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對談22,房間中的通信

作者:萌筆│2015-01-28 01:07:16│巴幣:6│人氣:234
  我迅速穿過迴廊,看著腳邊的魔械蛋殘骸,這個名叫魔械蛋解放戰線的魔械蛋恐怖份子還真有兩下子。
 
  雖說我們也有警戒鬆懈這點要反省,但還真沒想到會這麼輕而易舉的被人佔領飛行船,只不過它們究竟是用什麼方法制服住希洛娜她們的?
 
  九星冒險者可不是一群黃色魔械蛋拿著重武器衝上去就能解決的角色。
 
  想必其中一定有些古怪……
 
  悄悄的來到一個房間門口外面,看著上面掛著『愚弟與狗不得進入』的門牌,我整整無語了幾秒鐘。
 
  ……原來在尼優的心中,涅奧是跟狗同等級的嗎?
 
  雖然尼優跟涅奧是這個德性,但好歹也是一座大城邦的神行者領主,豪華的房間與緊急隱藏通信手段還會有。
 
  輕輕的推開了厚重的金屬鐵門,我竄了進去並將鐵門輕輕的闔上不發出任何聲響。
 
  「該怎麼說呢……不管來幾次尼優的房間還是不禁的想著她腦袋到底有沒有問題……」我不禁抱著頭喃喃道。
 
  身為一個合格的神行者領主房間要有什麼東西,我不知道……
 
  但是顯然不會將冒險者們的私有物給據為已有並拿來當作裝飾品擺設在房間裏頭。
 
  除了尼優隨便扔的內衣之外,映入我眼中的東西再熟悉不過了,有裸族的帽子與記憶水晶,有某大廚的圍裙與廚師帽,更甚至還有熟悉的女僕她們的全套女僕服裝……
 
  當用槍挑起某位魔王與將軍的披風之後,我開始覺得尼優被冒險者們討厭不是沒有原因的,竟然連路西法跟伊斯特巴爾都逃不過她的魔掌……
 
  ……那麼以不能用常理來判斷的尼優腦袋來思考,她會把緊急聯絡用的通訊器藏到哪裡呢?
 
  我腦海中第一個浮現出來的是尼優的乳溝,再來是她的身上的某個角落,最後則是她惡趣味的藏東西地點。
 
  首先第一個先略過,雖然曾經看過尼優刻意用她豐滿的胸部去夾某些東西來耍冒險者,但她可不會閒者沒事拿自己的胸部來夾東西過上一整天。
 
  當然,第二點也不太可能,那個腦筋不正常的女人會將如此緊急的東西帶在身上?
 
