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刑事教師前傳】02、前置事件

作者:摩卡奇諾│2015-01-27 00:57:06│巴幣:6│人氣:109

02-前置事件


  王凱以輕巧的腳步無聲無息的接近其中一個混混,對其後頸來一個重擊,該名混混應聲倒下。

  「喂,怎麼了?」另一名混混見他突然倒下,好奇的跑過來看看,躲在柱子後的王凱一個閃身到該名混混面前,一手抓著混混的脖子,「你是......什麼人?哇啊......」王凱一拳朝著腹部重擊,這名混混瞬間失去了意識,可見這拳威力非比一般!

  『這個樓梯可以一口氣上去到五樓,不過經過三樓的時候有三個人,監視器沒有拍到那,所以無法推論是什麼人,自己小心點。』

  「收到。」

  王凱將二人拖到角落處放置後便上了樓,到了三樓果然看到三名混混聚在樓梯聊著天,三人似乎顧著聊天,完全沒注意到王凱的存在,趁著還沒被發現的空擋,王凱對著距離最近的混混使出一個右直拳,這一拳正中後頸,命中的同時王凱收回好幾分力道,所以這名混混只是向前倒地,不過這一拳也讓他失去了意識。

  「什麼人?」另外二名混混見同伴倒地才會意過來,這一刻王凱一樣對著距離最近的混混使出肘擊,混混被擊中整個人向後倒在階梯上暈了過去,肘擊命中後王凱順勢來個迴旋踢,最後一名混混被這麼一踢整個人像斷了線的風箏般的向後直飛,接著重重撞到牆壁當場昏厥。

  「三樓的這三人解決了,現在我要直接上到五樓。」

  『上到五樓後向右走到另一邊有向上的樓梯。』

  「收到。」

####

  同一時刻在這棟大樓的資訊室內坐了三個人,一名長相秀氣、戴著粗框眼鏡的男人說道:「我們的系統被入侵了,從剛才開始就完全無法控制監視器。」

  另一名身材較矮小的混混看著螢幕說:「可以反查到對方訊號的發信來源嗎?」

  眼鏡男手指在鍵盤上飛快敲了幾下,搖搖頭,「無法確切知道來源在哪,不過知道大約在大樓半徑二百公尺以內。」

  一旁一名皮膚黝黑的男人說走了過來,「那名駭客的藏身處由我們二個帶人去找,你一個人待在這想辦法破解對方的控制。」說完二人便離開了資訊室。


####

  王凱上了五樓後,照著優子指示走到另一邊,沿路都有混混鎮守,雖然王凱憑藉高超的身手將這些混混一個一個制服,說是制服其實也只是讓他們失去意識,因為出發前已經答應過優子不要出手太重以免傷及性命,雖然到現在為止力道都拿捏的很好,不過相對也浪費了不少時間,好不容易才來到樓梯處,王凱稍作喘氣後便加大腳步以二階二階踩的方式上樓。

  另方面在車內的優子指示著王凱上到七樓,到目前為止都照著計畫一樣順利的進展,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優子卻隱約覺得不對勁,但又說不上來,無奈之下只能祈禱這次事件能平安的落幕。

  優子對著最後三層樓搜索,不到三分鐘就查出被綁架的人質的所在位置,她高興的說:「老師,我查到大家的所在位置了,她們就在......」說到這裡突然一隻手從後面捂住優子的嘴巴,接著車門被打開,一名皮膚黝黑的男人強行將優子拖下車,優子雖然想反抗,但對方的力氣十分之大,不費多少功夫就被對方拉下車,雙方拉扯過程中筆電也掉落踏板上,受到過大的重擊而關上了電源。

  『沙沙沙沙沙......』耳機一開始出現吵雜的聲音,後來整個沒有訊號,王凱連呼了好幾次都沒有回應,當下就發現事情不對勁,但現在回頭的話就失去救援行動的意義了;不過優子現在可能也遭遇到危險,得趕快去救她才行.......這時候腦海中突然想起了過去優子說過的話......

  -老師,很高興和你搭擋,也很高興我可以成為你的助力。

  -你只管向前走,如果你回頭了,我們這次的行動就失去意義了。

  -不用擔心我,我會照顧好我自己,相對的,也請老師自己小心。

  -如果......如果我遭遇到什麼不幸,你千萬不要為了我放棄任務,你可是『刑事教師』,是我們學生的希望,你一定要把那些組織繩之以法!

