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LOL同人】We Fight Together第3話

作者:網綠NetGreen│2014-12-21 11:08:28│巴幣:4│人氣:140
第3話 乳不平何以平天下?

「所以我說啊!伊澤瑞爾真是太帥啦!當他的輔助真的是太幸運了。」下一秒,拉克絲那聞名聯盟的笑聲差點震碎了餐館的玻璃。

「妳絕對會後悔的。」身在殺人音波的最中心,葵恩面不改色的切著牛排,然後把其中一小塊往威洛的位置拋去。

像是恍神了一般,威洛第一時間竟然沒有抓住肉塊,看來拉克絲的笑容似乎是對他產生了極大的傷害,而且身心靈方面都有。

「才不會呢!我敢說我已經愛上他了!他呀!比哥哥好太多了,以我看啊!蓋倫那個死腦筋,一輩子都不會有女朋友。」拉克絲雙手抱胸,貌似心中對蓋倫有著數不清的埋怨。

接著她將目標轉向索娜:「索娜妳說說看,伊澤瑞爾是不是很有魅力啊?」

原本默默吃著沙拉的琴仙眼看避無可避,只好放下叉子,拿出記事本,開始振筆疾書。

接著索娜立起記事本:

「如果妳想和EZ交往,笑容是致命傷喔。」

喔的後面,還畫上一張惡魔的笑臉。

「什麼?索娜妳竟然……胸部大了不起嗎?」被戳到死穴的拉克絲眼神瞬間冒火。

沒想到索娜一個得寸進尺,竟還挺起自己傲人的上圍,還一臉得意洋洋。

葵恩暗自在心中替索娜捏了把冷汗,因為她好像聽見了拉克絲理智線斷裂的聲音。

「啊啊啊啊!太可惡啦!」拉克絲鼓起羞紅的雙頰,雙手如爪,凶狠無比的攻向索娜。

葵恩瞪大了雙眼。

那招難道就是傳說中的……

抓奶龍爪手!

索娜瞪直雙眼,原本驕傲的眼神慢慢轉為錯愕。

然後是驚慌失措。

「呵呵呵呵!妳叫破喉嚨也沒有人會來救妳的。」拉克絲用著怪蜀黍的語調揉著索娜的胸部。

根據可靠消息,據傳索娜的ㄋㄟㄋㄟ得到了所有召喚師的一致認同,被認為是瓦羅蘭大陸上最重要的東西,遠遠超過排名第二的阻止第五次符文戰爭發生。

但是現在,瓦羅蘭大陸最重要的東西,正被拉克絲的雙手給無情的搓揉著。

至於索娜的表情,已經是雙眼迷離、臉頰微醺、小嘴正在呼出無聲的嬌喘等等你在A……來的片子上可以看見的任何表情。

任何男人看到這種場景,腦袋裡絕對不會保有任何理性的成分。

幸好這間餐館內沒有男人,沒錯!這間餐館只有老闆娘。

葵恩不是蕾絲邊,對於眼前的景象沒有任何喔喔喔喔喔的興奮感,只是再這樣下去,恐怕兩個人都會壞掉啊。

她伸手想拉開拉克絲,沒想到拉克絲的手卻是緊抓著索娜的胸部不放,看來兩眼無神的她已經進入了自動模式,打算來個玉石俱焚。

「怨念這麼深?」葵恩皺眉,看來非常問題得用非常手段來解決才行。

於是乎,葵恩左手一出,正巧捏住拉克絲的鼻子,顯然葵恩打算讓來個讓她昏迷後醒來的重新開機。

果然,此招見效,拉克絲被這麼捏下去,本來失去控制的她開始慢慢放鬆,暗淡無神的眼睛又回復了正常。

「咦?」拉克絲瞬間呆滯,原本在搓揉的雙手也跟著停止了動作。

「終於……」葵恩鬆了一口氣,再拖下去真不知道會怎麼樣。

「咦咦咦咦咦?」下一秒鐘,尖叫聲忽然從拉克絲嘴中發出。

「這……這是我做的嗎?」她像是剛才都失去了意識般,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毫無印象。

「是啊!妳的老毛病又犯了。」葵恩卻是見怪不怪,好像這種事常發生一樣:「也許妳真的該改改妳那有時會失去理智的壞毛病。」

而索娜則是全身癱軟,看來剛剛拉克絲對她所做所為還真是夠折騰的。

「天啊!對不起!索娜!妳沒事吧?」拉克絲雙手合十,焦急和擔憂的情緒包裹著她的話語。

雖然索娜疲憊不堪,但她還是拿出所剩不多的力氣,寫下她想說的話。

「我以後……不會再嘲笑妳的罩杯了……(哭」筆記本上歪七扭八的字體,充分表現出她戰敗的心情。

就這樣,貧乳與巨乳的戰爭,這次顯然是「乳不平,何以平天下」,獲得了最後的勝利。

--------------------------------分隔線------------------------------------
大家好 我是楓雷
今天我要來說聲抱歉
因為呢 我被自己打臉了
原本我這一話應該是要說他們三人的相同特性喔
結果當我恢復意識的時候 就變成這樣子惹~~(被打
我可能是精蟲衝腦吧 不然這一話其實沒有在我預期之內
就完全是一個意外的產物
總之 這件事給了我一個教訓
就是.......千萬不要說什麼時候會有什麼事發生!!XD

真的是很SORRY啦
大家就看在索娜的份上 原諒我吧!(被打again
不過這個坑我一定會填的
那麼就敬請期待下一話囉~~

(OS:話說這集應該沒有上車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0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葵恩|We Fight Together|英雄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feng05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同人】We Fi... 後一篇:【LOL同人】We F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