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三面鏡:苦勞者聯盟!

作者:不姓周│2015-01-28 03:40:23│巴幣:8│人氣:113
三面鏡:苦勞者聯盟!
 
 
「到底發生什麼事?牙呢?」達跟傑趕到了案發的現場,只見林中的土地一片血紅,依照其氧化程度,不過是一個小時之內發生的事。
 
「牙已經被送進永遠亭了,相信永琳小姐不會讓他陷入危險的。」另一個在現場的人是椛,身為第一線場的目擊證人,留在這裡跟兩人解說狀況。
 
「是嗎,那就好......」人沒事比什麼都重要,達聽到了這個消息也不禁鬆了一口氣。
 
「重點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事發當時到底出了什麼事情?」與達不同,傑比起受害者的狀況,他更關心的是事發當時的現場狀況。
 
「這個......實屬慚愧!我居然什麼都沒看到......」
 
椛沉痛的說,明明自己與牙距離不過五步之遙,別說是保護牙了,連牙為何受傷、兇手的臉長什麼樣子,她都沒能察覺到,深切的自責讓椛握緊了拳頭。
 
「什麼都沒看到,那就無從查起了......」傑有些可惜地說,把手托在下巴,仔細思考著有限的線索。
 
「不過......有一件事我很在意。」 「嗯?什麼事?」
 
椛的但書讓傑產生了興趣,狀況撲朔迷離的現在,任何新的線索都有可能成為撥雲見霧的突破口。
 
「這個、或許是因為急著把牙送到永遠亭的關係,我到處都沒有看到他的刀。」
 
「刀不見了?」達不禁發出疑惑的聲音,那把大刀怎麼會說不見就不見呢?
 
「是的,我把牙送去永遠亭之後,有試著回來找過,但是卻怎麼找也找不到。」椛的臉又更低了下去,什麼問題都沒辦法給予解答,對她的自尊無疑是一種打擊。
 
「椛......沒事的,事情發生得這麼突然,也不能怪妳啊。」達注意到了椛的失落,知道椛是在過度苛責著自己,他不禁開口安慰著椛。
 
「達......」椛看著達,眼中透漏著一絲淡淡的情緒。
 
「明明是我的手下敗將,跩什麼跩。」那份情緒,是對達以高於自己的口氣安慰自己的不爽。
 
「咕、明明好心想讓你振作,那麼毒舌幹什麼啦?」好心沒好報的達不禁抱怨著,這個舉動卻讓椛的耳朵不悅的顫了一下。
 
「住口!我可還沒有狼狽到要被手下敗將安慰!」 「手下敗將什麼的......那是我才剛進幻想鄉、根本沒經驗的時候的事了吧?」
 
椛與達正在爭執不下的時候,傑只是靜靜的看著兩人的鬥嘴,一邊暗自思量著現有的線索,才想著,一個人影的出現引起了他的注意。
 
「再說,一直拿過去的戰績耀武揚威算什麼啊?有種現在在跟我決勝負啊?」兩人爭執的主題已經完全從安慰與否脫節了,達漸漸被引起了惱火。
 
「咕、這個......」椛聽到達口氣加重的這句話,想說的話頓時噎在喉頭,變成了支支嗚嗚的狀態。
 
本來椛就只是因為對自己的無力感到自責,在受到達的安慰之後卻產生了強烈的自卑感,在無可發洩的情況下才對伸出援手的達口出惡言。
 
只是現在,椛雖然發洩了不少自卑感,但是聽到達要與自己再戰時,心裡想講的話卻頓時噎在喉嚨裡說不出口。
 
現在的達,擁有了古神的力量與體質,而且在還沒被古神改造之前,就有過與蕾咪戰鬥的事蹟了,現在的達與先前莽撞的闖進妖怪山的達已經判若兩人了。
 
「怎麼了,剛才不是很囂張嗎?小椛醬──」此時的達可以說是S模式全開,決定要好好的耍流氓、調戲椛一番。
 
「你、你不要用這種稱呼方法!」椛此時流露出的是另一種意義上的恐懼,面對露出壞男人笑容緩緩接近的達,椛只能苦著一張臉緩緩後退。
 
站在一旁的傑並沒有理會兩人的鬧劇,他只是眼神放低,靜靜的沉思著什麼。
 
直到,傑所注意到的身影終於走上前──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無不無聊啊?」從椛的後面突然伸出一隻厚實的大手,大力卻溫柔的搓亂了椛的頭髮與耳朵的毛,如同大哥哥般的親切口氣反而得到達的一個白眼。
 
