骨、體、魂,全都想啃食殆盡;「靠那些殺人賺取高額獎勵的任務養活你有什麼好?」鼻腔裡都是陽光的味道,瓦爾克拉斯的陽光是如此鮮美誘人,她說。
寒光短刃。
「放開我的女人。」自暗影乍現的她低聲警告後將刃面壓上蒼白肌膚,輝芒不自覺的安心起來。
魔女小姐這樣好嗎?夜后大人和小公主可是情比金堅啊!

[癿/PoE/VV]
瓦里西套上寬鬆休閒褲後準備了簡單的餐點,再回房時正好看見在翻找自己衣櫃的人。
「找什麼?」他問的同時看到赤裸著上身的他用力震了下,完全就是做賊心虛被嚇到的反應。
瓦甘搔搔自己的髮又猶豫好一會才回應:「上次我的襯衣被你脫掉就找不到了。」有夠丟臉的事情,他感到有點難為情的耳根微紅,冷俊的面容笑起來,瓦甘見了臉頰也跟著有點赧紅,他能想見女性流亡者們會多愛這張臉。
「吻我再跟你說。」
「你個卑鄙混蛋!」
阿西根本以欺負阿甘為了,這個鬼畜西真是嘿嘿嘿 A_A

2015/01/10 SAT
01. 電腦或手機交替寫的
02. 無法忽略錯字請迴避
03. 這種溫度站班頭會痛
其一、實話
「聽說以前很多女同學喜歡你。」她的目光在桌面攤開的書籍上不過心思並非如此。
旁邊正在敲擊鍵盤邊寫報告的他想了一會才回應道:「好像有幾個,吧,我怎麼可能知道誰喜歡我?」
確實是非常誠心而毫無說謊的答覆,不過總還是會有些妒嫉或吃味吧,她沒再作聲也沒移動,就只是靜靜的看著桌上的書,一頁翻過一頁的持續讀下去;二十分鐘過去了,翻動紙張的輕微聲響在敲鍵盤的聲響停止後沒多久也跟著止息。
揉揉有些乾澀的眼,他伸了個大懶腰後轉頭看向她,正好將書本闔上後站起來要離開,「我並不喜歡她們,不管你說的是誰。」他這麼說完果然看見她一個極小的頓足復又開門離去。
有時候他並不喜歡這個女人總是要拿自己沒印象的事情來鬧情緒,不,也不能說是鬧情緒,大概是一種莫名的焦躁感,但同時他也對她這樣的情緒感到滿足而喜悅,如果不在乎自己的話怎麼會有這些小毛燥?他知道自己也一樣所以並沒有真正怪罪,只是一種不知如何平衡的想法。
其二、競爭
她在貿易公司裡面一直都是很亮眼的存在,明淨無塵的眼眸與刻意挑選不合身剪裁的套裝也遮掩不了的姣好身材,頭腦清晰反應快做事又不拖泥帶水,上司們非常喜愛就連同事間也分別有愛慕與羡嫉的人們。
看電影、吃飯、逛街、慢跑……等等,大同小異的邀約理和理由,她聽得生厭。
無論如何都只是靜默地在座位上收拾好東西,接著不予以回應便快步離去。
曾經她被一個人強行攔下來過,當然這並不能阻止她覺得反感,手機一撥出去後快速出現在大廳的男人總讓男男女女們自嘆不如。
「今天又被絆住了?」他看著一臉無奈的她伸手撫開微蹙的眉心,他吻她。
拉起他的手後疾步消失在公司大門前,她從來就不喜歡這樣被他以外的人看著,過多的意圖使人噁心。
他走到副駕後解開她的安全帶親吻了上有一層淡妝的頰,從來不介意這個女人的臉上塗抹了什麼,無論如何都還是她,無所謂。
「他們好煩。」她氣惱的碎念著,男人再次吻她後才接著應了句「那是因為你太完美太迷人。」
他一直都不想要她去外面工作,美麗與能力摻和在一起所招惹到的總是讓人心煩討厭。
洗澡、吃飯、睡覺,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今天當然也不例外,她闔上眼眸感受著他的臂膀所傳遞的溫度,「累死了。」她難得這麼抱怨。
吮吻的痕跡被烙在頸側,不會殘留很久但也沒那麼快消失,「只能說他們太不幸運了喜歡一個這麼完美的我的女人。」他喜孜孜的這麼說。
「都你在講。」她往後靠一些整個背部完美的貼合在他微彎的胸腹線條上。
他抱著她,閒暇的手忍不住揉捏了豐滿的胸部幾下,「物競天擇,這些都是我的啊,你說是不是呢?我的公主大人。」不過被用力地擰了手背一下。
——————————
【沒了】
這兩隻喔喔喔喔喔!
本來應該有第三篇的,可是太累了,這幾天不是醒著就是睡著很好笑 (^m^; )

