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1-20-0章-火焰教派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4-12-21 23:42:21│巴幣:10│人氣:196
在瘟疫之村中… 這裡的生活環境雖然十分惡劣,不只空中飛滿奇形怪狀的飛蟲,甚至還有會吐有毒血色黏液的巨大蛆蟲,讓整個瘟疫之村都是被有毒的汙水填滿,完全不適合人類生存,但火焰教派的人仍然在這裡定居並設立總部
 
火焰教派一直以來都不算是邪教,他們只有在進行傳教,把所有有法術型病痛的患者帶入瘟疫之村,而被病痛困惹到絕望的那些人被治好後絕大多數都自願留在火焰教派或替他們工作-這種作法使火焰教派幾乎沒有任何敵人,當然除了看誰都不順眼的光明教派之外
 
但這天卻產生了異樣… 本來幾乎不會有噪音的瘟疫之村突然在中央傳出法術的爆炸聲,而正在和不明敵人作戰的法師小隊隊長皺著眉頭大罵「這是哪來的怪物?」
 
毒汙水中一道身影躲在陰影之處,而當法師看到對方揮一下手之後聽到對方用低沉的女性聲音開口「影子機關槍
 
下一瞬間一大堆和榴槤一樣大小和形狀的影子塊射向火焰教派的法師群,法師群同時做出魔法盾擋住…當所有影子塊被擋住最後掉落在地板上後,影子中的身影邪笑一聲「影爆!」
 
所有影子塊像是炸彈一樣爆炸,把法師群做出來的防禦牆瞬間瓦解…小隊隊長因為站在法師後面所以沒有正面受到爆炸影響,當他想要起身一看狀況時感覺到一隻手堵住自己的嘴,他睜開眼睛後馬上露出驚恐的表情想要尖叫,因為他看到剛剛攻擊他們的女子出現在自己面前,但這位女子雖然有著長髮但全身都是黑的,連臉龐都沒有但她身上的骨頭卻隱約散發出淡白色的光芒
 
女子看到法師隊長反應後興奮的笑一聲「人類,我已經千年沒有來到這裡,這村莊變成這模樣讓我完全認不出路啊!可以告訴我怎麼去伊拉蘇嗎?」
 
十幾分鐘後在火焰教派的教主室… 這房間內有兩位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吐著熔岩巨大蜘蛛的女子,金髮女子一臉虛弱的讓自己下半身的蜘蛛趴在教主的座位上,而豔紅髮女子則是一邊撫摸自己下半身的蜘蛛鬃毛一邊一臉擔心的看著她「妹妹,妳今天感覺怎樣?」
 
「我… 很… 咳… 好… 咳…」看到自己的妹妹連話都說不清楚後,豔紅髮女子露出難過的表情但她還是忍住眼淚「別多說話了!妳還是繼續休息吧!」
 
金髮女子緩緩點頭一下,但她突然抬頭「有…客… 人…」
 
豔紅髮女子看向大門,馬上有一位男子打開門衝進來「教主,大事不好…」
 
奎恩蕾本來想要大罵這位打擾自己妹妹休息的教徒,但下一瞬間一堆影子做成的鳥撞破木頭大門並把那位教徒當作是標靶一樣射滿大量的影子鳥…而奎恩蕾馬上做出反應「超位魔法-禁忌的太陽
 
一顆砂鍋大的火球從奎恩蕾手上的魔法陣中出現,並向丟躲避球一樣砸向大門,不過大門突然噴出大量的影子做成牆壁擋住這發攻擊…當影子消失後一位全身黑的女子出現時奎恩蕾馬上皺起眉頭「影魔女王-遺忘」
 
遺忘笑了一聲後張開雙手「一千年不見了,奎恩蕾和艾歐娜!即便妳們看起來不像當時的小鬼,但我仍然能認出妳們」
 
「妳這個被伊拉蘇通緝五千年的怪物在這時候來這裡做什麼?」奎恩蕾說完後用身體擋住自己妹妹,然後指著對方大吼「如果妳是要像伊拉蘇報仇,妳只要看到我們這模樣就可以知道不用妳費心了吧?」
 
「拜託,我都活六千年了,如果只是因為我被妳們關三百七十五年就要殺人的話,聖光教派早就被我殺光光了!」遺忘說到這時邪笑一聲「不過有一樣東西我很感興趣,所以要用這房間內的到伊拉蘇傳送門,而且還需要妳跟我去伊拉蘇…」
 
「不管妳要我做什麼,我才不會幫妳這怪物做什麼壞事!」遺忘冷笑了一聲「壞事?我只是想要拿走一樣不屬於妳們的東西」她停頓了一段時間後握緊拳頭才說下去「我想要拿當初嵐之王寄放在伊拉蘇靈魂熔爐的武器!」


藍皮時間:
上週的設定進行更改:同一個時間可以出現兩個一樣的人,但不能出現一樣的王之技能和神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1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墮落天使
有怪物跑出來啦!!!!!
原來通往伊拉蘇的傳送們在火燄教派啊~

12-22 19:3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有怪物~ 其實這怪物認識黑翼呢12-24 09:47
楓心化羽
嵐之王寄放在伊拉蘇靈魂熔爐的武器 感覺最終會變成夏彥的玩具

12-22 20:5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哈哈哈哈哈,是啊12-24 22:09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嵐之王真是耐人尋味啊!

12-23 22:4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就是說啊XD12-25 2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後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