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曉光之歌】歡迎來到阿緹雅拉 蘿琳娜篇

餅兔北京天安門 | 2014-12-20 09:59:01 | 巴幣 42 | 人氣 224

我寫得常‧識‧全‧無w






將所有數值調整好,並且檢查燃料是否足夠。
 
在不大的空間內,有一名粉色長髮的嬌小女孩正在操作精密的儀器;她纖細的手指飛快地在操縱儀上敲打,微微透明的藍色螢幕出現了讀取中的畫面。
 
「開始進行坐標位置讀取。」
 
系統的女音從操縱儀上方的音訊裝置傳出,快速的判定出整顆星球上的重要地標後,聲音停了下來。少女輸入了其他指令之後系統再度發出機械式的女聲。
 
「空間不足,無法讀取。」
 
少女有些訝異,但稍後便從背包拿出一個小小的磁片,將其放入操縱儀上的插槽。系統卻重覆一樣的話。有些無助的她把背包裡的書拿了出來,那是她所著作的時空概念理論。
 
少女的名字叫做蘿琳娜‧克里斯蒂,在朱比特星球上的著名科學家,因為提出了各種時空的理論而被時空學者重視。為了驗證自己的理論是否正確,她製作了這台時空轉移器。但是現在卻因為宇宙過度龐大而無法直接傳送到其他地方。
 
對了!
 
想到了什麼一樣,少女跑到儀器前,再度輸入了指令:那是移動的指令。原本她打算以座標傳送的方式,不過看來無法讀取星球內以外的座標。於是調整起移動的速度,讓轉移器飛上天空。
 
因為轉移器原來就在較空曠無人的地方,所以飛行時並沒引起太多的注目,路過的人都沒有太大的反應。隨著所處越來越高,就連呼吸也有些不適感。最後便離開了朱比特星。
 
「不知道能不能運行呢。」蘿琳娜按了一個鍵。「總之試試吧。」
 
她所按的按鍵為時空回逤與前進的按鈕,原本是要登陸其他星球時來觀察該星球的變化,此時她只想確定這一點是否能夠運行。
 
可是,她不小心按到旁邊的移動按鍵,轉移器開始以超高速移動,飛入時空穿梭鈕所創造出來的傳送門裡,完全無法站穩的蘿琳娜跌倒在地上。
 
外頭的景色是一片黑,什麼也看不到。不知是因為,眼部無法接受到太高速的改變而使一切黑,還是這裡真是一片黑暗。
 
「唔什麼都沒有嗎?
 
有些害怕的蘿琳娜站起身按了按觀測四周的按鍵,照裡說是會聽到機械式的女聲說話,此時她所聽見的卻是一個男人的聲音。
 
「正在前往阿緹雅拉的路上。」
 
讓蘿琳娜在意的不是男人的聲音和那有起伏非機械的語調,她在意那個叫做阿緹雅拉的名詞。從來沒有聽過這個名稱,難道自己來到了宇宙之外?這有可能嗎?
 
一瞬間,一陣刺眼的白光,等到蘿琳娜的視線恢復之後,那男聲又再度傳出。
 
「歡迎來到夢境之端,蘿琳娜小姐。」
 
這次的聲音並不是從音訊裝置,感覺是從外部來的。蘿琳娜將出口打開,慢慢的走到外頭的世界。那是一片森林,而晴朗的湛藍天空很美。空氣中的成分和她所習慣的成分似乎無異,但有一股甜甜的味道。
 
「這裡就是阿緹雅拉…?
 
蘿琳娜拿起背包的筆記本,在上頭寫上阿緹雅拉這四個字,並且開始往森林的盡頭走去。
 

(選擇森都─賽席拉爾)

 






創作回應

筱亞
蘿琳娜也來啦XD
時空轉移機感覺好特別呀!!
蘿琳娜果然是天才科學家~
2014-12-20 10:01:31
餅兔北京天安門
因為沒待TME了覺得蘿琳娜很可憐所以搬過來了(被打
各種研究時空的天然科學家!(甚麼
2014-12-22 11:32:47
沒事別亂立FLag
挺有科技感的~~~
2014-12-20 10:14:08
餅兔北京天安門
其實我覺得我寫到有點沒常識了(掩面
2014-12-22 11:33:03
熊吉同學
超高科技的啊XDD
2014-12-20 11:20:48
餅兔北京天安門
感覺在那個時空的木星已經是好幾千年的技術了(?
2014-12-22 11:33:25
世紀已經超高科了(倒地不起
2014-12-20 14:37:45
餅兔北京天安門
我已經變成落後時代2000年的人了(甚麼
2014-12-22 11:33:44
丸之內超級高大樓
好有品味,用的是磁片啊啊
2014-12-20 15:34:33
餅兔北京天安門
什麼意思我不懂啦XDDDDD
2014-12-22 11:33: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