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全裸英雄(BL)-9.英雄的炫酷新裝備

作者:旬玉水│2014-12-19 00:19:04│巴幣:0│人氣:123
世界的英雄?
向瞬青愣愣地看著百色,露出了一個茫然的苦笑。為什麼他能把這種莫名其妙的話說得這麼誠懇?
他實在不懂這個謎一般的男人到底在對他說什麼,可是,他喜歡這種被肯定的感覺。很久以前,不知道是父親還是母親,也曾這樣摸著他的頭,溫柔地對他說:你做得很好,我們的小青是最厲害的。
當時的記憶已經很模糊了,他甚至想不起他是做了什麼才能這樣被稱讚。可是,那種令人依戀的溫暖感覺,他一直都沒忘記,也無法忘記。
 
雖說這個人是霸凌他的幕後元兇,又老是只把他的性器當成本體,對他的臉正眼都不瞧,而且還讓他只能全裸,給他的超能力又極度惡趣味--不過,他訝異地發現他居然有點感謝百色。
難道自己也患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嗎?
然而這種感謝的情緒並未持續多久,因為他又隨即想起一件令他害怕的事情。
他深呼吸一口氣,握緊了大腿兩側的拳頭。雖然害怕,但他還是必須面對這個問題。
「汪同學會幫助我……也是你安排的嗎?」向瞬青緊張地問。
百色面無表情地故意沉默著,這段時間對向瞬青來說有如幾世紀,使他緊捏的手心也悶出了汗。
幾秒後,百色玩夠了,才好心地挑眉回答:
「不是。他是一個未掌控在我手中的變數。」他的笑容帶著捉弄人的邪氣,「高興嗎?」
聞言,向瞬青確實感到慶幸跟安心,鬆開了緊繃的神經,在無意識間高聳的雙肩也垂了下來。
至少那份溫暖並不是百色特別安排的,否則他不知道會有多失落,而且他實在不喜歡任何事都在百色掌控之中的感覺--即使看來將來也會如此。
那名為天使的詭異圓形機械一直讓他想到百色,還有背後的『新市政府』也令他十分在意。
而百色似乎因為他成功通過考驗而心情頗佳,於是向瞬青打算趁現在把疑惑的問題一次問完:
「新市政府又是什麼?」
「負責T市的運作跟觀察的機構。」百色輕蔑地瞥了一眼三人的下體,回答道:「但不包含保護人類喔。」
向瞬青皺起眉,但也不為此意外。
如果新市政府有保護人類的意思的話,就不會做這種充滿惡意的誘騙及篩選舉動了吧。今後在新市政府的管理之下,T市究竟會變成什麼模樣?
向瞬青有些擔憂,但也發現自己居然還有些期待。明明他的日常已經被完全破壞了,他再也沒辦法用網路載最新的A片或打線上遊戲了,可是他居然對生存在這失序的世界感到亢奮。
因為在這個新世界中,他有著超能力。
雖然不得不全裸,但力量卻是絕對的硬道理。正是有了力量,他才能殺掉小明;也正是有了力量,旁邊的那三人才會對他小心翼翼的。
 
『屬於你的舞台開始囉,阿青。』
在他給予向瞬青力量時,百色曾經這樣說。
而向瞬青現在必須承認,他非常期待在這個舞台上活躍。
他望向奪走他許多,卻也給予他許多的百色。
「百色也是新市政府的其中一員嗎?」
「沒錯。」百色朝他的棒子神秘一笑:「不過我並不是頭腦,而是手腳。」
「……。」
在這麼變態的百色背後,居然還有管理他的人嗎?向瞬青實在很好奇所謂的新市政府,究竟是什麼樣的強大存在。
 
