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藍皮奇幻】被遺忘者-第1-33章-烏鴉神使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5-01-29 00:16:46│巴幣:8│人氣:206
我的家鄉算是野蠻人,我們並沒有受到任何國家的統治,一直深活在深山中自給自足… 這不代表國家沒有找過我們麻煩,但都在烏鴉神的幫助下渡過難關,所以我們把烏鴉神信仰視為世上最重要的東西。
 
好景不常,在我十五歲的那年聖光教派公告說我們的信仰是邪教,過沒多久就有聖光教派的十字軍騎士把我們家鄉燒成灰燼,而我是少數逃出來的人之一,但我逃亡時有聽到烏鴉神的感召所以特別將祂的雕像一起帶走,而我也從那時候得到烏鴉神的洗禮。
 
從那之後我為了從烏鴉神那裏得到更多的力量,開始當起強盜殺人犯! 一開始從偏僻山路埋伏落單的遊客;漸漸的朝弱小商隊下手;最後甚至直接到村莊中綁架,每次我都將他們在烏鴉神雕像前獻祭,而我的實力也飛快的成長。
 
過了好幾年後我漸漸不能達成烏鴉神的需求,所以我只好加入某個正在打仗的軍隊,想利用軍隊的壓力得到一些戰爭難民後再進行獻祭…而我就再加入軍隊時首次一口氣獻祭百位祭品讓烏鴉神大大讚美,但上級很快就發現到我的舉動,使我只能用最快的速度跑路。
 
不知道跑了多久,我來到的黑霧海域當起了海盜,某次我在海盜首領要和大家聲明的時候使用烏鴉神力一口氣把首領擊殺,並在大家高舉著自己的紫色右臂大喊:「只要跟我一起信奉烏鴉神,大家都可以得到這股力量!」
 
我剛接收的手下知道這訊息後像殺紅眼一樣呼喊著烏鴉神,從那之後我就成為黑霧海域中的海盜首領,而且也和大家聲明我們所信奉的神,最後在黑海賊維旗的認可下成為綠海賊首領,從此橫行在黑霧海域之中
 
沒想到… 我花一輩子來信奉烏鴉神,每當祂有要求我都用最快速度完成,但今天我卻這麼容易的被自己所信奉的神捨棄掉,我的人生真是可悲啊…
 
 
「吾不得不誇獎汝等,明知道面對是真正的神靈卻像沒事一樣站在吾面前。」藍髮少年看到精靈背後的烏鴉形狀的魔力這麼稱讚後,他馬上露出苦笑回答:「既然如此,那等等還請您下手輕一點。」
 
「廢話太多!」藍紫髮精靈馬上把自己的法杖刺一下地板,她身邊馬上出現四隻烏鴉…就在四隻烏鴉朝少年射出四條鎖鏈時,薇薇安已經趁這個機會衝向精靈,而少年只是準備好自己左手的黑電流刀並開始聚集魔力,然後在鎖鏈快碰到自己時斬斷的同時大喊:「雷光之錘。」
 
夏彥將自己左手的電流刀直接轉換成黑色鐵鎚,他毫不猶豫的丟向烏鴉神時,薇薇安也高舉著掃把擺出像是要剁人的姿勢「猛擊。」
 
就在鐵鎚和掃把要打中精靈時,她的身影瞬間消失…下一瞬間藍髮少年聽到背後傳來聲音「太慢,讓吾根本提不起勁。」
 
當少年一臉驚恐的往後看時,他最先看到四條鎖鏈筆直射向他,就在他感覺到四隻的鎖鏈開始綁緊時,烏鴉神史馬上又做出一隻大烏鴉…當大烏鴉打算要展翅衝向少年時,遠方的紫髮女僕將手上的掃把射穿那隻大烏鴉時,她突然聽到身邊傳來聲音「少了武器,汝露出縫隙。」
 
薇薇安發現藍紫髮精靈已經回到她剛剛的位置時,精靈也舉起自己的法杖指向薇薇安「奧法洪流。」
 
她面前突然出現數道藍紫色魔力做成的海浪將她往後一推,她感受到體內的魔力在接觸海浪時她任由海浪將她推走…當她聽下來時她馬上聽到「接住! 時間不多,掩護我。」
 
「是的,少主」薇薇安說完後馬上接住從夏彥丟來的掃把,而在薇薇安重新擺出攻擊姿態時夏彥高舉著左手開始聚集魔力「夏彥,藥劑的效果是剩下三十秒。」
 
「沒關係,十秒鐘就夠用了…」當少年回答完紅心的提醒後,紫髮女僕馬上衝向烏鴉神使,而對方看起來很輕鬆的將法杖指向她「別再做垂死掙扎。」
 
她說完後無數顆藍紫色魔力球射出,而薇薇安先用掃把打掉不少發魔力彈,然後在她堅持幾秒鐘後用很大的動作往側邊一跳,再將自己的掃把像標槍一樣朝對方射出去…烏鴉神使看起來很輕鬆的歪頭閃過本來會射中自己腦袋的竹掃把,但下一瞬間她突然發現本來該在自己面前的薇薇安突然消失,而她也感應到背後有一道活人的氣息使祂用驚恐的語氣開口「時空魔法?」
 
