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平安夜 傳說的序章

作者:帥氣的雷│2014-12-20 23:32:44│巴幣:6│人氣:147
序章

  西元20xx年,1224日,又一年的平安夜,台北車站裡熱鬧非凡,隨處可見裝飾華美的聖誕樹以及各式各樣的聖誕商品,濃濃的聖誕節氣息洋溢者整個車站、地下街、百貨公司等,來來往往的人群裡,情侶的比例佔了絕大多數,男女成雙成對手牽著手,相互依偎、親密,有的在地下街的角落卿卿我我、有的佔據長椅聊天說笑、更有一對明目張膽公然的站在路中央擁抱、接吻,真是讓人恨不得一口氣衝過去從他們倆人中間撞開,一名經過的黑髮青年,心理忿忿不平的想著,隨即嘆了一口氣,加快腳步,想儘快離開這閃光閃到快爆炸的捷運地下街。

  徐佑天,單身19年的黃金單身漢,今年大二,號稱單身等於年齡的人生失敗組。

  一年以前,徐佑天好不容易終於考上大學,原本以為迎接他的會是多采多姿、精采無比的大學生活,因此從暑假開始就養成了固定運動的習慣,希望能就此改變,不過事實上生活依舊是一成不變,或許是個性使然,他在大學裡認識的朋友並不多,相熟要好的更是只有兩三個,唯一有改變的大概就只有身體確實變得比以前更強壯了,但這對人際關係交往當然是一點幫助也沒有,就這樣渾渾噩噩的混過了一年,認識的人不多,夢寐以求的女朋友當然就更不用說了,門都沒有啊!

  在種種因素的影響下,以致於他現在一看到年輕的情侶們若無旁人的走在路上,內心總不是滋味。

  走在回家的路上,徐佑天腦子裡不斷的想著明天的事,明天就是聖誕節了,一個情侶們會大肆瘋狂慶祝的節日,而我徐佑天則是又多了一歲又是一年無異性相伴的悲慘一年。

  沒錯,明天就是他的生日,「唉,何其悲哀啊,看來明天不能去吃大餐了,去吃的話恐怕只會吃到吐血………..」就這樣,徐佑天一路沒營養的想著這些,好不容走出了捷運站,此時已經六點半多,天色早已昏暗,離開了人群,徐佑天的腳步逐漸慢了下來,走了幾步後他停了下來,抬頭仰望著天空,試著尋找月亮的蹤跡,一副好像天地之大只剩下明月與我相伴的孤獨之感。

  BUT還來不及看到月亮,只見漆黑的天空微微一閃,好像有什麼東西掉了下來,下一秒還來不及反應,徐佑天應聲倒地,天外飛來不知名的東西,不偏不倚直直射進他左胸心臟,鮮血濺出,當場死亡,而詭異的一幕是,在他倒地幾秒後,「他」消失了,現場只留下濺射而出的鮮血….
  
第一章   遙遠的異星

  薩亞馬星,一個不大卻民風剽悍的行星,人們個個都是英勇善戰的戰士,星球上的資源不算豐富,但人民團結且從不缺乏天賦異秉之人的出現,因此早已將各種技術推向高峰,讓這個世界歷久不衰、欣欣向榮,直到某一天,一艘外星來的戰艦,打破了這個平衡……

  那一天的黑夜,薩亞馬的天空被戰火照亮宛如白晝,突如其來的攻擊打的薩亞馬王都措手不及,但善戰的薩亞馬人很快的就組織了起來,當下立刻展開了反擊。慘烈的戰事持續了三天三夜,王都附近的城市無一倖免,而讓無數薩亞馬人氣憤、驚恐的是,在王都中央象徵著薩亞馬星文明、信仰的神殿,被敵方連根拔起的帶走,只留下巨大漆黑深不見底的坑洞,然而好不容易被擊退的不明敵人,卻沒有因為這樣而退走,反而堂而皇之的將主戰艦停在薩亞馬星附近的小行星上,更發出聲明恐嚇「交出更多的不滅星石,否則消滅文明。」

  薩亞馬王在搞懂敵方的要求後大為震怒,原來一切的目的竟是神殿之中代代王族供奉的祖石,得知這種不滅星石乃宇宙中不可多得的珍希之物後,薩亞馬王並沒有向這未知的敵人妥協,畢竟,千前以來也才僅此一顆。
而且顯然這些敵人恐怕也不會因為在再交出一顆祖石就饒過這個星球,沉寂一天之後,薩馬亞的存亡之戰就此爆發