「......嘛、就會在這種時候來壞我的好事。」
 
「廣、廣大人!!!」椛的反應倒是像得到救贖一般,兩眼水靈靈的抬頭看著高過自己兩個頭的射命丸廣。
 
「呦!好久不見了呢,傑哥。」 「不准那樣叫我。」廣露出樂天的笑容與潔白到發亮的牙齒,傑則是冷靜而平淡,語氣卻令人感覺刻意加重的回應。
 
 
 
......
 
 
 
「總之,這就是我所知道的所有訊息。」回到八雲邸的達,與紫相對坐在客廳,他闔上了拿來記錄的筆記本,並已經把所有的線索徹頭徹尾的報告給了八雲紫知道了。
 
「夜刀神......好久沒聽到這個名字了。」紫表露出難得一見的嚴肅,尤其在聽到夜刀神一詞之後更甚之。
 
「嘛、只──是,那到底是什麼啊?只從傑那邊知道是妖怪,但是具體的形象卻不得而知。」達到是恢復了常態,一邊把頭髮往後撥,一邊把一直有些緊張的精神放鬆下來。
 
「其實,在外界一直有一個偏左派的夜刀神團體存在。」 「真的假的!?那不是很危險嗎?」
 
聽到紫說的這個消息,達首先想到的畫面,是正在角色扮演*村劍心之類角色的大學生,在展場上當眾被砍頭的景象......
 
「所幸的是,他們將近一百年都沒有過任何動作,我也曾經與他們的首領溝通,他們似乎是與某人有過約定而決定收斂一時的樣子。」
 
「是嗎?還好......」長達一百年的沉寂,這個消息讓達十足的鬆了一口氣。
 
「雖然確認了他們沒有敵意,我也沒有放鬆對他們的戒備,只是沒想到還是有漏網之魚混入了幻想鄉......難道是能夠沒有任何痕跡的穿過大結界的高手嗎?」對於這點,八雲紫還是有些在意的,大結界的檢查並沒有問題,難道是能夠躲過她的法眼的高手嗎?
 
「關於這點,紫大人,」端上乘著三杯茶的托盤,藍很自然的進入兩人的對話中,但還是沒有忘記主從順序,先將熱茶恭敬的端給了紫,接著拿走自己的那一杯。
 
達眼見藍沒有下一步動作,只好先白了藍一眼,接著乖乖的自己動手拿走最後一杯茶。
 
「今天早上,大結界一處被發現遭到了破壞。」 「什麼!?!?」
 
紫的表情非常驚訝,她用力的拍著桌子站了起來,面色又驚又怒的站了起來。
 
「為什麼這件事沒有早點跟我說呢!!!」
 
「還不是因為紫大人睡到中午才起來,起來之後也賴在房間不出來。」
 
「唔──」紫的勢頭一滯,她的確從兩天前開始就爆睡到了剛才,得到牙受襲的消息、甚至叫橙去通知達的都是藍,雖然藍能把事情這麼迅速的處理好讓紫十分自豪,但一方面卻也讓人產生紫很無能的錯覺。
 
「總之,把犯人認定為破壞結界的人應該是正確的思考方向吧?」達迅速的接過對話,把對紫而言尷尬的對話巧妙的轉化成正經的對話,也讓紫放鬆的偷嘆了一口氣。
 
「應該沒錯,被破壞的位置到妖怪山的距離不遠,從時間點來看的確能如此思考。」藍雖然附和這個說法,但抿著嘴思考的樣子依然沒變。
 
儘管得到這個結論,對於正體不明的犯人依然沒有任何辦法對付他,達與藍兩人苦思著,然而太過有限的線索實在讓兩個聰明人傷透腦筋。
 
 
『啪!』
 
 
「總之──!」打起精神來的紫雙掌一拍,響亮的聲音讓兩人嚇了一跳,也讓兩人的注意力轉移到紫的身上。
 
「犯人是夜刀神的話,就請幻想鄉有配刀的人這幾天多多注意就好了,達,你自己也得小心喔。」既然不知道兇手藏匿何方,那只要抓準兇手的動機就能控制其動向了,紫很快的抓到這個要點,同時也吩咐達要小心。
 
