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1-19-45章-時之試煉17-第七召喚獸02-大笑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4-12-18 21:51:51│巴幣:8│人氣:185
「不過…」當踏雪和夏彥打到如火如荼時,瞳婠突然飄在一旁天空上提問「踏雪的鎧甲看起來有點色氣呢!未來的夏彥真是有品味!」
 
「瞳婠,妳在我們戰鬥時再亂什麼?」面對夏彥的責罵,瞳婠彷彿什麼都沒聽到一樣繼續說下去「我認識的夏彥可是位女生殺手喔!每次遇到他都可以在身上聞到女生的味道,連在醫院時也有這種味道」
 
「像夏彥這種性慾旺盛的人,而且這世界的風、艾克蕾兒、未來的我甚至是賽蕾雅都還是處,所以肯定是對召喚獸出手吧?夏彥推倒妳了嗎? 還是他要妳跪在他跨下前來服侍他? 或是…」
 
「瞳婠,妳在問我就和妳翻臉!」但踏雪則是有些臉紅的回答「都有…而且昨天下午還在公共場合要我幫他消火」
 
現場陷入一陣尷尬,而在夏彥那一臉無言的目光下瞳婠飄在半空捧腹大笑「哈哈哈,果然不管是哪個夏彥都是表面上很正經但其實是個大色狼啊~」
 
夏彥馬上拿出一把藍色武士刀並指向瞳婠「瞳婠!妳敢再說一句廢話我就劈了妳!」
 
瞳婠聽到後開始降低笑的音量「好啦,別生氣~我不會說出去的! 因為我很想看到你把賽蕾雅娶進門後,讓她下不了床! 不行,我一想到這畫面我就很想笑~」
 
看到瞳婠一直不停在笑後夏彥一副無奈的收回武士刀,而踏雪看到這兩人的吵架後,她並沒有趁機攻擊反而是露出懷念的表情流下眼淚
 
「妳怎麼哭了?」聽到夏彥的聲音後踏雪才發覺到臉頰的眼淚,她趕緊擦掉後據實回答「沒事,只是覺得很久沒看到主人和瞳婠小姐吵架了…這幾年主人都過得很不開心,每次見到瞳婠小姐彷彿有某種隔閡,唯一能當作避風港的雪艾莉卻死了…  現在能看到夏彥主人這麼開心,身為召喚獸的我也很開心」
 
「我哪裡看起來很開心啊?」踏雪面對夏彥的質疑她馬上搖頭「不,這十年我一直在主人身邊所以我很清楚-現在的主人是最開心的!」
 
夏彥苦笑一聲後重新擺出戰鬥姿勢「既然我開心了!就讓我們繼續打吧!」
 
踏雪馬上也擺出某種拳法的姿勢「好的! 放馬過來吧!」
 

 
在影之直屬軍本部中… 一位金髮蘿莉被綁在牆壁上,而一位穿著白衣的黑髮女子露出輕鬆的微笑拿著一條鞭子「妹妹啊,身為姊姊的我也不想鞭打妳啊!只要妳乖乖說出妳來聯邦的理由就好,這應該不難吧?」
 
「去死!」但賽蕾雅卻沒有回答她,並吐了一口且在她的白衣上…瞳婠嘆了一口氣後準備重新鞭打,而一位深褐色短髮的女子走了進來,她舉著寫字板上寫著「別打了! 我已經叫專家來了,等一下就可以直接抽取記憶。」
 
「正好我也打膩了~」瞳婠聽到後馬上把鞭子丟到一旁,但馬上有一位綠色短髮且穿著女僕裝的少女衝了進來,馬上把地上的鞭子乖乖放在一旁的架子上「瞳婠小姐,影之直屬軍內的用品都有定位的!」
 
「明明十年前還是一顆蛋被我們救走的妳,十年後就開始責罵自己的救命恩人啊?這世界真是殘酷!」面對瞳婠調侃的綠髮女僕看起來很輕鬆的拿著雞毛毯子整理灰塵「在殘酷也是一樣,規則就是讓人遵守才設定的!」
 
「但黑暗教會的宗旨就是要自由啊! 規則就教給閒人去遵守就好~」綠髮少女聽到後馬上嘆口氣,但聽到外面的聲音和熟悉的魔力後馬上往外衝「長老回來了!我去迎接!」
 
綠髮少女馬上用飛快的速度衝到地下碉堡的電梯口,當她到一位穿著魔法袍的藍髮男子後馬上鞠躬「您辛苦了,夏彥長老!」
 
而藍髮男子則是露出開心的微笑回來「妳也辛苦了,黛琳希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8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黑鐮●洛薩
黛琳希雅...這種上下關係,不愧是平行世界

12-18 22:1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今天我會說明你哪裡搞錯12-20 15:41
音律
這平行世界好像只有名字一樣,很多事情都變了(?
ㄚ~~只有夏彥色欲旺盛沒變XD

12-18 23:1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第二句話是對啊,但第一句話.... 你看不夠仔細12-20 15:41
墮落天使
夏彥居然........
快來人轟掉他的阿姆斯特朗砲啊!!!
話說夏彥居然當上長老了
該說不意外嗎 畢竟是夏彥=w=

12-19 19:1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是啊,畢竟是夏彥12-21 23:42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真是罪孽深重

12-21 00:5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2-21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後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099)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