2015/01/12 MON
[PoE/博圖]
札娜的居所因為達拉夫人在建新隔間工程而暫時無法進入,永恆實驗室連同傳送陣都關上了,許多沒有迷你圖儀的年輕流亡者只得苦候實驗室再開。
然而事實上她已經將一些重要的東西遷移到圖書館去了,一來那邊有許多書籍,二來艾爾雷恩確實的給了她一個大小適中的空間,最重要的是那裡有艾爾雷恩。
牛皮紙材繪製的捲尺散落在地上,札娜有點不高興的撿起來慢慢捲,不過很快被他接過去,「我收吧,你繼續你的工作。」他說,札娜頷首感謝。
專心在事業的女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光芒,很喜歡♥

[癿/PoE/VV]
瓦甘不斷向後看就為了避免被偷襲,想到上次只是結束一天操勞想換個家居服然後輕鬆的洗澡吃飯,沒想到瓦里西那傢伙不知從哪冒出來把自己綁起來並惡意的戲弄好久才放開他,從此他就算在自己的臥室也盡量不鬆懈。
「在想我何時會冒出來嗎?」他聽到瓦里西的聲音沒多久就已經被拖到床上壓得死緊,瓦甘神經緊繃的大吼道:「你這傢伙!放開我!」他看不見瓦里西的臉只看得到埋在自己頸窩邊的黑色腦袋,「吻我就放人。」
——王八蛋!
阿西又在白目了 XDDDDD

[百合/PoE/CT]
「中午想吃什麼?」卡塔莉娜邊梳順托菈的髮邊問,淺色的短髮柔軟又芬芳,和她的人一樣,是讓她一直都感到著迷的味道。
托菈想了會才說:「我們,約約看艾爾、札娜和瓦里西他們,約去一起去吃飯如何?」因為是托菈想要的所以也就這樣了,反正也都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兼情侶檔。
她看著托菈替自己扣上鈕扣時微紅的臉頰感到滿足,不過,晚點兒約出去吃飯了肯定吵鬧,因為札娜很瓦里西互相不對盤,有得艾爾雷恩和瓦甘忙了。
好久不見的CT之莉娜的看戲時間 XD"

像瘋子一樣突然把自己綁到這個無人廢墟的女人,看不見表情卻能感覺到那雙暗影裡如焰般的眸在灼燒她的心緒。
出現了,深色長髮及淺色刺青和她的整個人,像在枝枒觀視的暗鴉又像在空中盤旋的鷹隼那般,約莫是見到人或許已經死了的沉重氣息。
「脫掉。」她命令著使她感到更加茫然,直到衣物開始被用力扯開才驚覺不是玩笑,「你又在發什麼瘋!」輝芒緊抓著那雙細緻卻有力的手,然而僅是一會兒夜色便沉寂下來,「沒看見你就瘋了。」崩潰的思念,她吻她。
突如其來的思念是很可怕的,驚濤裂岸的襲來使人瘋狂,夜后大人真正的意圖應該不只是這樣我知道 A_A+

2015/01/13 TUE
[PoE/博圖]
她的手受傷了,那是艾爾雷恩第一次差點生氣。年輕的流亡者未將身上的混沌狀態消除便碰觸札娜,那些充滿惡劣髒汙劇毒的氣息使她的手受到一些影響。
「平常不都要我別太苛責流亡者?怎麼這次守護聖物的人們都叫苦連天呢?」暗金色的眼睛閃著有趣的光芒,儘管無法順利製圖,不過偶爾得到這樣的閒暇也無不可。
艾爾雷恩正在看書,札娜在他懷裡靠著闔上眼眸,他看見了立刻將書收好放到一邊,「睡吧。」
——額心的親吻是他的憐惜與愛。
艾爾犬:今天的守護聖物出來的都是派蒂唷★
流亡者:(躺死)