「恩,知道了。」達有意無意的握住了繫在腰際的草薙,兇手才不會管帶的是小太刀還是脇差,配戴野太刀的神犬牙遭襲擊就是很好的例子。
 
「既然如此,先通知大家這個消息,除非犯人有下一步動作,否則我們也無從著手,達,就交給你通知了喔。」
 
「喔、好......咦?等等、」
 
隨口答應的達才剛驚覺紫的後一句話,紫就已經消失在眼前了。
 
「交給我、什麼東西交給我?唔不對,重點是......她去哪裡了?」
 
「我想可能是去睡回籠覺吧。」 「還睡!?她這兩天還睡不夠嗎?」
 
「紫大人在完全暖春之前都是這副德行,有的時候睡三天,有的時候睡三個禮拜,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醒、醒了之後什麼時候睡,而且暖冬之後也只是『稍微』改善了一點,真希望那位大人可以振作一點。」
 
「她是哪家醫院跑出來的克萊恩萊文綜合症患者嗎!?」聽到那麼誇張的病症(?),達忍不住扶著額頭激動的吐槽。
 
「如果只是普通的克萊恩萊文綜合症患者也就算了,紫大人還把她本來應該做的所有工作推給我,紫大人休眠的時間等於是我的上班時間,這麼一算,我一整年幾乎都沒有休假了。」藍說到這裡也忍不住嘆了一口氣,感覺著自己肩膀上長期累積的過勞,她難得的找到達這個可以互吐苦水的對象,於是便多話了一些。
 
「痾、雖然之前隱約有感覺了,是個壓榨下屬的主管呢。」達一臉顏汗的表情說。
 
「你來的這幾天,紫大人的作息十分正常,我本來以為她打算從良了,但是到今天,我總算知道紫大人為了你犧牲睡眠的理由了。」藍用一種同病相憐的眼神看著達,這讓達覺得莫名其妙,同時卻也猜到了四五成的實情。
 
「培養下屬,之後把工作丟給他,自己落得輕鬆......嗎?」達不確定的說著,藍則用力的點點頭。
 
「尤其你的能力與紫大人的隙間十分相似,原本要通知幻想鄉重大消息的時候都必須是紫大人親自出馬,有了你之後,恐怕連這唯一讓她親自動身的理由都沒了。」
 
感覺到頭腦瞬間暈眩了一下,達向後踉蹌了一步,不可思議的咋了咋舌。
 
對達而言,傳話這種工作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連這種小事都懶得親自處理的紫,才是讓他咋舌的主因。
 
為了讓自己代替她工作而花時間培養自己,難不成藍也是在這種目的之下被紫培訓出來的嗎?
 
達用疑問的眼光看向藍,而藍向是意會到達的疑問而靜靜的點點頭,頓時兩人陷入了很有默契的沉默五秒鐘。
 
「......您辛苦了。」 「彼此彼此。」
 
心照不宣的兩人,相繼嘆了口氣,開始去辦他們該辦的事了。
 
「不過在這之前,」 「──嗯?」
 
被藍叫住的達,不明所以的回頭。
 
「在你即將拜訪的人之中,有一個人特別的棘手......」
 
 
 
狐狸述說中......
 
 
 
「總而言之,現在知道的所有佩刀人之中,只有這個『比那名居天子』還沒正式見過。」剛與慧音傳完話,走出了人里的達站在無人的空地上,達剛完成幾個通知的工作之後,仔細地點過了幾個自己知道有配刀的人。
 
妖夢不用說,在白玉樓時就直接聽到傑的話了,傳話時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好,照理來想,她應該不會有問題。
 
椛雖然一開始的事件時沒有出事,但可能只是剛好沒拿著武器而已,難保兇手回頭犯案,所以還是提醒一番。
 
豐聰耳神子之前有過一次見面,從言行來看應該也是個成熟容易溝通的人,雖然只是主觀,達認為這個人完全沒問題。
 
慧音老師意外地也是個使劍好手,提醒時只是意味深長的點了點頭,相信身為人師的她應該最清楚現在的情況,最不需要擔心的就是她了。
 
只不過這個天子,他一次面都沒有見過。
 
而且按照藍的陳述,天子對紫感冒之極致,簡直跟投入水中的鉀元素一樣不相容。
 
不過,藍也說過,天子平常沒事都是待在被稱為「有頂天」的地方,鮮少會來到地表,應該是可以忽略不計的吧?
 