  尼優不怕危機來找她,反而還希望有危機來找自己,所以第二點也否定。
 
  我的目光最後落在尼優的衣櫃上,那裡面沒意外的話應該都是塞滿了她的煽情內衣,如果可以我還真不想把手伸進那裏面去。
 
  一臉嫌惡的打開抽屜,我將布料極少的煽情內衣無視,一隻手伸進柔軟的布料中翻找,果然撈沒幾下就摸到了一個小件的金屬物品。
 
  緊急通訊用的通訊器果然被這白癡女人給藏在內褲裡面,雖然成功找到聯絡用的手段並將它戴上,但我總覺得好像失去了什麼……
 
  『這裡是尼優女神號,我是柏拉圖。』
 
  塔台內熟悉的聲音響起,本來在一旁的吵得不可開交的兩位瘋狂科學家停下動作,與此同時所有人也跟著將注意移到了大螢幕上。
 
  我一臉無奈的正從螢幕上望著他們。
 
  『……妳們誰能先告訴我現在的情況?還有為什麼吵架吵到最後雙方都拿出決戰兵器瞄準對方?然後你們這些人為什麼卻沒有半個想上去阻止的?』
 
  涅奧率先搶過麥克風看著我道:「兄弟你果然還沒死啊?那群魔械蛋還真是沒用,竟然連你的一根毛都傷不到。」
 
  冒險者們無語的看著搶走麥克風的神行者,殘夏猶豫了一下還是忍住了想要踹飛涅奧的腳。
 
  雖然我很希望他能一把將涅奧給踹走,至於被我點到的兩位瘋狂科學家此刻正帶著一副俏皮的表情收拾手中的高科技武器。
 
  『涅奧,把麥克風交給別人,我需要瞭解情況。』
 
  「兄弟,如果我說不呢?」涅奧痞痞的一笑。
 
  我果斷的切掉通訊,然後等了三分鐘的時間再打開,映入眼簾的是被沃克與殘夏掐住脖子的神行者。
 
  『……把他帶走。』
 
  菲妮艾薇頭疼的看著被架離的涅奧,纖手接過麥克風道。
 
  「拉圖,你沒受傷吧?若是沒事的話能不能簡單的報告一下飛行船的現在的狀況。」
 
  望著菲妮艾薇點了點頭,我將身上的雙槍與長鎗排列在桌上道:『我來尼優房間的路上解決了三顆黃色魔械蛋,不得不說這個魔械蛋解放戰線還真有本事,臨場反應與執行判斷不是一般魔械蛋可比擬的。還有它們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制服助了希洛娜她們,現在她們應該與尼優一起都被關在艦橋上當人質。』
 
  聽到後方傳來『那不是我的內衣嗎?』『咦?為啥俺的兜襠布會在那裡』等諸如此類的聲音,菲妮艾薇的表情有些僵硬道:「……知道魔械蛋的數量麼?」
 
  尼優回來之後,一定要好好的叫愛緹雅念她一頓,菲妮艾薇心想。
 
  『三十顆左右上下……妳們等我一會。』我忽然比了一個手勢要求他們安靜一點道。
 
  尼優房間門口傳來了動靜,不到片刻,一顆魔械蛋探頭探腦的望著裡面。
 
  『嘰嘰……果然這個房間真是充滿了寶物啊嘰!』
 
  「…………」
 
  『…………』
 
  怎麼說呢,竟然出現了一個跟尼優同一個德性的魔械蛋,真的是令人感嘆芙莉迦神的神奇之處啊!
 
  我躲在床底下看著那顆魔械蛋拿著以為是尼優的內衣實際上是詹姆的兜襠褲的興奮表情感到一陣無語。
 
  「變態啊!那可是俺的兜襠褲!」通訊器傳來詹姆傻眼的聲音。
 
  魔械蛋瞬間從陶醉的表情換作一陣大驚,手中的大砲立即對準床底下的我。
 
  行雲流水的從床底下一把滾了出來,我瞬間一把將那把大砲給朝上推了下去,另一隻手直接擋下了魔械蛋揮來的拳頭。
 
  雖然這個姿勢下無法完全使出全部的力道,但要跟一個魔械蛋互毆絕對不是問題!
 
  拳頭瞬間印上了魔械蛋的鐵拳!
 
