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三國殺-守衛劍閣2.0英魂器械列表(20141224改斷獄仲達

作者:火騎│2014-12-21 10:42:22│巴幣:0│人氣:425
蜀英魂:
天候孔明 體力4
變天:準備階段開始時,你進行一次判定,若結果為紅色,則所有敵方角色得到"狂風"狀態直到你的下回合開始;若結果為黑桃(原黑色),則所有己方角色得到"大霧"狀態直到你的下回合開始。
八陣:鎖定技,若你的裝備區內沒有防具牌,視為你裝備了【八卦陣】。
工神月英 體力3(原4)
工神:結束階段,若己方守城器械已受傷,你可以為其恢復1點體力,否則你可以對敵方攻城器械造成1點火焰傷害。
智囊:準備階段,你可以展示牌堆頂的三張牌,你可以將其中的裝備牌或錦囊牌交給一名己方角色,然後將其餘牌置入棄牌堆。
精妙:鎖定技,每當敵方角色使用的【無懈可擊】生效後,你令其失去1點體力。
烈帝玄德 體力4(原5)
靈鋒:摸牌階段摸牌時,你可以放棄摸牌,改為展示牌堆頂的兩張牌並獲得之,若這兩張牌顏色不同,則你可以令一名其他角色失去1點體力。
激陣:結束階段開始時,你可以令已受傷的己方角色各摸一張牌。
浴火士元 體力4
浴火:鎖定技,每當你受到火焰傷害時,防止此傷害。
魁梧:每當你使用一張梅花牌時(原"每當你的梅花牌因棄置而進入棄牌堆時),你可以令一名角色恢復1點體力。
天獄:結束階段開始時,你可以令未橫置的敵方角色橫置武將牌。
蜀器械:
雲屏青龍 體力4(原5)
機關:鎖定技,你不能成為【樂不思蜀】的目標。
魔箭:鎖定技,出牌階段開始時,視為你對所有敵方角色使用了一張【萬箭齊發】。
靈甲玄武 體力5
機關:鎖定技,你不能成為【樂不思蜀】的目標。
毅重:鎖定技,若你的裝備區內沒有防具牌,黑色的【殺】對你無效。
靈愈:結束階段開始時,你可以將武將牌翻面,令其他已受傷的己方角色各恢復1點體力。
熾羽朱雀 體力4(原5)
機關:鎖定技,你不能成為【樂不思蜀】的目標。
天殞:結束階段開始時,你可以失去1點體力,然後令一名其他角色受到2點傷害並棄置其裝備區內的所有牌。
浴火:鎖定技,每當你受到火焰傷害時,防止此傷害。
機雷白虎 體力4
機關:鎖定技,你不能成為【樂不思蜀】的目標。
奔雷:準備階段,你可以對敵方攻城器械造成2點雷電傷害。
鎮衛:鎖定技,敵方角色計算與其他己方角色的距離時,始終+1。
魏英魂:
斷獄仲達 體力5
玄雷:準備階段,你可以對所有判定區內有牌的敵方角色各造成1點雷電傷害。
控魂:出牌階段開始時,若你已失去的體力值不小於敵方存活角色數,則你可以對所有敵方角色各造成1點雷電傷害,然後恢復X點體力。(X為受到傷害的角色數)
反噬:鎖定技,結束階段,你失去1點體力。
絕塵妙才 體力4
雷歷:每當你的【殺】造成傷害後,你可以令另一名敵方角色造成1點雷電傷害。
風行:準備階段,你可以選擇一名敵方角色,若如此作,視為你對其使用了一張【殺】。
穿雲:結束階段開始時,你可以對一名體力比你多的敵方角色造成1點傷害。(原不少於)
巧魁儁(ㄐㄩㄣˋ)乂(ㄧˋ) 體力4
惑敵:結束階段,若有武將牌背面朝上的己方角色,你可以令一名敵方角色將武將牌翻面。
絕汲:鎖定技,敵方角色摸牌階段,若其已受傷,你令其少摸一張牌。
佳人子丹 體力5
持盈:鎖定技,每當己方角色受到傷害多於1時,你防止其餘傷害。
驚帆:鎖定技,己方其他角色計算與敵方角色距離時,始終-1。
魏器械:
裂石睚(ㄧㄚˊ)眦(ㄗˋ) 體力5(原4)
機關:鎖定技,你不能成為【樂不思蜀】的目標。
奈落:結束階段,你可以將你的武將牌翻面,令所有敵方角色棄置其裝備區的所有牌。
吞天螭(ㄌㄧˊ)吻 體力5(原6)
機關:鎖定技,你不能成為【樂不思蜀】的目標。
貪食:鎖定技,結束階段開始時,你棄置一張手牌。(原"摸牌階段摸牌時,你需少摸一張牌")
吞噬:鎖定技,準備階段,對所有手牌數量大於你的敵方角色各造成1點傷害。
食火狻(ㄙㄨㄢ)猊(ㄋㄧˊ) 體力3
機關:鎖定技,你不能成為【樂不思蜀】的目標。
煉獄:鎖定技,結束階段,對所有敵方角色造成1點火焰傷害。
縛地狴(ㄅㄧˋ)犴(ㄢˋ) 體力3(原4)
機關:鎖定技,你不能成為【樂不思蜀】的目標。
地動:結束階段,你可以令一名敵方角色令其武將牌翻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09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dzxc3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在我家創作牆上釘了一張... 後一篇:聖誕節活動/推薦歌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