「好,那就別理她了、」 『轟隆!!!』
 
才剛決定要偷懶的達,在他眼前不到一公尺的位置,突然被一顆石頭直接砸出一個坑,引起塵土飛楊,更讓達吃得滿嘴沙子。
 
「喂喂喂!八雲家的狗!膽敢無視本小姐,你不要命了嗎!?」
 
囂張的聲音從煙塵滾滾中傳出,如果除去其中的辱罵成分,聲音倒是十分的動聽。
 
冷靜的從嘴裡吐出一堆砂子,達靜靜的看著眼前的不速之客。
 
塵埃終將逐漸落定,從退去的沙塵簾幕中,一個纖細可人的身影逐漸清晰。
 
帶著有桃子與綠葉裝飾品的黑色寬緣帽精緻可愛,配上那過腰的海藍色長髮霎是夢幻,紅色的眼睛俗紅寶石般閃亮,合身的襯衫在領口繫上可愛的蝴蝶結,配色特殊的裙子飄逸而令人想入非非,腳底下的石頭更是別出心裁......
 
不不,跟石頭沒關係,達把眼光轉到與自己正對的天子臉上。
 
達的眼光平視,因為天子現在靠著腳底下的石頭的關係,硬是墊高到與達同等的高度。
 
達的高度也是在男生中低段班的166公分,現在天子卻要靠一顆將近20公分高的石頭才能跟達平起平坐,想到這裡,達心裡想笑,可是又不好意思笑出來,於是變成了肉笑皮不笑、有點可笑的表情。
 
「......幹嘛?那什麼表情嘛!」天子看著達的蠢表情,忍不住生氣的從鼻子哼了一口氣。
 
「噗、抱歉抱歉,妳剛剛說什麼?」趕緊把心態調整回平時的狀態,然而達卻因為一時的笑料而忘了先前天子說的話是什麼了。
 
雖然是不值得想起來的粗魯內容就是了。
 
「哼!明明是八雲紫的下僕,居然還敢這麼漫不經心的面對我!」天子似乎把自己與八雲紫放在同等高度,理所當然地認為達應該要對自己恭敬才對。
 
「統領小姐,拜託不要這麼魯莽──!!!」從遠處的空中傳來另一個女孩子的聲音,聽到這個稱呼,來的人不用想就知道是天界的苦勞龍宮使。
 
帶著與天子同款、繫著紅絲帶的黑色寬緣帽,底下的紫色中短髮給人十分精幹的印象,而最搶眼的,就是圍繞在她身上的白紅羽衣,在她個人氣質的襯托下,比起天子來更有天界人的感覺。
 
「不好意思!我們家統領小姐又任意妄為了!請讓我永江衣玖代為致歉!」一落地,名喚衣玖的女子便彎下腰不斷鞠躬道歉,這樣的行為反而讓達不知所措。
 
「沒沒、沒關係啦!我也不在乎、」 「不、還是讓我代為道歉吧!」
 
雖然基於禮貌想回絕衣玖的致歉,不過衣玖依然堅持要向達道歉,這反而讓達更加慌張了。
 
其實達不知道,雖然天子與紫不合是不爭的事實,一直與八雲家爭鋒相對,但是紫的能耐超出天子許多才是周圍人都清楚的真相,八雲紫其實一直用相當寬容的態度容忍天子的行為,這也多虧衣玖與藍在中間潤滑,以及八雲紫本人難得的寬厚。
 