來到藍紫髮精靈背後的薇薇安順手抓住剛剛自己丟出去的掃把後,她毫不猶豫的用全力打向面前的精靈,但她卻只有打到精靈附近的空氣就無法進去前進,使薇薇安一臉平靜的開口:「真不愧是神,魔力護盾果然隨時都有施展,而且厚到不像話…」
 
「汝等到底是什麼人? 為什麼能用神靈才能使用的時空魔法?」薇薇安聽到面前的烏鴉背後靈質問後,她擺出死魚眼看著對方「是什麼人很重要嗎?因為我目標完成了。」
 
太陽之槍。」當夏彥說完後左手握住一根兩公尺長的黑色閃電長槍,而當烏鴉神使想要用剛剛的瞬間移動來逃走時,卻發現自己的身體像是被定住一樣動彈不得,才發現身邊的薇薇安踩住自己的影子,而她本人則是親自解釋:「你以為同樣的招式我們會吃虧兩次嗎?被我施展踩影子的你只剩下把我的腳踢開的這個選擇,但我很有信心妳做不到這點。」
 
藍髮少年在她還沒說完時就投出黑色長槍,但長槍打中烏鴉神的護盾後就沒辦法太深入,烏鴉神看到後立即冷笑一聲「配合不錯,但汝的力量太差,不可能可以打贏我。」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不打算打贏你,妳認為呢?」當夏彥提問後烏鴉神感覺到魔力波動所以看向他身邊的空曠房間,下一瞬間一道兩公尺高一人寬的黑色空間門突然打開,而馬上有一道身影衝向烏鴉神使,薇薇安看到後馬上放開踩住影子的腳,而那道身影拿著長槍刺中烏鴉神使後並沒有煞車讓兩人繼續前進,最後將巨大的烏鴉神雕像完全撞碎,而夏彥馬上露出苦笑看著煙霧瀰漫的房間「可不可以下手輕一點,我們機械族打算把烏鴉神使回收的…」
 
「姐姐總是這樣-每次總是喜歡把東西砸爛,不砸她反而不爽…不過也不用太擔心,她不會痛下殺手,只要你沒有用言語刺激到她!」沒有跟著從空間門出來的若月看了煙霧一眼,她馬上改露出深邃的微笑看著藍髮少年「不過妳們真強,連一位神都可以壓制成這樣,雖然祂為了直接附身而捨棄掉繼續汙染那位女精靈的身體,害烏鴉神只能有1%的力量,但對一位四星戰士和一位二星魔法師來說非常了不起!」
 
「其實只要動手的只有薇薇安,我根本只是當誘餌罷了…因為現在是法師當道的時代,所以打架時都要先瞄準法師-所以我就把烏鴉神的注意力騙走,讓祂錯估薇薇安的實力和招式。」當夏彥說到這時薇薇安拿著掃把走向空間門「少主,現在這裡太危險。」
 
「那位機械族女僕說的沒錯,姐姐很有可能會把這祭壇給炸了!最好還是先躲進扭曲空間!」若月說完後夏彥看了如日一眼… 當他看到如日有著白色長髮穿著白色鎧甲且背上有六對雪白的翅膀後,他跟著走入空間門並開口:「妳姐姐是天使喔?難怪聖光教派會聽妳姐姐的,天使族可是聖光教派的保命符啊! 沒有天使的話聖光教派早就被修士聯盟給鏟了,更不可能發展到現在的版圖!」
 
「其實你說的有一點需要更正… 姐姐不算天使族,因為天使族是用她的血做出來的種族,姐姐算是天使始祖!」若月說完後愣了一下,她擺出一副得逞的笑容看著夏彥「原來如此,我知道你為什麼有這麼可怕的魔力天分了…如果你沒提醒我還不知道呢…」
 
「切,連這個大魔女都察覺,事情麻煩了…」就在夏彥一頭霧水時又聽到紅心這麼說,但若月則立刻露出笑容回答她:「別擔心的!我才不會說出去喔! 因為說出去就不好完啦~」
 
看到眼前這位黑暗女神的反應後,藍髮少年一臉無言的正面吐槽:「不要只顧著聊天,告訴我知道了什麼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94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如日如月 搞混

01-29 00:2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別搞混了!02-01 20:45
池澤はるな
簡單來說就是用了某人的血再生出來的... ...(?

01-29 00:5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或者是本來就是某人的血所做出來的物種?02-01 20:4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但被改造成機械族後不易被發現02-01 20:45
墮落天使
如月發現驚天的秘密了?!
精靈族基因GET~
以後可以生產精靈族啦=w=

01-29 17:5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是若月,而且還是高等精靈的基因,其他兩種精靈的還是不太能,而且也只有部分的法系高等精靈02-01 20:46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又有秘密曝光了

01-30 18:0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但知道的人很有限的02-01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惡搞糟糕同人?】... 後一篇:【藍皮ㄉ惡搞糟糕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