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怪談系列《廁所燈是亮著》

作者:ღ茉律│2014-12-23 00:28:19│巴幣:2│人氣:638


252 :本当にあった怖い名無し@\(^o^)/:2014/07/13(日) 06:46:58.07
ID:tkEUQnWu0.net
 
我高中的時候發生的事,當時是9人的家族住在一起,每天早上7點前後我一定會去上一趟廁所。
 
一日晚餐時母親說了件奇妙的事:
 
今天早上看到廁所燈亮了就問了句"有誰在裡面嗎?"
 
然後就聽到了"嗯"的回應,但是不知道是S(弟)還是T(妹)所以又問了:"是誰?是T醬還是S君?"
 
這次就沒回應了,門沒鎖打開門,看誰都不在。
 
 
包含我在內的家中其他人聽到都回了"聽錯了吧ww","是不是狗的叫聲"之類的話後就忘了。
 
數日後的早上。
 
我想進廁所的時候,看到廁所燈是亮著的,就問了:"有誰在裡面嗎?",與此同時,和翻閱報紙的聲音同時聽到了父親的聲音回答:"喔~"
 
在這麼忙的時間帶不要讀報紙啊,我這麼想的同時說了"趕快出來啦!"為了催促父親而轉動著廁所門把,那個時候廁所門很簡單的就被轉開了,誰都沒有在裡面…
 
我整個感覺超糟的,趕快辦完事之後就朝學校出發了…
 
當日晚飯時我把我早上遇到的事講給了妹妹聽。
 
"唉呀?不是爸爸嗎?"
 
存在於廁所能模仿家人聲音的東西是什麼啊…
 
即使白天很明亮還是覺得很恐怖…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2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老舊軍事...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我的新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