正因為如此,每當天子興致勃勃的去下界搞怪激怒八雲紫時,衣玖便要擔起處理善後的事務,這一回當然也一樣。
 
「衣玖,妳不需要跟這種人道歉!妳難道沒聽到他打算略過我們不拜訪的發言嗎?無視可是對天人最大的不敬!」儘管衣玖用心良苦,天子卻依然故我的指著達的鼻子罵著。
 
「這......」衣玖頓時無話可說,對方的確有說過這種話,她的統領小姐這回算是有理由生氣了。
 
「嘛、天子小姐,妳講講理!」 「妳說誰不講理了!?」
 
達面對這樣的質問只是輕描淡寫的回應,這樣的態度讓天子的火氣更旺了。
 
只是,知道了天子發火的原因之後,達的心中早已有了說詞,心裡有譜的他自然十分冷靜。
 
仔細回想藍向他說的『天子攻略法』,雖然不是很風光的辦法,不過只要能避免麻煩,達到是不介意這樣就是了。
 
「的確如您所說我並不打算到有頂天找您,不過,能知道我的想法的您,理所當然也知道下界正發生的事件了吧?」達的語氣十分恭敬,『您』的稱呼讓天子的眉頭稍微放鬆了一點。
 
「恩......是沒有錯。」天子也點頭認同了達的話。
 
「那麼,聰明如天子小姐的人物,也馬上知道現在的時間點佩刀的風險了,如此一來,我豈不是白費自己的力氣上天、也平白的打擾了您了嗎?」
 
說的話很冠冕堂皇,雖然包裝的很漂亮,但是這番話必須建立在『天子知道事件』的前提下才能成立,如果事實相反,天子不知道實情的話,達只是在說屁話的事實馬上就會被揭穿了。
 
幸好,達注意到天子出現的時間點,正好是他說出別理她的時候,如果不是經過監聽或跟蹤的手段的話,怎麼可能挑到這麼剛好的時機呢?
 
如果監聽的話,應該是在更早之前就開始,而他才剛跟慧音傳完話,如此,他們一定知道要禁止佩刀的事情。
 
於是,這麼一個經過包裝的漂亮糖衣,就這樣包住了達虛實參半的話語了。
 
「嗚嗯......確實,我們已經知道了呢。」天子臉上露出認真的表情點了點頭,她的眉頭已經完全舒展開來了。
 
「所以,雖然有失禮數,我還是決定不做多餘的事情,以免重複提醒了您早已知曉的事,惹得您不高興。」最後重複了自己不去找她的理由,達冠冕堂皇的話就此告一段落。
 
「嗯嗯,很好,我已經知道你的用心了。」天子露出嘉許的笑容,看在達的眼裡有些可笑,不過他沒有表現出來。
 
因為距離不到一公尺,天子現在的高度又剛好與達等高,天子的手一伸,自然地拍到了達的肩膀。
 
「不錯,八雲紫手下也有些懂得些許禮數的人,如果那邊待不下去了,歡迎來有頂天替我工作,我保證待遇比八雲紫好個十倍都沒問題!」
 
媽呀,找碴不成就開始挖角,這人是跟八雲紫槓定了嗎?達冷汗一流,心裡不禁這麼想。
 
「哈哈、我會慎重考慮的。」雖然天子說的十倍待遇讓達有些好奇,但是達目前對八雲紫到還沒到反目成仇的地步,自然只是委婉回絕了天子的邀約。
 
「不過阿,你那個要我們收刀的事,我倒是覺得不是件好主意。」話說到這個地步了,天子卻突然把話題拉回正軌,這讓達有些意外。
 
「怎麼說呢?」達試探性的問,想了解天子心理的想法。
 
「如果犯人潛伏在幻想鄉,與其藏著配劍、膽戰心驚得過日子,不如故意帶著劍,讓犯人現身之後在繩之以法,豈不是更快解決嗎?」
 
喔?沒想到她還有心思縝密的一面。達心裡對天子的評價稍稍改觀,這個人並不是單純只會找八雲紫麻煩的傲蠻小姐而已嘛。
 
「確實不失為一個好方法,不過犯人的實力跟能力都是迷,如果誘餌因此受害的話就不好了,雖然保守,但現階段還是把劍收著比較好。」把紫的想法經過自己的理解之後照翻給天子,而達所理解的基本上跟紫的原意八九不離十了。
 
「也是......好吧,就先照你的辦法來辦,不過如果過幾天都揪不出犯人,本小姐可要自顧自行動了喔。」天子此時的決定算是對紫的最大讓步了,本來的她如果知道是紫的主意,不論合理與否一定會堅持走反方向的路的,不過這次,看在達的通情達理的份上,天子才『勉強』配合紫的決定幾天。
 
