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艦隊收藏同人 獨一人的艦隊番外<<冥府之鴉>>06 毒蠍作戰

作者:Davidmurser│2015-01-29 23:26:24│巴幣:8│人氣:108
一架飛機貼在海面上快速飛越,後方跟著被氣流捲起的浪潮,U.D坐在副駕駛座看著左手的微型電腦,不斷點擊著。


「A點,『彈幕』,『古夫』,負責幫後方的台灣部隊開路,你們在隊伍到齊1分後動手。了嗎?」


坐在機艙後方的『古夫』將一個大面的鋼板放下,發出了像收到一樣發出『乓!』的一聲。


「『死妃』,你就中斷對方營外的發信站,再去搶制高點COVER。」


彈夾的喀擦安裝聲響起,少女將面具戴上,不發一語。


「『海芋』,你這次就和我與『A.E』一起,到達敵人後方準備干擾。『游隼』就……」


嗶!嗶!嗶!嗶!


「啊……有點麻煩呢。這樣也會被發現。」


『游隼」聽到警報聲,右手抓起一旁的把手用力往前推。一陣引擎的加速聲從飛機側邊劇烈響起。


「是導彈嗎?」


U.D抓住一旁的欄杆,同時拍拍身上的口袋,確認自己攜帶的裝備。


「有兩架敵機在後方,各位,坐穩了!」


飛機猛烈地提升,隨後一個大翻轉,U.D看一旁的窗口,一枚枚干擾彈從機翼發射。同時有兩架影子從一旁穿過。


「媽的!居然是殲-16!!」


『遊隼』難得緊張起來,他趕緊看向一旁的電子表確認目前飛機的狀況。


「能撐過下一波攻擊嗎?」


U.D想起中共戰機的性能,那個可以干擾空對空飛彈的新型電子儀器聽說有點麻煩。


「老大,別以為我是依賴那種自動跟蹤的弱者,我可是王牌駕駛員的僚機呢!」


「那就好,全員,各自進入投射艙待命,等待下一步指示。」


一陣陣衣物與各種裝備的摩擦碰撞聲後,氣壓式的艙門隨後閉緊,『遊隼』拉下上方的瞄準器,將飛彈自動導引系統切換成手動。


「老實說,你們真的有夠重的,飛機飛得有夠慢。」


「那就趕緊飛到目標位置附近,好讓我們降落。」


U.D在戴上呼吸罩之前,回應駕駛員的抱怨。


「去,我知道啦,OK,各位!狂歡節要開始了!」


飛機左右搖擺一下,兩道烈焰從噴射口竄出,一陣加速迅速讓它飛離另幾枚空對空飛彈。


刷啦!刷啦!!!!


沒撞上目標的飛彈飛入水中,一片因急速飛行的水花像雙翼般在飛機後方展開。


『遊隼』盯著手中的瞄準器,看準黑影掠過螢幕的一剎那,按下大拇指下的紅色按鈕。


「給我中!!!」


飛機在提起時,一道激光從飛機上方發出,隨後一枚飛彈從機翼往激光的著點衝去。


「恩?系統沒作用?」


一架殲-16的駕駛員吃驚的呼喊著,但眼前一枚飛彈即將撞上,他趕緊拉起握桿,將飛機扭轉到另一個方向。


碰!!!!!!


一團火光從那架飛機冒出,片片的殘骸從那團煙霧中墜落下來。


「爽啦!!!各位,目地到啦!終於可以解脫笨重的你們啦!」


看見遠方火光四射的島嶼,『遊隼』先是舉起雙臂歡呼,之後就將左手往一旁的按鈕扣緊,取消保險裝置。


「恭喜,之後記得要準時載我們,祝武運昌隆。」


「日本帝國萬歲!!!」


兩個氣閉艙從飛機腹部落下,各自展開一旁的附屬機翼,向不同的目標點飛去,另一台殲-16看到這兩個新增的目標,趕緊向將系統鎖定到他們身上。


「你的屁股我要定啦!!!姦-16!!!!」


看到後方極快的黑影飛過,敵機不得不回頭,向已經卸除負重的改良戰鬥機迎戰。








「三……二………一…………展開!!!」


上原聽到U.D的命令,用力拉起眼前的拉桿,瞬間,他感到一陣煞車感,以及被懸吊的感覺。


乓!!!