「來,這是你的獎勵,戴上看看。」
百色遞給他一副墨鏡,眼睛依然盯著他的棒子看。
這應該就是百色所說的方便道具了。向瞬青接過戴上。
眼前的景色並沒有因為墨鏡的鏡片而變色,藍天仍是藍天,綠地仍是綠地,就跟戴著透明鏡片沒什麼兩樣。向瞬青困惑地轉頭,想知道看其他地方會不會出現什麼變化。
一旁默不出聲的三人出現在他的視野,只見他們頭上都各出現了140、150、160等三個紅色數字,令向瞬青訝異地睜大了雙眼。
百色笑道:「玩過線上遊戲嗎?你可以把他想成怪物的經驗值,只要殺了他們就能得到。而當經驗值累積到一定程度,你的能力也會隨之升級。」
百色這番話讓三人幾乎嚇掉了魂,但向瞬青只是低頭看向百色,而百色頭上並沒有數字。
「每個人類頭上都會有數字嗎?」
「沒錯。」百色完全沒有要隱瞞的意思。
那你果然不是人類了。向瞬青心想。
但他也不驚訝,只是從百色口中證明了自己內心已有八成把握的猜測。
既然百色不是人類,那新市政府並不是人類所管理的機率也更大了。難道新市政府是個外星組織嗎?
「關於新市政府的問題就到此為止囉。」百色比了一個休止符的指揮手勢,「之後你表現的好,會再讓你問的。」
向瞬青有些失望,但也知道追問沒有用,何況他的命根子還在他手中,他也不敢惹怒喜怒無常的百色。
於是他只好轉而問其他問題:「不管好人壞人都會有數字嗎?」
「誰是完全的好人?誰又是完全的壞人呢?」
丟出了似乎極富哲理的反問,百色聳肩一笑,「這些事都要你自己來判定,因為你是唯一的英雄了,阿青。」
「我是唯一的英雄……?」向瞬青有些不敢置信地喃喃自語。
「原本還有其他十幾個人的,雖然他們的體質都適合當英雄,不過都沒通過這次的考驗,讓慾望蒙蔽了理智。」百色頗為惋惜地嘆了一口氣,「這樣的人是沒資格成為英雄的。」
所以他們也被裝箱活埋了?在聽見這消息時,向瞬青感到遺憾,然而更多的卻是優越感。
其他十幾個都失敗了,只有他成功了。
向瞬青不禁彎起嘴角。
他現在就像一顆被優越感脹滿的氣球,似乎只要雙腳一蹬,就可以飛上那一碧如洗的天空。
 
「好了,也該幫你增強你的能力時限了。」百色愉快地笑著,中指指甲對準了向瞬青的棒子前端。
向瞬青立刻從美好的優越感中清醒,臉色發青地看著百色。
「……一、一定要用彈的嗎?」當初百色給予他能力時,也是朝他的重要部位彈下去,然後他就在萬丈光芒中昏過去了。
這種糟糕的回憶居然還要再經歷一次嗎?難道就沒有其他比較溫和的儀式嗎?
「一定要。」百色正經八百地肅容道,不由分說地朝向瞬青的棒子前端彈了下去,痛得向瞬青又是一聲大叫,前端又射出幾道光來。
這幅畫面既慘烈又好笑,但一旁的三人完全不敢笑出聲,只能拼命憋笑。
所幸這次向瞬青沒有昏過去,只是腳有點發軟。
 
「可以了,這樣你的馬賽克之後能撐個兩小時。」儀式結束後,百色總算放開了向瞬青的棒子,從草地上站起身,「那我也該走了。」
 
「等等!」向瞬青急急拉住要消失的百色的手:「所謂的英雄,具體來說到底該做些什麼?」
雖然他通過了所謂的考驗,也得到了能使力量增幅的道具,但他依然不知道英雄到底該做些什麼,他希望百色能夠給他一點提示。
百色轉過頭來,低頭朝他的下體勾起了一絲玩味的笑。
「當然是實行正義啊。」百色理所當然地答,嘴邊的笑容彎成誇張的弧度:「世界的未來就靠你了,阿青。」
 
--
 
百色真的是 一直彈一直彈一直彈ㄟ
不要讓百色不開心XDDD
百色ㄉㄉ應該是我目前寫過最有病的角色了吧~也是唯一的公然猥褻頭角色
不知道何謂公然猥褻頭可去估狗XD但你們估狗完後可能就不會萌百色X阿青惹(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8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dy809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網遊之犯賤沒藥醫... 後一篇:(BL)網遊之犯賤沒藥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