  一般人類根本就不是擁有強大動力的魔械蛋的對手,這是常識,可是出現在螢幕上的這一幕不但令所有冒險者為之一呆,就連身為對手的魔械蛋也很明顯的一愣。
 
  我如同沒有遭受到攻擊般的滾了出去,而那魔械蛋的手臂直接爆出了火花,一看就知道那隻手臂整個廢掉了。
 
  看著廢掉的手臂,魔械蛋聰明的當機立斷就要引爆自己。
 
  這一爆炸可是朝著四面八方而去的,根本不可能會有躲藏的空間跟時間,但是這一瞬間爆炸竟然硬生生的被阻止了。
 
  一隻手穿過魔械蛋的軀體,手掌還握著紫色晶體,魔械蛋用來引爆的魔晶石竟然硬生生的被抓了出來。
 
  『好了,我們繼續談下去,這群魔械蛋還真是不好應付動不動就想要自爆,對了,那群魔械蛋有什麼要求嗎?』把玩著手中的魔晶石,我繼續對著通訊器那端的菲妮艾薇道。
 
  「它們要求解放北城邦所有的魔械蛋。」比起其他冒險者那震驚的表情,菲妮艾薇顯然早就知道我的本事。
 
  徒手貫穿魔械蛋,這只不過是眼前這個男人的其中一個本事罷了。
 
  『就這樣?』我語氣有些驚訝的問。
 
  「………尼優跟涅奧又擅作主張的把蛋蛋國王抓來我們城邦玩了。」菲妮艾薇憂鬱的道,身後又傳來了冒險者們痛毆涅奧的聲音。
 
  蛋蛋國王是魔械蛋中唯一一顆九星的魔械蛋,除此之外它還有控制全部魔械蛋的演算能力。
 
  『……幫我揍大力一點。』我撫額頭痛的一屁股坐在已經變成廢鐵的魔械蛋身上續道:『那麼外面的支援是誰?還有尼優她們目前應該沒事吧?』
 
  「外面的是鐵鬼姬跟鳴妞,目前來說尼優大應該算是沒事,只要她不做死的惹怒那群魔械蛋的話……」
 
  『……妳覺得呢?』
 
  「……拉圖,麻煩你在造成不可收拾的結果之前趕快過去!」
 
  『那個女人還是老樣子那麼麻煩……我已經把室內監視先關掉了,等等我就把那群魔械蛋都解決掉。艾薇,幫我叫涅奧過來。』
 
  菲妮艾薇點點頭,吩咐一旁的冒險者把鼻青臉腫的涅奧給拖了過來。
 
  「兄弟啊!你要幫我主持公道啊!他們下手已經越來越兇狠了,就連菲露米也開始跟他們學壞了。」
 
  『……懶得管你!我要結束通話了,你還要什麼要說的?』我不理會涅奧哭喪著臉的表情,平靜的注視著腳下的魔械蛋。
 
  「………我不小心說溜嘴了。」涅奧在我面前露出懺悔的表情,這對他而言是件很稀奇的事。
 
  『……我退休了。』咬牙切齒的切斷通話,我站了起來推開尼優房間的門。
 
  望著一片黑白的螢幕,涅奧苦著一張臉的回到菲妮艾薇與菲露米的身旁坐下道。
 
  「……妳們覺得兄弟回來會不會扁我一頓?」
 
  魔女姊妹面面相視說不出話來,不是她們不知道怎麼回答,而是在思考怎麼收拾善後,因為絕對不會只扁涅奧一頓就了事的。
 
  「是說……不用叫鐵鬼姬姐姐跟鳴妞姐姐去幫拉圖哥嗎?」凱蒂擔心的問向涅奧。
 
  涅奧難得的沒有欺負凱蒂:「兄弟沒有說過他要幫忙啊?」
 
  一干冒險者有些疑惑的看著涅奧,這麼理所當然的回答跟剛剛的通訊看起來完全不像不需要幫忙的樣子。
 
  「………兄弟他之所以問我有沒有話要說,是因為他需要許可。」
 
  需要一個可以讓修羅再度降臨的許可。
 

後記:

不知不覺已經突破20章節了,是鉛筆既東方坑之後最有毅力更新的一個@@(望向小屋)。

(迷:明明就是玩弄尼優X涅奧這位版友讓你感到很有趣!)


鉛筆在此多謝一些小屋板友的熱心支持及和板上的大大們協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8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恆星語 Web

留言共 5 篇留言

台妹喬
居然欺負巴爾啦www尼優姊姊,我可以幫你十件事來換巴爾的披風嗎wwwwww(巴爾廚廚力全開)

01-28 09:44

萌筆
沒想到妳也有玩永恆星語啊![e15]01-28 09:47
台妹喬
我在S8唷,家裡有兩個屬性「受」的巴爾。

01-28 09:50

萌筆
喔喔!! 鉛筆是s301-28 09:54
台妹喬
目前正在寫小說中,雖然巴爾被我寫成了渣男就是……(被打)

01-28 09:51

萌筆
@@,鉛筆這邊倒是有個s跟m的神行者01-28 09:54
✦AmaZinG✦
下一話:修羅,降臨!!

01-28 23:09

萌筆
開無雙吧!柏拉圖!![e38]01-28 23:09
白色山羊
其實再看的時候一直想到歷史課本裡的柏拉圖(題外話

好看@W@,大大加油

01-30 21:58

萌筆
感謝支持!!01-30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