01. 電腦或手機隨手寫寫
02. Forever錯字忽略
03. 老規矩勿斷
其一、手
他仔細的搓揉著細軟指掌的每個角落,帶點玫瑰香氛的護手霜很快被質地優良的肌膚吸收;「千金小姐就是不一樣,這個皮膚簡直像嬰兒一樣。」深沉的眼眸笑起來沒有平常的冷漠,這是對她才有的模樣。
啪!被拍了下額頭。
「說這什麼話?千金小姐是哪來的?有千金小姐在洗碗的嗎?」她瞪著他感到非常不以為然,儘管知道這是玩笑卻仍然想稍做反擊。
把她攬進懷裡後是一些落在額角、眼角與唇角的細碎親吻,他笑著,又被打了一下。
其二、鍊
其三、踝
——————————
【沒了】
輝芒小姐今天也是性感的不得了啊,這讓他怎麼受得了呢  
本來要寫什麼都忘光了,空閒的時間都在昏睡哈哈哈哈哈,所以說要不是太忙就是太閒,給我一個中間值好好寫不行嗎?

2015/01/16 FRI
[PoE/博圖]
艾爾雷恩剛坐到床上就被一雙手環住,不需要問為什麼就有的默契,他側躺上去梳開酒紅的髮後親吻了頂上的髮旋,札娜抬起頭來,暗金色的眼眸似乎摻雜了些什麼不過並不是很明確,就算沉穩博學如他偶爾也會看不透。
長期製圖的手已經沾上淡淡墨水味兒,他執起她的手親吻手背與指尖,那雙好看的手脫開他的掌心撫上乾淨好看的臉,艾爾雷恩沒有移動卻看見緩緩湊上來的札娜,微微噘起來的唇瓣紅潤迷人。
——是誰先攪亂一池春水?
溫柔的艾爾犬與性感的札娜喵,喜歡喜歡好喜歡♥♥♥♥♥  
這兩天想了一些東西,不過都還沒力氣和時間付諸現實就是了。

2015/01/17 SAT
01. 手機或電腦寫
02. 錯字忽略
03. 老規矩勿斷
「神主大人真是好眼光,捉了這麼個漂亮的妞!」
「你看什麼?神主大人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麼好的,派蒂大人也是獲得神主大人賞賜的美女呢!」
「看她這麼漂亮連我都會忍不住了,神主大人胃口怎
麼這麼好啊?」
「哎喲喂呀你看那個皮膚細嫩的不得了,還有這個前凸後翹的身子可比派蒂大人厲害了些。」
——噁心死了。
她胡亂將細軟金絲搔亂後賭氣似的躺臥到床上,隨手抓起一顆軟枕便扔出去,房門正巧打開並且被開門的人接起來。
「在煩什麼?」梳攏深色長髮後她邊問邊鑽到被子裡一把將她收進懷中。
「那個老男人。」靠到身體仍有些冷的她身上,輝芒思忖了會仍然說,「如果你沒順手救我,那麼我會和派蒂一樣嗎?變成他的手下……或發洩的玩具。」
話音一收沉默迅速漫開來,十五分鐘有吧?氣氛突然變冷,她知道自己說的是什麼,但是沒辦法,在那個狹小的籠子裡無法逃離,甚至她也看過那雙年老卻充滿野心權力及腐朽慾望的眼睛,她覺得那是場噩夢。
手臂往內收得很用力,她吃痛悶哼後沒再說話,不過有些細細碎碎的親吻落在髮上。
根本沒想到那個為了刺殺神權老頭而順手放掉的女人會闖進自己心裡,像這樣抱著或者親吻甚至佔有她的身體,初次見面的當時絲毫沒有過這樣的意念,唯一想的就是殺了那個該死到老男人,是後來再碰到時才知道這麼一個女人確實是很了不起。
「殺了他對誰都好,你現在不必想那些,我把塔裡的人都殺光才得以斬殺那個老廢物的。」她揉著她的掌心後拉到面前親吻又將手塞回被子裡面,「你的過去我不管也無所謂,但是你的現在及未來都是我的。」暗夜的眸眨了幾下,輝芒沒看見。
過去是什麼樣子的?理學也好社交也好,都是為了父親與母親的聲望及成就而每天接受許多課程,師長們的讚嘆與其他富貴子弟的青睞,沒有一項是自己打從心底想要的……不,她也沒有過想要的東西。
像個強盜一樣親吻自己並且碰觸自己的身體甚至佔領的人是她,這個高傲而冷漠的女人是第一個讓她的心裡有「感受」的存在。
大抵還是感覺到懷中的她的複雜思緒,「快睡,明天沒事可以睡很晚。」她親吻她的後頸好幾口才這麼說,柔軟而芬芳的這個人往自己的方向靠上來,「你要記住,你的現在和未來全都是我的,只要有人想奪走那麼我便殺了那個人。」沉沉的嗓子在她髮旋上低語。
「囉嗦。」她勾起唇角,正想要說什麼時感覺到胸前手掌的停駐與摩挲,「不准,你自己說要睡覺的。」啪的一聲,她用力拍了下有些不安分的手。
「當然。」暗夜擁吻驕陽。
——————————
【沒了】
一切都是從那個籠子開始的,根據卡爾麗莎所說的薇妮亞(派蒂)是個不在乎透過自己的身體來獲得什麼或者交易什麼的女人,薇妮亞甚至是那間店的「紅牌」,而神權老頭是個男人,即便年老卻握有很多權力金錢,有錢有權的男人還想要什麼?很簡單,女人,何況那麼多流亡者就只有一個人被關在那個籠子裡,那麼我合理推斷……嘿啊。