翔翼式氣壓艙在後方的降落傘輔助下,成功的降落到地面,艙門的洩壓裝置發出ㄘㄘ的聲音,沉重的鐵門展開。


「U.D組已到達位置,肉盾組1分後行動!!!」


上原聽到已經出艙門的U.D命令著,他探出頭往外一看,斷垣殘壁下,軍事基地就出現在他們眼前。


一面五星旗,在塔台的上頭,飄揚於海風之中。


『澎湖……嗎?』


上原一把拉起黑色的醫藥箱,右手握著AR-15看著。








自從海棲部隊出現後,常年依靠海運維持國體運作的台灣最終是撐不住,虎視眈眈的中國也趁此天機試圖得到台灣領土的控制權,他們運用大量的航空戰力手先奪取澎湖的空軍機地,以作為攻台的跳板。而在海防已有能力抵擋海棲艦隊的日本為了斷絕中共的野心,便與台灣政府合作,先幫助他們挽回情勢。


然而最終目的大家都差不多,日本打算吸收台灣當作往南方島國進軍的跳板,封鎖中共東岸,以便日後威脅利誘。可能是因為中共到現在仍製作不出艦娘這新式兵器這原因,使他們一直無法掌握海權。


上原迅速的起身,在A.E的掩護下與U.D衝到門前,一股作氣靠在後門的柱子旁。


「『海芋』!」


上原看一看對方的比出的指示,便往柱子一旁伸出槍頭。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OK!到了!」


在上原隨意往火網開了幾槍下,『A.E』一個滑壘,躲到上原一旁的牆角,氣喘吁吁的回應著。


「『A.E』,接下來就拜託你照顧這菜鳥了。我來掩護你們,地點別搞錯。」


U.D一面交代事項,一面架出放在背後的M82狙擊步槍,同時裝上特製的加長型彈夾。


「上!」


槍聲落下,兩名守候在屋頂上的狙擊手倒下,上原與『A.E』各挺著步槍往前方的部房衝刺。


「『海芋』,右邊!」


上原聽到指示,把手伸向背後拿出散彈槍,與步槍交換後,一個跳躍飛上一旁的貨堆,往從轉角跑出的中國軍人直接掃了幾槍。


『這,是今天的第一個。』


看著殘缺的肉塊飛散到石牆上,上原開始感受到一群黑影站在他後面,正磨刀霍霍地等著今夜的到來,從自己人、到自己所殺的人。


『可惡,那原型,制定那什麼混帳規則。』


一旦殺了人,今晚就要到那個空間一趟,被審議、被批判,接下來就是被強制解除這身體的控制權,然而另一個全新的人格重新誕生,直到他再度殺人。


這原型的理論,沒錯確實是還保有對人類的價值觀,不過代價太過於龐大。


「報告,『死妃』目標達成。」


平淡的語氣從耳機傳出,上原看了看遠邊的雷達塔,目光又回到眼前的貨倉,幾個人影從角落有秩序的行軍。


「『死妃』,幫清掉塔台上的敵人,我轉移陣地。」


「『海芋』,我們繼續推進,越快越好。」


『A.E』從柱子轉角突然現身,一個槍托打在敵人頭上,另一隻手拿著左輪往旁邊的敵人射擊。


「收到,『海芋』奪回目標。」


上原繼續往上爬去,縱身躍上屋頂後,幾鳴槍聲響起,一旁等待的狙擊手被遠方的隊友擊殺。


『是那棟……』


『恩,我也覺得是那棟。』


『那這次攻堅誰負責?我認為這次的控制者不擅長這。』


『讓他試試看吧,增加一些經驗也不錯。』


『不,與其增加風險,不如直接派一個勝算最大的,就你了,上吧!』


聽著槍響,聽著呼救聲,上原在跳過屋子間走道的剎那閉了下眼睛,瞬間像變了人似的改變跑步姿勢,像是潛行的忍者般,與一旁在路面上進擊的『A.E』往前方邁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0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x810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冥府之鴉... 後一篇:<<小鶯夜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