  長達三年的星際大戰就此展開,怒不可遏的薩亞馬人誓言摧毀敵軍奪回祖石,但就算是憑藉著地利之便的薩亞馬軍依然是不斷地處於劣勢,敵軍的機械人大軍強悍無比,它們的戰艦更是難以破壞,簡直就是無堅不摧。「若是再這樣打下去,吾等之軍遲早會被消滅殆盡,文明也會毀於一旦。」「這可如何是好?」「必須想個辦法讓那些雜種的軍力分散,我們才有機會拿下它們!」「哼,說的容易,可是做的可難啊!」薩亞馬眾高層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著,最後無奈之下薩亞馬王等做出了新的決定

  「稟報三皇子陛下,我軍奇襲成功!目前已奪回祖石,請皇子陛下過目!」此時說話的是薩亞馬三皇子軍下的首席大隊長葛穆爾,他單膝下跪一臉恭敬,卻無法掩藏他那沈重的殺伐之氣,一看就知道此人不是吃素的。

  給三皇子薩.斯丁格確認是祖石後,一向溫文儒雅的三皇子也一臉嚴肅的回答道「很好,全軍聽令,速速撤離我大薩亞馬星。」「遵命!」

  原來,雙方交戰多次,薩亞馬軍也掌握了敵軍大致的進軍方式,但也漸漸發現終究不是對手,所以只好令闢他逕,決定來個聲東擊西,這次不再正面交鋒,而是敵軍襲來,隨意應對,主軍力繞路從後方偷襲,憑著王族血脈感應祖石的所在之處,一旦有艦艇奪回,那艘艦艇便迅速遠離薩亞馬星,借此讓敵軍設法離開,因為就算是偷襲得逞,也支持不了太久,等敵方大軍歸來又會被打的落花流水,於是乎只好想辦法轉移敵方的焦點。果不其然,戰術奏效了,奪回祖石的三皇子軍立刻往宇宙深處逃去,而那艘不知名的敵方主艦終於在長達三年的大戰中,第一次離開原本駐紮的小行星,朝著三皇子軍的方向快速追去

「該死,居然這麼快就追上了!全軍加速!準備空間跳躍!」在三皇子大聲喝令下,皇子軍艦艇在十秒後迅速的消失在原本的路徑上,可是敵人也不是省油的燈,隨之一同跨越了空間追了上來,大有追到天涯海角的氣勢,不知不覺雙方一逃一追的來到了一顆水藍色星球的附近,大隊長葛穆爾朝著三皇子大吼道:「陛下,敵艦極速拉近中,下一次的空間跳躍還有一分鐘,如何是好?請下達指令!!!!」

  三皇子沉默一秒後,答道:「撞上去。」「什麼??」眾軍官們驚訝的異口同聲,只聽三皇子大義凜然說道「哼,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為了我大薩亞馬子民們的將來,無論如何也要帶走它!!」

  一聲令下,皇軍艦艇突然朝後面放向猛然撞去,四十多秒後,磅!一聲轟隆巨響,巨大的爆炸火光炸在那敵方主艦的前端上,即使如此,那艘主艦竟也只是些微損毀,與此同時這艘主艦居然還立刻下放小艘艦艇準備去收回殘骸,找回不滅星石,而隨著爆炸,原本置於皇子軍中的不滅星石竟飛向那水藍色的星球,這一切都只發生在短短的數十秒內。

  緊接著,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原本自殺式撞擊到的敵艦前端突然間扭曲了起來,附近的殘骸以及搜所的小艦艇也跟著扭曲,宛如黑洞般將原本該周圍的東西都吸引了進去,原來,皇子軍的空間跳躍終於是啟動了,只不過艦艇已毀,這樣的現象發生已經屬於空間異變了,被扭曲的事物將偏離原先預設好的航向,而這樣陰錯陽差之下,水藍色星球上某人的命運,也跟牽動著

另外一個世界的傳奇,就此揭開了序幕!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05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yy|東方玄幻|冒險|熱血

留言共 1 篇留言

君名 Mth
前半段根本就是你自己....

12-24 0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94120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身為一個習武之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