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藍皮奇幻】被遺忘者-第1-30章-履帶型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5-01-20 23:49:56│巴幣:16│人氣:450
在獸人們聽到自己的工作是像瘋子一樣開船衝進別人基地,成為砲火的中心來吸引注意力時,每位獸人都露出滿意的表情離開船長室,而夏彥目送他們離去時露出苦笑心想:「這些人真的是天生戰鬥狂,被自己人數兩倍的敵人包圍都這麼爽…不過躲在戰船上應該不會受到太大的損傷,而且唯一可能大殺獸人的海盜首領很快就會被我們騙回祭壇。」
 
就在最後一位獸人離去後,夏彥一臉平靜的看向紅心「我剛剛忘記問妳:若月做的禁魔藥水有什麼效果啊?」
 
紅心一副不在乎的回答「可以讓一個人喝下藥劑後永遠不能使用魔力,如果你有七星以上實力可以在一個小時內抵抗,不過如果在打暈狀態下喝下這藥劑,就算是九星的半神可能都會變成廢人,但神級以上就沒效而把夏彥的血換成我用化學藥品做出來的血也沒用了!」
 
「真不愧是神做的藥劑,效果果然十分兇殘…」藍髮少年說完後立刻一臉嚴肅的在想事情,而紅心馬上咳嗽一聲引起他的注意「別多想了!你現在應該專注在這場戰鬥上,不過我來給你一些任務好了,讓你可以更專心在這場戰鬥上,但請注意:下次夏彥會接到這類任務,只會在你要一口氣和兩倍以上的敵人對打、而且一共影響到過千人戰鬥時才會出現。」
 
「聽起來很有意思…」少年的注意力果然馬上被吸引過去,而紅心馬上開口說明任務:「主線任務:殺死綠海賊首領兼烏鴉神教教主-阿爾倫薩。獎勵:獲得一個改造出英雄的名額,也可以讓軍隊的最大人數增加五十人。」
 
「接下來是支線任務。」紅心稍微換口氣後才繼續說下去:「殺死所有的綠海賊,目前剩餘人數:744人。獎勵:可以讓軍隊的最大人數增加五十人。」
 
夏彥聽到後愣了一下,然後有些不開心的搖頭「這任務我是肯定不會完成的… 圍師必闕-如果讓對手知道沒辦法逃亡,那些人就會死命的抵抗,更多人數量比我們多一倍的海盜…這也是要獸人完全不動海盜船就直接長驅直入的原因:不只會更快上岸也會讓那些海盜知道自己有退路。」
 
「不過這樣真的好嗎? 如果有人逃掉的話其他海盜都會知道獸人存在,再加上獸人的海盜船可以爬上陸地的技術,這會讓很多人開始警戒著你!」夏彥聽到後馬上冷笑一聲「我當然不會這麼簡單放過這些人啊!不然你以為為什麼我讓所有的蠻兵和鷹身人待在我們剛剛搶到的船上嗎? 就是要讓他們在有機械族士兵掩護的食人魔攻擊後解決掉逃走的海盜… 那時候的海盜以為自己逃過一劫所以放心又疲勞時,再怎麼想拚死戰鬥都不會有太大的成果,但傷亡卻是不可避免的…」
 
看到少年又擺出不悅表情後紅心馬上嘆口氣「就說別多想了! 我繼續發布任務… 收集到阿爾倫薩的血,獎勵會是開啟建造哥布林的可能性。」
 
夏彥愣了一下後才提問:「原來就算是死人的血機械族也可以收集基因啊… 看來機械族能做的事遠遠超出我的假想。」
 
「這當然! 我們畢竟是世界的守護者,如果我們的實力可以清楚被你們猜中,那我們也不用混了!」紅心一臉自豪的說完後才轉頭回去說剛剛的話題:「下一個任務:殺死烏鴉神的化身並取得它的魔力或血液樣本,這不只能採集到基因可以讓你開啟新的單位,也可以讓我研究一下可以得到什麼新魔法,獎勵的話…給我想想,打完再告訴你!」
 
夏彥一臉無言的看著她:「這都要想… 下次做好準備再給我任務吧? 但還是要說聲謝謝,有這些任務應該可以讓我更有動力去打這場仗!不過只是應該…」
 

 
「嗚啊!」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綠海賊團主島的海港附近突然傳出巨大的吼聲,就在巡邏的海盜全都一臉不明白的高舉火把看向海港時,他們隱約看到一道身影且下一刻馬上大喊:「糟糕!是敵人,快去哨塔上面敲鐘!」
 
本來也想要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的菜鳥海盜聽到後馬上爬上一旁的樓梯,在他衝上哨塔後把自己的長劍用力的朝鐵鐘一敲…當清脆的鐘聲響起時海上的身影剛好衝入海港,但海盜們看到下一幕後全部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開口:「這是什麼船…」
 
