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哥哥什麽的難道是壓路機?》 02

作者:雷狐│2014-12-22 01:58:32│巴幣:0│人氣:175
我叫魅羫,由於家人在外地公幹,因此自己一個人住在一間雙層排屋,直到一個叫于躍的男人出現在我的生活里……
于躍,年齡未知,是在我16歲生日當天收到的包裹中跳出來的男人,自稱是某人派來當我哥哥的。
確實我的願望是可以有個哥哥,不過這個‘哥哥’會不會太…什麼了點…
“已經9點了喔~再不起來就要被太陽烤熟了喔~”
“嗚…才9點…讓我睡多一下嘛…”我拉了拉蓋在身上的被單,繼續發我的美夢。
“真是的,既然如此,那可不要怪我不客氣喔~”突然感覺到有一股力量在和我搶被單,爲了不讓自己的溫暖被單被奪走,我用盡全身的力量,想奪回被單。
“哎喲~既然還敢反抗,看來是缺少調教呢~”被單的溫暖感消失,換來的是個更溫暖的物體,讓我只好我把眼睛給睜開來。
只見被單被丟到地板,于躍跨坐在我身上,滿臉笑容的望著我。
“哥…讓我睡多一會嘛…”我使用水汪汪技能,希望于躍能夠讓我繼續我的美夢。
“那可不行喔,我可不希望我弟變成大懶豬”水汪汪技能失效。
“可是我還沒醒透啊…拜託啦拜託啦,讓我睡多一會”既然水汪汪技能失效,那就撒嬌技能。
“弟弟,撒嬌對我無效喔,不過既然弟弟還沒醒透,那麼身為哥哥的就有責任讓弟弟醒來”臉頰突然傳來濕潤的感覺,于躍嘴唇的溫度還停留在我臉頰。
“既然突襲……”臉頰開始變熱,因為太尷尬了,我用力滴推開于躍,然後衝進廁所洗臉。
或許,對我來說,于躍的出現,讓我的生活多了些色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1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ynghonl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哥哥什麽的難道是壓路機... 後一篇:《哥哥什麽的難道是壓路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