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六色幻域,惡魔之約》-〈序〉魔幻世界

作者:夢の庭-小神の界│2015-01-27 21:21:02│巴幣:2│人氣:100
      
      「六個惡魔的心,交織出鮮豔的六色寶石;六道契約,六道鋒芒。我?!到底是什麼!!」

      在黑暗時期,整個世界處在戰火之中,而目的,是為了搶奪「契約之石」,因為契約之石掌握著「虛」的能力,為了這個石頭,五色伯爵紛紛起兵進攻聖域,而撒旦為了消弭戰爭,將他的靈魂釋放,將所有的軍隊消滅,並連同這個世界一並摧毀。在那之後,將靈魂釋放的撒旦早已虛弱不已,而撒旦仍憑著最後一些力氣,將世界分成了「六大島」,並且將契約之石分成六塊,把剩餘的惡魔之魂全部灌入契約之石,站再撒旦身邊的兒子,大哭不已,他哀求著爸爸不要死,而撒旦只是輕輕的摸摸兒子的頭,對他說:「撒克涅,契約之石和這個世界就要拜託你了,你一定可以成為比爸爸更優秀的魔王,當所有契約之石碎片到齊時……。」話還沒說完,撒旦就化成了塵埃,消散在空氣中,剩下的,只是跪下痛哭的他一人……。
     十五年後,「契約之石」消失了!只有一顆「黑之石」留著,撒克涅下令搜遍六大島,卻仍不見蹤影,在冬至那天半夜,撒克涅拿著黑之石,站在陽台上眺望著遠方,卻在這時,黑之石發亮了!「三百年後,冬至日六色共輝,銀照亮黑暗,世界將籠罩於光明。」「誰?是誰?」撒克涅?驚慌四處盼望,最後看向手中的黑之石「難道是黑之石說話了?這一段話是什麼意思!?三百年後……。」突然間,撒克涅胸口出現了一個印記,一個「黑色的六芒星」,剎那,黑之石穿進了撒克涅的胸中,光芒消失後,留下的是一個黑色的印記,而撒克涅卻在突然間倒臥在地……。
      翌日。
「來人啊!」撒克涅大喊著。
「魔王,有什麼事嗎?」下人睡眼惺忪的問著。
「還問什麼事!你這什麼態度?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撒克涅生氣了,跟以往的他完全不一樣。
「那…那個,小的我也不清楚……。」下人害怕了起來,因為撒克涅的翅膀顯現了,惡魔只有在生氣的時候才會現出翅膀。
「給我去昭告六大島,現在!立刻!馬上!尋找身上有六芒星印記的人,去!」撒克涅想起了昨天的事情,於是他重新尋找剩下的五塊碎片,不管用什麼手段。
「是…的,魔王…大…人。」下人急急忙忙的跑出房間,看他跑步的樣子,應該是怕到快嚇出尿來了。
「我?是怎麼了?這不是我啊!」撒克涅回過了神,他發現到自己的異常,「為什麼我會突然那麼生氣?難道跟黑之石有什麼關係?」撒克涅走到爸爸的藏書室,他順手的抓起了椅子上的一本書,「轟——!」瞬間一陣聲響傳了出來,房間正中央一個架子升起,他走近一看,上面書的封面寫著《契約之石記錄》,「這是爸爸寫的?爸爸早就知道了契約隻石所有的事?!」他翻開了第一頁寫著:

六塊契約之石的碎片,分別代表著六種顏色,紅、黃、藍、銀、綠、黑,當契約之石被拆成六塊石,它們會化身或寄宿在一個人身上,而這塊碎片會開始與主人共生,且缺一不可,取走其一,另一個將會灰飛煙滅……。

「原來爸爸早就知道所有的事了!所以,六個島也在他的故意之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8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lomon15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繁星之庭》過去早已過去... 後一篇:《六色幻域,惡魔之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小屋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