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萌獸學園】淬火02.黑書X傳單X歡樂送

作者:鱷魚飼料│2014-12-19 01:05:23│巴幣:22│人氣:174
淬火02.黑書X傳單X歡樂送


身為一隻合格的蝙蝠,晝伏夜出算是常識吧?所以我總是趁著大家睡覺時,做各種特訓。

目送他們去上課後,我舒服的洗了個熱水澡。準備坐在窗台上抽根睡前菸時。一張傳單飛了過來,我隨手接住。這不是麥X勞的傳單嗎?要我講多少次,你一天不出血液口味的漢堡,我就一天不買!

當我打算隨手丟棄時,目光卻被上面的字吸引了。比血液口味漢堡更棒的東西。



冬天孤單寂寞覺得冷嗎?想要有女朋友溫暖你的床嗎?歡迎聯絡淬火歡樂送!只要你被我們選上,保證有正妹會想認識你!
PS名額有限,申請從速



就這短短幾句話讓我準備不顧外面的烈陽衝出去。畢竟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嘛。

想了想我的室友們,秦墨衍,他大概沒興趣;蒼塵有妹妹必須死,才不告訴他勒;所以只剩一個人選。

用屁股想也知道那傢伙一定翹課去湖邊曬太陽了。不過說到太陽,明明12月了,太陽是在大什麼?算了,學他撐傘吧。我隨手拿了不知道是誰的傘,直奔向日月潭。

對了,最後一根菸抽完了,去便利商店買包菸吧,順便用剩的零錢買罐開X烏龍茶請卡庫多那小子喝好了。

在我準備以兩倍速度衝出門的時候。桌上那本我加入淬火時,學長給我的一本黑皮書上,突然出現了幾個燙金的字,連原本的空白內容,也浮現了一行行的字。這是多邪門的狀況阿?不過這間學校本來就有各種奇怪的魔法,這應該不奇怪吧?所以我只瞄了一眼就走了。

我喝著血沿著湖畔走,畢竟血液是我最愛的早餐。
 
走了一會就發現那傢伙在湖畔的樹陰下,我撐著傘走向他「卡庫多——!你知道嗎?淬火歡樂送,據說會送女朋友欸!」我把傳單跟開X烏龍茶一同丟給他。
 
但那傢伙好像興致缺缺?「喂喂喂!我冒著陽光來找你,你那什麼臉?」我無奈的坐在他旁邊跟他一同享受湖邊的涼風。看到這傳單還不心動,這傢伙是正直過頭嗎?還是只是個怪人。

「其實……。」看他欲言又止,難道他是GAY?又沒差,我頂多笑你,真是的。我正想開口嘲笑他時,一個紙袋砸到了我的頭。真煩,白天反應能力下降真是個致命的弱點。

好…痛?不對欸,這紙袋幾乎沒重量。「哇賽!我中獎了呢,卡庫多你看你看。」難道我被選上了?女朋友,我來啦!
 
「喬那個……。」卡庫多要向我出櫃了嗎?我該以什麼表情面對他?

突然一隻手輕輕的拉了我的衣角,是一隻潔白細緻的小手「那個……學長,我在意你很久了,能不能……和我一起出去玩?」我看了看聲音的主人。視線直接被她的胸器吸引。
 
「好!沒問題!」我想我現在一定像條發情的公狗。什麼?你說復仇者不該談感情?但我也是個及時行樂主義者阿!及 這四個字你們哪個理解有問題?
 
我牽起她的手「學妹,想去哪裡玩?」
 
「只要是學長想去的地方都好」她嬌羞的回道
 
這誰受的了啊?至於卡庫多,誰鳥他。
 
「等等喬!」他喊著,但這位學妹先回了頭,好像跟卡庫多說了什麼?
 
不行,不能放任他們暗通款曲!「那我們去那邊的商店街看看吧」我稍微用力的拉了下她的手。
 
「好阿~」她抱住我的胳膊。喔喔喔我的天阿,這大小,這溫度,這觸感,我死而無憾啦!
 
我就這樣一路放著大量閃光彈,留下傘跟呆在原地的卡庫多。
 
反正我也得在這待上一段時間,趁現在好好享受吧。



一個被賣還幫忙數錢的感覺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8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5 篇留言


突然覺得我賣你你反而很享受XD

12-19 01:08

鱷魚飼料
還幫忙數錢12-19 01:09
鱷魚飼料
其實是開腿烏龍茶

12-19 01:22

雲滄暮
期待後續發展↖( ̄▽ ̄")

12-19 06:26

鱷魚飼料
沒後續啦ㄚㄚㄚㄚ((打滾12-19 15:38
彼德兔 。伊果
然後學妹前傳在我這。

12-19 22:05

鱷魚飼料
你寫了?
12-19 22:07
彼德兔 。伊果
怎麼可能ˊˇˋ,不同學派欸ˊˇˋ

12-19 22:57

鱷魚飼料
\番外/\番外/12-19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 後一篇:【萌獸學園】004.看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