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ドラえもん新式 —只要妳在我身邊—

作者:白石 冬彌│2015-01-30 01:20:38│巴幣:12│人氣:112
序章



-2015/01/30-

「英佑,快點下來吃飯了!」

媽媽的大嗓門在門外清楚地傳入我耳中。我轉頭面向著身後的房間門口大喊:「等我一下!!」隨後,我轉頭繼續埋頭於讀書之中。

我叫做十文字英佑,今年20歲,是個生活普通的大學生。因為剛好考上離家近的大學,所以目前依舊居住在家中。

我從高中開始便下誓要考近好大學、將來過好生活,為此我一直努力用功讀書。現在第一階段的誓言已經完成,就待大學生活順利結束,就能步入社會開始擁有工作。

原本今天應該要跟往常一樣,是個十分普通的一天。但是就在我要離開房間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我的書桌開始產生莫名其妙的震動,這令我感到吃驚。明明沒有地震,但是桌子卻搖晃得十分劇烈……我有不好的預感。

瞬間,書桌的抽屜突然打開,使我的身子因驚嚇而抽動一下。仔細一看,我發現抽屜裡面居然在發光!而且裡面突然伸出一對藍色衣袖的雙手抓住抽屜邊緣,裡頭還有女性使力時的嬌氣聲。「嘿咻……嘿咻……」

漸漸地,一顆藍色長髮、長有一對藍色貓耳還外帶根呆毛的女孩子頭顱從抽屜中浮現,然後是頸部、平坦的胸部、纖細的腰部、……最後,那個人的一半身子已經探出了抽屜。「啊啊……」我驚訝地不自覺發出聲音。我家抽屜裡居然出現了一個女孩子!?

「唔、唔啊啊啊啊!!」那女孩忽然一個手滑,整個人直接從抽屜裡面掉出來。她擁有一頭蔚藍的長髮、頭頂上有對看起來頗為生動的貓耳、頸上繫著條有顆金黃鈴鐺的皮帶、身上穿著水藍色的連身帽T恤和水藍色裙子、純白的過膝長襪和裙下的潔白小褲褲。「嗚喵……好痛……」那女孩發出聲音道。

「那個……」我不敢置信地開口問她,「妳是哪位?為什麼會從我家書桌抽屜裡爬出來啊啊啊啊啊!?」

那女孩深紅的雙眼先是不解地望著我,「你應該就是……英佑對吧?」我亦不解地望著她,「為什麼妳會知道我的名字?」

「啊啊,果然來對了。」女孩瞇起雙眼,愉悅地說著。「什麼東西來對了?」我反問她,她對我露出一道笑容。

「哼哼,你聽完可不要嚇一跳喔!我乃是來自二十二世紀未來的新型機械貓娘——哆啦A夢!!」語畢,她挺起那略有些許起伏的胸膛。



這就是我,十文字英佑,第一次跟哆啦A夢相遇的情況。



待續



後記:
靈感突然又來了
所以又動手把它記下來了•_>•
接下來在版上的文章坑填完之前
應該不會再開新坑了
不然到時候都填不完很麻煩(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0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妖狐
哆啦A夢 好懷念啊

01-30 01:24

白石 冬彌
剛好K版上看到哆啦A夢的串,心血來潮就寫了01-30 01:38
神一般的鬼才
多啦A夢阿...一直到現在它都是我最喜歡的卡通呢

01-30 15:41

烈風
機械貓娘...

01-30 16:04

*~夢~*
原來多啦a夢是貧乳hshshs

02-01 0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etjeng1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_>•... 後一篇:ある人からの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