「一切憑天子小姐的意思。」到了最後,達也不忘表現自己的『敬意』一下。
 
「就這樣,我說的話好好考慮一下吧,衣玖、走了!」站在從頭到尾一直踩著的石頭上面,天子就這麼連著石頭一起直直往上飛去。
 
「好的!」應了聲的衣玖沒有馬上動身,而是再度恭敬的朝著達輕輕一鞠躬。
 
「感謝你說的那一番話,才讓統領小姐打消了興致,不然可能又要大鬧一番了。」衣玖的道謝十分真誠,天知道天子如果又大鬧,身為善後者的她得要花多少時間跟力氣處理善後。
 
「哈哈、我們都是苦勞人呢。」達此刻也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並且對衣玖產生了同病相憐的情感。
 
「恩、也是呢,那麼就這樣,再次感謝你,罧詠達先生!」做完最後一次的道謝,衣玖也直直地往上飛,沒多久便被白雲淹沒、消失於天空的盡頭了。
 
「......唉、真是,幻想鄉的老闆都有性格問題是嗎?」直到確認天子與衣玖離開,達才鬆了他今天最大的一口氣。
 
自己頭上那個喜歡給員工事做、喜歡卻在睡懶覺的閒者大人;在天界鬧不夠,還要到幻想鄉地上胡鬧的任性總裁小姐;永遠吃不飽、又喜歡調戲下屬的亡靈公主;明明只是個尼特,卻樂天到沒有任何煩惱的浪人公主......
 
還有多少可以吐槽的人,達已經懶得去一一指名了,這樣想的達,不禁把腦筋動到天子提出的辦法上了。
 
確實,留一個不確定因素在幻想鄉是一件有風險的事,難保犯人不會突然改變目標,甚至是隨意殺生,給犯人一個出風口,讓他被這個口子的光給吸引在一網打盡,或許這個方法更符合達的胃口。
 
不過,也像是達先前說的,這樣子擔當誘餌的人太危險了,如果對手的實力或能力太難應付,甚至有可能損失慘重,而之後犯人也會更謹慎,反而更難掌握其行蹤。
 
兩方都各有弊利呢,果然十全十美的辦法不是那麼容易想到的,還是維持紫的方法,保守但是安全一點比較好呢。
 
說起來,除了天子,其他有配刀的人會不會也想到這個方法呢?
 
達想著想著,不禁搖了搖頭,他對那些人還是挺有信心的,相信那幾個人不會那麼衝動行事。
 
嗯......但願。
 
 
 
......
 
 
 
「慧、慧音,這樣真的好嗎?」早已是放學的時間,人里的寺子屋自然沒有學生,只有寺子屋的主人慧音,以及其閨密妹紅在內。
 
「放心吧,我早已做好準備了。」慧音身上還是她平時那套行頭,只不過,腰身上倒是多了一個東西。
 
沒錯、慧音的腰上,赫然配著一把劍!
 
「可是,達不是才剛跟妳說不要帶著劍的嗎?況且妳平常的時候,其實也不常帶著它的......」妹紅此時有些無力的勸說著,可是就是身為閨密的她最清楚,慧音什麼都好,就是固執這點最讓人頭疼。
 
「不,如果幻想鄉暗藏著這麼一個惡人,那就必須早日把她剷除掉,否則日久生變,說不定哪天就有無辜的人會受到牽連了。」慧音說著,將腰間的長劍 ── 八重垣亮出了一半的刀身。
 
亮晃晃的刀光十分奪目,光是看著,感覺被光照到的地方就有些涼颼颼的不舒服感,光從散發的氣息,就能知道這是少見的名刀。
 
「雖然有違與達先生的約定,但是這也是不得已的。」慧音的眼神堅定的不可思議,看到這個眼神的妹紅基本知道,勸說她已經是無望了。
 
「但是、如果妳應付不來的話......」明知沒有機會的妹紅還是不放棄的繼續勸說,可是話才說到這裡,她的肩膀就被慧音給拍了拍。
 
「那麼、妳也就近一起保護我不就好了嗎?」慧音露出了和藹甜美的笑容,這個笑容,暗示慧音的絕對優勢,以及妹紅沒有選擇餘地的劣勢。
 
「......唉,真是敗給妳了。」妹紅心頭無聲的嘆息,無力感同時湧上心頭。
 
從此,妹紅也正式加入了苦勞者聯盟,成為了苦勞人的一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8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 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ENNIS2312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面鏡:妖刀、夜刀神、長... 後一篇:四面鏡:竹林一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