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黏土人開箱 - 莎莎娜

作者:PA│2014-12-22 00:29:32│巴幣:6│人氣:236
也有翻叫莎莎羅,出自動畫Fantasista Doll,沒看過,主要是因為金色大馬尾很迷人,加上有正座姿,所以成為俺家第二位女兒。

下面畫質不好,不過也懶的重拍了 (重拍也不見得更好)


明黃色系,馬尾很大,手部配件尚可,手掌可拆(貼身手則不能),兩件褲子,還有一個飾帶。


本體裝完剩一點點東西。


配有一隻西洋劍,超怕斷掉的啊,加上持劍的握手只有一個,所以劍始終收著沒再拿出來用。



因為馬尾太重了,配上去反而坐不穩,像這樣短髮有小男生般的可愛,可惜髮飾不能拆,所以戴不了帽子。



姊的頭髮就是重,無解。


大叔,叫車!!


豬老闆家規,每個孩子都要練習後空翻。欸呀因為是褲裝所以胖次就自行想像吧。


感想:
大馬尾看起來很漂亮,結果卻會讓整顆頭超~級~重,脖子被壓的都變鬆了。
褲子有兩件,一個站姿用一個正坐姿,可是正坐姿是完全不可動的,腳沒辦法拆,所以等於只有給一個勾腿。
手部姿勢還算多,而且因為是長袖,手掌都可以換,除了貼身用的一組手臂沒法拆,但是因為有設計袖口關係,所以挑服裝。
臉部表情,微笑顏因為眼睛很大,不一定適合每個黏土人,認真顏倒是挺好用,至於眨眼臉個人覺得表情怎麼看都很不協調啊,基本上沒在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1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チョコラネコ
就算沒看過原作動畫、或是去了解角色設定
黏土人可愛好玩,也是會想收藏的

12-22 23:00

PA
角色個性設定其實是俺用來壓制小土繁殖速度的一個方法,在無法決定到底要不要跳坑的時後,俺會把角色個性列入考量。此法挺好用。

12-23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lackp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黏土人開箱 - 宮永咲... 後一篇:黏土人開箱 - 艾露克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