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ilverCarnival【抒情歌﹒上】

作者:霧白│2014-11-29 05:08:21│巴幣:0│人氣:94


———————————

醫院裡,某間病房傳出了嬰兒的哭聲。
「恭喜,是個可愛的女兒呢!」護士將包好的小孩交給躺在床上的母親。
「啊…真的呢…」她虛弱的對還在哭的寶寶說:「妳好啊…」
床邊圍著嬰兒的家人,每個都微笑著看她。
『真可愛…妳好啊…』
一個不屬於圍繞著的母女的聲音從上方柔和地說。
『呵呵,還會笑…以後一定會幸福!』
「妳看!她在笑!」男人,孩子的父親指出嬰兒的酒窩說著。
「很好很好!這小孩肯定會開開心心!」
「是啊是啊!」
兩個老人也在旁邊加上,笑的和不容嘴。每個人都想要抱新生兒。
『換爸爸抱囉…』
『啊,爺爺奶奶別擋住啦!』
『唔~看不到…算了。』
趴在彷彿有平面的空氣中,都沒有人看到上方的人影。直到每個人都回去,躺在床上的母親也睡著了,只剩她和寶寶還醒著的時候才終於靠近看。
『妳好啊寶寶…我被派下來一直保護妳的喔…就算妳看不到也還是會守著喔!』
聲音的主人——背上有著一對白色小翅膀的小女孩這麼說,摸著額頭。
「咿…嘎…!」
小手抓住摸著自己的手,不過因為還太小所以只抓的住女孩的食指。
『嘻嘻嘻!我也很高興能見到妳喔!』在額頭上輕輕地親了一下,她笑著說:『現在先睡一下吧,晚安!』
「嗚嗚…嗚…」
隨著緩慢的呼吸,小嬰兒便睡著了。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圍繞在桌子旁邊的人們,正為坐在蛋糕前的小女孩唱生日歌。
「恭喜啊,恭喜!」
『生日快樂~恭喜小寶寶一歲了!』
「好可愛啊~」
「等一下也讓我抱一下~」
抱著女嬰的母親和開心的父親在一旁用錄影機記錄著整個慶祝的過程。
「來,奶奶抱抱…哎呀!這孩子還真愛笑呢!肯定是看到她的小天使了…」
老夫人小心翼翼地抱著孫子說。
「奶奶,什麼小天使?」
其中被邀請的是媳婦的朋友,而對方的小男孩正巧在看寶寶的同時聽到奶奶說的話。
「你不知道嗎?那你也跟著聽吧。」她開始訴說著:「每個出生的小孩子啊,在到人間之前可是有對小翅膀跟著神在天上飛來~飛去。每個都在等著自己投胎的時間…」
「投胎是什麼?」
「啊,就是等著媽媽肚子要變大的時候才能下來住在媽媽的肚子裡面。然後啊,當小孩子要下來的時候因為翅膀太大了,所以要把翅膀拿掉才能住在肚子裡面。然後神就開始擔心,因為剛生出來還不懂事的小嬰兒非~常的脆弱,要小心一點不然會受傷的啊。神非~常的喜歡小孩子,所以就拿起了每個孩子的翅膀,將它們變~~成每個人的小天使,讓他們跟在身邊,守護著孩子們。」
『嘻嘻嘻!原來被這樣解釋了啊。』趴在空中的小女孩點頭,一副原來如此的樣子。
「誒誒~~~是真的嗎!」小男孩立刻東張西望,不過臉上的興奮又轉為疑惑。「可是我怎麼沒有看到?」
「他們很害羞的!不過…」奶奶笑了笑。「因為小嬰兒剛出生的時候很乖,所以如果一直當個好孩子的話…可能有一天就可以看到了喔?」
「真的?!」小男孩興奮的一手指著一另一對夫妻,妻子手中也抱著嬰兒。「那弟弟也有天使在旁邊嗎!他也看到了小天使嗎?」
『唔?弟弟?』她往小手指所指的方向看去。
手上抱著剛滿兩歲的小嬰兒,他也同樣臉上掛著微笑。不過在男嬰的上方,有位如同小女孩
一般的小男孩也在空中飄浮。
「呵呵呵,雖然我們看不到,不過你的弟弟應該看到了吧?」奶奶笑著說。
「真的?那我等一下去問他!」
『嘻嘻嘻,這小孩真好玩!…唔?這條線…』突然發現女嬰的小指上綁著一條線…一直到剛剛提到的男嬰那邊。
『嗯…該不會是牽到了?』決定去看看情況,小女孩動動翅膀便來到小男孩前面。『你好啊!你是這孩子的小天使嗎?』
『啊、是妳啊,你好…不過叫我天使什麼的…』對方聽到被這麼稱呼,苦笑說:『明明和真正的天使大人不同,只是翅膀卻被人類這麼叫還有點不習慣……』
兩個人聊了一會,她才記起自己來詢問的事而低頭看嬰兒說:『對了,我是來看一下的…有了!』
『…?』也跟著往下看才發現一條紅線綁在男嬰的手指上。『那個…啊、就是紅線吧?當兩個被神排好的一對相遇的時候就會出現…我以為會比較晚?』
『是啊,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會這麼快呢。』她也有點納悶的點了點頭…不過既然這麼早就已經找到了也不是什麼壞事,反而可以先計畫一下怎麼製造機會!
 
不過誰都不知道這兩人的相遇卻演變成那樣……

———————————

作者:
嗯…怎麼說呢,會被我弄的有點悲?
不過還有一份合作需要快去做呢…(望

好啦,就這樣啦有興趣的朋友們就等下集吧。(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9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ranoie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日常36... 後一篇:SilverCarni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