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希砮索羅】人設:魔族(食屍鬼)/路修斯(Lucius)(104.02.16修改)

作者:冬將軍™伊薩│2014-12-23 00:42:14│巴幣:28│人氣:253
形象圖:


(圖源來自Zerochan)
「………」

姓名:路修斯(Lucius)
種族:魔族(食屍鬼)
性別/身高:男/177cm

外貌:帶有層次的白色短髮,且右側的瀏海稍長一些,膚色比一般人顯得較蒼白。右眼被繃帶遮住,露出的左眼為紅色、眼白是黑色的,而被遮住的右眼與平常人無異,為淺藍色。指甲是黑色的。戴著將下半部的臉以及脖頸遮住的面罩。
左腰側有黑色的刺青。

能力
(1)能夠藉由樣貌奇異的左眼得知他人的生理狀況(比如說精神疲勞程度、或是心搏數之類的),進而判斷他人當下的情緒及所想的事情。
         └限制:此能力一天只能使用兩次,一次限定一人,也就是只能對兩人使用。若超過次數,當天會呈現短暫性的失明狀態,隔天即會回復。
(2)藉由食用他人的血液,暫時性奪取他人的能力。
        └限制:食用的量必須達到一定的門檻,絕非一、兩滴就可以觸發能力。時效最長為30分鐘,且若奪取到的能力本身就會對使用能力的人造成傷害,自己也會無條件地受到傷害,並且程度加劇。

個性:沉默寡言,標準的無口,幾乎不講話(不過不是不會講話,大多是不想講話)。較常用眼神、肢體動作等方式傳達自己的想法。幾乎沒有情緒起伏,面癱末期患者。似乎不容易感受到其他情緒。

喜好/厭惡:?/?

興趣:?

其他
外貌年齡大約18歲,不過因為遮東遮西的所以看不出來,真實年齡大約百歲出頭。身高177cm,體型偏瘦。
腦中有個記憶斷層,似乎遺忘了以前的部分往事。
長期戴著面罩所以經常讓人誤會他是不是臉上有什麼見不得人的醜陋傷疤,不過實際上並沒有那回事。
基於某種原因,右眼會有規律性的呈現失明狀態,目前只知大約每隔一個月就會發生一次,每次的時間大約三天至一星期不等,後來覺得實在麻煩便乾脆把右眼遮住。真實原因因為不常開口講話所以沒人知道。
至今也沒人知道為什麼他不喜歡開口講話。
體溫始終比一般人低上5~10度不等,非常怕熱。幾乎不在別人面前吃東西或覓食,除非真的餓到受不了。
因為本身力氣十分的大,基本上赤手空拳就能撂倒體型壯碩的巨漢,所以用不著武器。
在夜晚時、漆黑處、寒冷天氣之下,體能會達到最佳狀態。
話語裡三句有一句會帶著「主人」兩個字,不過他的主人究竟是誰…?
(待補)

——某天,他發覺自己有著某種強烈的慾望,心神嚮往著人類的血與肉…

— ※— ※ —※— ※— ※—

後記:

我說到做到,我真的生了一隻食屍鬼!!(是有什麼好自誇的

原本是想說把狐狸兄妹生下來,但因為被朋友說都生妖族很無聊,而且加上我後來回心轉意,想說讓其中一隻領便當這樣比較有戲可以看,於是狐狸葛格連出場的機會都沒有就被我發便當了。(靠逼

然後因為我一直很喜歡那種怪裡怪氣的角色(赫斯中槍),
所以在朋友的推坑兼建議下生了這隻。

被我哥說「我覺得你生的孩子好像越來越重口味了耶。從暑假的那隻蜥蜴到現在這隻食屍鬼(ry」

這不是重口味啦這只是萌點比較怪異的表現啦QQQQQQ(哭屁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28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希砮索羅

留言共 8 篇留言

白蘿蔔
啊啊啊啊狐狸葛格交粗乃啊啊!(拍桌(ㄍ 小伊薩薩到底為什麼生這麼快喔喔喔喔,人家一隻都還沒(ry 完全沒想法( 艸

12-23 07:56

冬將軍™伊薩
狐狸葛格永遠活在我們心中,阿門(幹
因為我經常胡思亂想吧,然後上課又不認真(x)新孩子就碰出來了(#12-23 23:08
無鳥
喔喔喔喔食屍鬼耶!!!!!
狐狸哥哥就這麼QwQQQ

角色記得要去登記處登記喔~~

12-23 08:51

冬將軍™伊薩
吃人肉!!!(靠
沒關係我會讓他露臉的(#

好,我明天就去登記xD12-23 23:14
火焰
我這樣真的想玩了啦!!!!!
伊薩你推我坑!

12-23 17:24

冬將軍™伊薩
是火焰自己跳進來的!!!!!(x12-23 23:15
因該應為
出現了!!是野生的東京喰種!!

12-23 20:17

冬將軍™伊薩
快用大師球收服!12-23 23:15
不透光
一隻金木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12-23 21:30

冬將軍™伊薩
我真的生出一隻金木啦!!(蛤12-23 23:15
地圖
金木嗚嗚嗚嗚QQQQQQQQQQ(不要哭他#

12-23 21:33

冬將軍™伊薩
金木:史上最悲劇男主角(?12-23 23:16
火焰
我現在發現,我家只有施耐德一個比他矮阿xDDDDDDDDDDDDDDDDD

01-29 22:45

冬將軍™伊薩
火焰家的都太高了啦wwwwwwwwwww不公平!(是怎樣01-29 22:47
火焰
可是我想說虛十字感覺不能太弱,所以先從身高做起
就變成這樣了WWWWWWWW

01-29 22:50

冬將軍™伊薩
身高決定強度嗎?!(淦01-29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g20770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N.... 後一篇:[達人專欄] 【S.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