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仰望星空

作者:貪狼│2015-01-26 23:57:29│巴幣:4│人氣:146
你好嗎?你現在在哪裡?我們會再見面的對吧?黎恩。

自從跟蓋烏斯、米莉亞姆及其他學院生逃到諾爾德高原後,每天晚上亞莉莎總是獨自看著高原的夜空思念著黎恩,明明幾個月前,他們才一起在這裡仰望著這美麗的星空,但現在黎恩不在這裡,高原的夜空也顯得暗淡無光。

夜裡,亞莉莎從沒睡好過,每當進入夢鄉亞莉莎都會夢到那長而短的學院生活,與VII組同伴之間的點點滴滴、社團的同好、或嚴厲或溫柔的教官們,但夢見最多的還是與黎恩之間相處得一切,初次相遇的羞澀與尷尬、諾爾德星空下的夜談、盧雷的溫柔體貼,那些讓自己心動而甜蜜卻也帶著酸澀的青春場景;但不論夢見什麼,最後都一定會夢見那天,夢見瓦利瑪起身飛向遠方,而他悲慟的聲音迴盪於空中;這時亞莉莎總會哭著從夢中驚醒,無聲的啜泣伴隨著夜不成眠的每一天。

不論何時,自己總是在意著他的一切,因此自己比VII組其他人都要深刻的了解,黎恩有多麼的重視、珍愛著VII組的所有人,也比任何人都明白那樣的分離,會讓黎恩對獨自離開這件事深切地感到後悔,對他造成多大的傷痛,明明知道讓他獨自一人承擔這個責任是多麼殘酷的決定,但自己卻同意讓他承受這種傷害,不是為了帝國,而是為了自己的私心。

一直以來,每當自己感到不安、難過時黎恩總在身邊,與自己分擔心情,雖然那不是對自己獨有的溫柔,卻總感到眷戀與依賴,因為這就是笨拙的他最真最率直的一面;但在他受到傷害的現在自己卻無法陪在他身邊,無法分擔他的痛苦,甚至連他是否安好都不知道。

每天每夜,亞莉莎只能仰望著星空,將自己的思念與心願傳達給星空,祈禱在同一片星空之下的黎恩能跨越傷痛再次站起。

即使現在我不在你的身邊,但我們依然身處同一片星空之下,希望我的思念能透過這片繁星傳達給你,直到我們再次相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7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1991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存在的證明-克洛&... 後一篇:與貓同眠-黎&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