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日常無圖>恩 很閒的日誌= ˇ =

作者:吳旻( °∀°)│2015-01-28 13:56:45│巴幣:20│人氣:146
"早安..."
"早阿。"
"今天早餐吃什麼?"
"自己出去買,錢在桌上。"
"恩,你想吃什麼?"
"隨便。快點吧,今天要去田裡拔草阿。"
"阿阿..可以不要嗎?"
"不行!對了,把修達叫起來吧,要吃飯了。"
"好..."我是克里,今天是我和修達的寒假,但這個寒假十分不美好...即使我哥在家幫忙分擔工作也是...

就這樣我聽著他的話,上了樓叫修達。
"修達..起來了,該吃早餐了。哥說不起來今天沒得吃,還要下田。"我有氣無力的說著,修達也如此的回應著...
"......"修達以無聲勝有聲的方式,回應我,但我十分不解的是,他的臉看起來十分不悅,彷彿是因為美好的假日被吵起而不爽。

叫著修達回到樓下,只看見枯木早已準備好要出門,連腳踏車都準備好了。
"真慢啊...都10點半了,快點吃一吃回來準備午餐吧!"說著便騎上自己的腳踏車騎了出去。
"修達,快點!"我也跨上腳踏車,追了上去,只見修達還是滿臉不悅,但還是追了上來。
"....."

到了早餐店對面的...小吃店?(含大腸麵線、綠豆冰沙、紅茶...等)
枯木突然停了下來,問道:"你們要吃什麼?"
"隨便。"我隨口回答。
"......"修達還是一副不高興的樣子...彷彿全家都欠他錢似的...
"快點,我們還要回家做事阿。"枯木口中如此說著,但他眼裡彷彿只有快點結束快點開始玩樂...
"好啦!吃麵店的東西吧!"說完,枯木就騎向麵店。
"......"修達不知為何,還是待在原地不動。
"修達,怎麼了?"我向他問了一聲,只見他還是不爽的樣子,但他趴在龍頭上無精打采的,究竟是為什麼呢?
"真是的..."枯木看了一眼,又騎回來看看他怎麼了,但不管怎麼逗他笑,他還是十分倔強的忍著,即使差點笑出來,也很快又變回苦瓜臉。
"天阿!你還真難搞!"不久枯木放棄了。
"換我吧!"我決定挑戰看看,我剛上場便使出大絕招:"修達,昨天撿到的平板,你丟在哪了?是不是剛剛那間破屋?"和前幾次一樣,修達笑了一下,但立刻又恢復那個臉...
"我們去看看吧。"枯木說完,我便帶著枯木去到昨天丟平板的地方,但找了一會還是沒找到,便告訴他:"我們回去修達那裏吧。"

回到那裡前,我們彷彿看到修達笑著騎過來,但在我們看到的瞬間,他又騎回了方才休息的地方,擺出同樣的姿勢...這就是傲嬌吧..."
我們裝作不知道他來找我們,告訴他:"我們去吃麵吧,快吃完就回去了。"

回到家,我便和枯木去工作,而修達則跑上房間睡覺。
"先去問阿嬤要煮什麼菜吧,我先洗米。"說著便開始洗今天要吃的米。
"喔。"

到了田裡,費盡千辛萬苦之後,終於找到阿嬤,只聽她說:"今天煮肉豆(這啥XD")還有花椰菜。"聽完後我立刻回家準備,而枯木也已經把米洗好等我撿菜。

廚房內,兩人一邊撕著花椰菜的皮,一邊討論修達到底怎麼了
"我猜他應該是在不高興昨天的事情。"我如是說。
"我想也是,不然你上去試探試探?說阿嬤要他去田裡拔菜如何?"枯木突然說道
"好主意!"說完便上去問他,但他依舊無動於衷,最後一連道了幾個歉之後才肯開口說話(我做了啥?)
但他後來有沒有原諒枯木,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诶! 這不是枯木的巴哈嗎?怎麼會是克里的觀點?!

恩...這是一種另類的寫法XD"
打算把自己當第三者寫寫看XDD"
覺得滿有趣的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8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貓貓風 ฅ●ω●ฅ
ㄤ唷

01-28 15:12

吳旻( °∀°)
ㄆ唷 (X01-28 20:19
貓貓風 ฅ●ω●ฅ
[e39]

01-28 20:21

吳旻( °∀°)
[e17]01-28 20:22
貓貓風 ฅ●ω●ฅ
你在說什麼啦 @ A @

01-28 20:24

吳旻( °∀°)
就...大概是傳說中的設定吧! (X
大概就是那樣吧! 歌劇魅影之類的 (啥啊!
01-28 20:32
貓貓風 ฅ●ω●ฅ
所以你是神木(傳說 OAO?

01-30 00:18

吳旻( °∀°)
哈哈 對 (X
腐爛神木傳說 (X01-30 13:01
貓貓風 ฅ●ω●ฅ
神木ㄤㄤ

01-30 13:30

吳旻( °∀°)
ㄤㄤ呀~貓咪摸摸~ (抓抓板攻擊 /X01-30 16: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elican5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某處... 後一篇:<問卷>阿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