  「如果我現在回頭,就白費了優子的苦心,也辜負了她的期待......不行,我不能回頭......事到如今也只能勇往直前了!」

  王凱咬緊了牙關、握緊了拳頭,大步的向前邁進,剩下三層樓,剩下的只能靠自己了,快一點救出學生們也就能快一點去救優子!

####

  優子被拖下車後,男人一把將她推倒在地,優子抬頭一看,對方是二個人,將她拖下車的是一個皮膚黝黑的壯漢;而捂住她嘴巴的是一位身材略為矮小的男子,後者上下打量優子,「唷,想不到那名駭客竟然是這麼可愛的正妹,真是跌破了我的眼鏡!對不對啊,阿古?」

  「長川,將那些小弟叫回來準備好好審問這個女的。」皮膚黝黑的壯漢冷冷的說,眼神片刻不離優子,這讓優子心裡油然升起一股恐懼感。

  「是是。」長川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然後自顧自的向前走,皮膚黝黑的壯漢一把將優子拉起,優子利用站起的空擋絆了一下壯漢後拔腿就跑,但沒多久一個巨大的身影呼嘯而過,下一秒壯漢阻擋在身前,速度之快非比一般,只見他以極微冷淡的眼神瞪著優子,優子不自覺的向後退了幾步。

  壯漢淡淡說道:「不要想嘗試逃走,沒有人能逃得了我的手掌心。」

####

  王凱以最短時間內將七樓所有混混制服上了八樓,一上八樓的瞬間,王凱明顯感受到敵意,他本能的向前趴下,趴下過程幾顆子彈從頭上飛馳而過,在牆壁上留下了痕跡。

  「還是被發現了啊。」王凱自言自語的緩緩站了起來,對著子彈發射的方向看去,二名穿黑西裝的男子手上都拿著槍,一副來勢洶洶的樣子。

  「這裡禁止進入。」
  「非法進入者格殺無論。」

  「那就得看你們有沒有本事。」王凱眼神馬上變化,腳步一踏便衝了出去。

  二個男子很有默契的開槍,王凱毫不猶豫的向前飛撲,雙手順勢壓地做出前滾翻的動作,接著對著二人的腹部出以雙拳,二人受到攻擊雙雙彎下腰,王凱迅速站起後使出連續迴旋踢,二人一起被踢飛,手上的槍也掉落在地上,王凱蹲了下來,將二把槍撿起,並將裡面的彈夾抽開一看,裡面是空的。

  「這麼剛好都射完了?」無奈之下他只好將二把空槍帶在身上,他抱有帶著總有其用處的心態站起身來。

  上路之前他確認二人狀況,確認都沒有意識後,王凱便稍微搜索一下八樓,發現除了那二人之外沒有其它的伏兵,加上回想這一路都如此順利,即刻會意到——對方在等他!

  摸清對方的意思後,王凱就正大光明的上九樓,這時的王凱礙於擔心優子的安危,已經決定要速戰速決、不再手下留情。

  九樓和其他樓層比起來明顯空曠,這一層樓裡有好幾間辦公室,王凱隨便走進一間辦公室,發現雖然還是有設計出辦公室的樣子,但是辦公室內沒有任何的隔間,一個辦公室的空間就相當於學校的三、四間教室連接在一起。

  王凱集中精神,仔細聆聽四周的動靜,過了一會兒隱約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順著聲音來源的方向,王凱穿越了幾間辦公室,到了倒數第二間辦公室聽到了一些學生的聲音,他馬上躲在角落仔細的聽。

  「放開我!」
  「別亂來!」
  「放我們走......」
  「爸、媽......救救我......」

  理論上要先弄清楚四周及狀況再行動,但此時的王凱除了擔心學生受到傷害外,更擔心優子的狀況,因此他決定直接出手,這時候就有一名混混走了進來,臉上帶著高興的表情,見他自言自語,「那麼多可愛的女學生,真叫人按耐不住啊,可惜輪不到我......」

  這時隔壁間辦公室正上演類似活春宮的戲碼,一群女學生雙手都被繩子綁住,面對一群帶著怪異面具的男子,不遠處的辦公椅上坐著一個男人,男人身旁站著好幾位保鑣,每一位臉上都面無表情,從體態和整體感覺看來似乎都是身經百戰的樣子。