獸人戰船開上陸地時,它的下方多出兩排像是法國麵包形狀的東西,但從側面看就可以知道這是兩排輪子且用履帶纏在一起…就在這時候戰船上的森金大喊一聲吸引同伴的注意,被同胞注目且站在船頭的他用右手指著遠方的祭壇大喊:「攻擊! 讓這些海盜知道食人魔的厲害!」
 
「這就是妳說的新改造嗎?」就在緩緩在陸地上前進的獸人戰船上飛出近百把斧頭時,在島嶼另外一邊的懸崖上有一位藍髮少年拿著望遠鏡也看到這場景後馬上做出提問,他左眼畫面中的女子馬上點頭「是的,那是履帶型的兩棲戰船,機械族一共有四種兩棲戰船。」
 
「先不討論權限不夠建造的重力安定型和需要在特定環境才可以使用的磁浮型,履帶型是最早的兩棲戰船,很快就被發覺很容易受到地形障礙影響,甚至可以蓋一些障礙物進行阻擋,但是…」紅心說道這時遠方的戰船像沒事一樣撞開木牆做成的門,並在戰船繼續前進時她也繼續說下去:「這世界能夠阻擋戰船前進的應該只有城牆和魔法做出來的障礙,也就是說:今天的獸人戰船不會受到任何東西而減緩速度。」
 
「不過本來不是要蜘蛛型,為什麼突然換成履帶型?那種不是可以直接爬過三公尺高的城牆嗎?」紅心聽到問題後像是準備充足一樣立即回答:「蜘蛛型雖然可以無視許多地形障礙,蜘蛛腳卻很容易被魔法或武器瞄準,一旦受損過重可能會永遠卡在陸地上,但履帶型的履帶在整艘船下面,非常不容易受損。」她在心中補充:「除非有地雷,但這世界是沒有這種東西的!」
 
夏彥理解後緩緩點頭,並一臉想到什麼看向站在他身後像雕像一樣守護他的紫髮女僕「薇薇安,我們已經在敵方領地,拿出武器準備反擊!」他說完時心想:「薇薇安和紅心一直都沒有告訴我妳的武器,現在沒有藉口不拿出來吧?」
 
「是的。」薇薇安用冷淡的語氣說完後,她從空間戒指中拿出一樣東西…藍髮少年看到那東西時愣了一下,雖然因為夜晚而看不清楚,他至少能看清楚那東西的上半部是一個管子,而下半部不規則分岔出去成樹枝狀,很明顯就是:「這不是竹掃把嗎? 妳要拿這東西當武器?」
 
「雖然這是一把竹掃把,但是…」薇薇安高舉起自己的掃把,當她用力往下輝時她在地板上打出一個半公尺深的凹洞,而地板因為衝擊散發出煙霧但掃把卻完全沒有受損「你看過完全用星星鐵做成的掃把嗎?」
 
「星星鐵… 因為比鋼鐵輕二十倍卻堅硬無比,被人們用來當成傳國玉璽的主要原料,妳們拿來做成掃把…太敗家了!」紅心聽到後一臉完全不以為然的回答:「哪裡會敗家啊? 每一隻機械族士兵的核心都是星星鐵喔,就連夏彥的每一根骨頭也有星星鐵,我卻沒聽到你說敗家。」
 
夏彥愣了一下後一臉明白的回答:「難怪妳沒有量產機械族士兵,也難怪我的身體為什麼這麼輕,連換成鋼鐵都要這麼多黃金,更別說星星鐵,但是…我仍然覺得好敗家啊!」
 
紅心在這時候突然開口:「90%的海盜都朝著獸人戰船前進,該行動了!」
 
夏彥嘆口氣後停止抱怨,而兩人在此時開始朝著前進「也是時候了…解決掉這個把無辜人群當成雞鴨在獻祭的神經病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1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ㄅ要啦

先告訴我青梅竹馬長怎樣在說

01-21 00:04

Lorena
強烈要求青梅竹馬出現! 強烈要求推倒青梅竹馬!!(別

01-21 09:3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會推倒! 但是要先被宰掉!01-22 23:26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掃把還真是令人無言的武器

01-21 18:4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不要小看掃把啊!01-22 23:27
墮落天使
掃把當武器
我有點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XD
一堆任務要做啊~
不知道夏彥可以完成多少

01-21 19:3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打壞人神器-掃把!01-22 23:27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1-22 17:39

紝理
恭喜精選~!

01-23 20:1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謝謝啊!(雖然這其實是這小說的第四篇精選,但還是謝謝)01-23 2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奇幻】被遺忘者-第... 後一篇:【藍皮奇幻】被遺忘者-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