2012/01/22 THU
吃吃吃吃吃!

2015/01/24 SAT
[百合/PoE/CT]
「我親愛的神弓小姐今天心情不好嗎?」卡塔莉娜抱著縮成一團的托菈輕聲問,不過只得到沉默地搖頭回應,這麼看來是非常不好啊。
托菈往後靠些能感覺到卡塔莉娜凹凸有致的身材又沉默了會兒才說:「緹也娜說很多男孩子偷偷討論你的身體。」話音方落便有人笑出來,「這就是你給流亡者一隻殺不掉的腐化大龍蜥的原因?」卡塔莉娜笑著又問,然後看見情人微紅的耳根。
為了這件事動怒太可愛了啊!卡塔莉娜喜孜孜的擁緊慌張的她。
緹也娜是Ranger機體的流亡者,這幾天常常遇到而且我很喜歡女性流亡者們的名字和外型所以就直接寫進去了哈哈哈!
其實這段是因為和妹妹解每日被托菈殺爛了,那隻腐化變種龍蜥太哭夭結果死了廿干次還是放棄 "囧jz

2015/01/26 MON
[百合/PoE/CT]
托菈將弓放到架上時卡塔莉娜從後面環住,親暱的吻落在仍有些薄汗的頸邊,「讓我先洗澡……嗯?你怎麼心情這麼好?」她疑惑的問卻突然被揉到懷裡。
卡塔莉娜靠在她的額心笑著回應:「我乖巧的小伊格娜今天替你教訓了一群蠢蛋。」勾起的唇角帶有些嘲笑也有些過度迷魅的性感,托菈看著便莫名紅透了頰,然後她想起來伊格娜是流亡者們相傳可怕的女子,是卡塔莉娜少數認可的流亡者之一。
她知道卡塔莉娜總是有辦法馴服一些人。
「伊格娜‧鳳凰」是那個流亡者的名字,常駐正火又正又強又難打但是我超愛!
好吧我只是很倒楣的一直在札娜的任務遇到伊格娜被殺到沒門可解任務(躺)

2015/01/27 TUE
[PoE/博圖]
札娜喵的突襲,艾爾犬你就從了她吧 A_A


【END】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0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lothi39915|百合|臨時起意|Path of Exile|PoE|Masters|BL|大師這樣可以嗎|大師不孤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lothi39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 噗浪小段子 ... 後一篇:[百合][LoL] 劍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