  而坐在辦公椅上的男人是一位中年男子,眼角有點下垂,臉上也有一些皺紋,臉上一直掛著詭異的笑容,他說道:「最近的女學生不管是臉蛋還是身材都挺不錯的,可以賣不錯的價錢。」說著看向某位被二、三個男子包圍的女學生。

  被包圍的女學生無疑是胸前很壯觀引來注目,她身上的衣著一件一件被脫下,由於雙手被繩子綁住的關係,衣物都堆積在腹部的位置,但還是不減這些男子的興致,反倒是增加這些男子的興奮度。

  就在這位女學生即將陷入絕望的時候,一個人從隔壁辦公室飛了過來,一連撞倒好幾張椅子。

  只見一個男人緩緩走了進來,一名女學生見到來者臉上大喜,大叫:「老師!」

  來者正是王凱,王凱環視一下四周,大致了解了情況,見他臉色沉了下來,「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

  「為了等你所安排的餘興節目。」男人笑笑的說。

  王凱冷笑一聲,「你們好大的膽子敢動我的學生......」

  坐在辦公椅上的男人也同樣冷笑,「你不也膽子夠大敢一個人前來,你真以為憑你一個人就能救回這些學生,並且全身而退?」

  王凱嘴角上揚,眼神直盯著男人看,「全身而退這點我倒是沒想過,不過救回這些學生倒是綽綽有餘。」

  「那就請你拿出實力給我們看看吧!」男人說完輕彈了一下手指,周圍帶著怪異面具的人紛紛站起身來,一一轉身對著王凱,很明顯的目標全集中在王凱身上。

  王凱也不輕忽敵人,他邊調整呼吸邊擺好架勢,做好隨時迎擊的準備,男人再次彈了一次手指,面具男們就像接獲指令般的對著王凱展開攻勢!

  二位體型較為瘦小的面具男對著王凱就是來個掃腿,一個掃上盤;另一個攻下盤,王凱一個後仰翻躲開了雙掃腿,在後仰翻的同時雙腳猛然踢出,正中二人的腹部,二人彷彿受到重擊一樣向後騰空飛起,趴摔在地不起。

  雖看到這幕但其他人卻完全不為所動,依然一個一個上前挑戰王凱,不過憑著王凱出手時毫不猶豫、直擊要害的高強身手,順利的將對手一一解決,看到同伴一個一個倒下,剩餘的三個面具男開始動搖了,三人躊躇不前,似乎有些畏懼王凱的身手。

  「怎麼了?來啊!」王凱對著三人招手做出明顯的挑釁之意,但三人依然不為所動。

  當王凱準備轉守為攻的時候,『砰砰!』幾聲槍聲傳來,眼前的三人皆中了彈,向後仰倒了下去,鮮血緩緩從腹部流了出來,染紅了身體周遭的白色地板,令人看了觸目驚心,女學生們看了不禁高聲尖叫。

  開槍者正是坐在辦公椅上的男人,只見男人將槍口指向王凱,「你的身手卻實非常了得,但對上這個還能有多少勝算?」從男人臉上的表情看出他稍微失去了耐心,開始些許的按耐不住。

  「呵呵。」

  「笑什麼?知道自己要死已經發瘋了嗎?」

  「不,我只是在想......」話尚未說完王凱便迅速蹲下前滾翻一圈,剛好來到男人面前,起身之時順勢出右掌擊向男人的手肘,男人雖第一時間會意過來,不過這一掌十分渾厚有力,來的既快又狠又準,手一軟槍也甩了出去掉落在不遠處地上,王凱左手也在同一時刻拿出空槍正對男人的臉。

  「沒有武器的你到底還剩下什麼?」

  這時王凱才注意到男人身旁的保鑣一個都不在了,心裡雖然擔心對方會出什麼詭計,但以目前的情況而言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這就是傳聞中的模範刑事教師嗎?果然名不虛傳。」男人平靜的說,絲毫不將面前的手槍當一回事,王凱心裡不禁暗暗稱讚這男人的膽識。

  「有什麼事情就找我,不要把無辜的學生牽扯進來!」

  男人揚起嘴角淡淡一笑,王凱直覺不對勁,見他說道:「好啊,等你能夠戰勝他們幾個我就考慮放過這些學生。」話一講完,五個身穿不同襯衫的男人便從隔壁辦公室走了進來,這五人正是剛才待在男人身旁的保鑣!



  TO BE CONTINU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7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刑事|教師|教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eko53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刑事教師前傳】01、出... 後一篇:【刑事教師前傳】03、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