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tand up! 4

作者:雲山│2014-11-28 23:50:07│巴幣:0│人氣:111
這是一顆希望的種子。

來自天龍市變成天篷市之前的某天,一個能夠驅使種子的替身使者用來攻擊天魔黨首水母人的時候,落在地上的爛橘子。

這是一顆希望的種子。

在那個用橘子丟水母的替身使者被亂槍打死後,有不知名的替身使者,來到這個落滿種子的地方,給所有的種子下令「成長吧。」

希望的種子,如今長成了大樹。

選舉無效之樹。

能夠一眼看透世間萬理的替身使者,她的替身告訴了她這棵樹的功能與來歷。

那是天魔黨元老之一的伯公與車將軍聯手,偷偷發動了來自瓷國的新共用替身能力,去長成的「最後保險」。

天魔黨原本以為自己輸定了,他們雖然人多,但是只能共用一個替身:黃金切割。

單靠黃金切割的切割能力,天魔黨從上到下都不認為,有可能對抗鯨魚島上那根本不知有多少可能性與變化性的全新替身能力。

天魔黨恨透了最初那讓替身能力大爆發的人。
但他們也不敢小看島民近在眼前的反撲。

所以伯公跟車將軍才提早做好準備,將計就計地,種出了選舉無效之樹。

幸運的是,這棵本身就是替身的樹,在天篷市已經透過選舉被確定後,沒有發動的必要。

伯公與車將軍也就開心於,不用讓全世界知道他們與隔壁瓷國有多麼深的聯繫––深到連瓷國萬魔會都肯把他們的替身能力分給他們兩人用這麼深。

黃金分割依然是空前絕後史上唯一的「全黨共用替身」。

萬魔會的總書記才能繼承的替身「炎黃子孫」,能力是無中生有,只要把替身排出的果實種在任何東西旁邊,都會立刻偽裝成那個東西的真實模樣,長成看起來異常燦爛光華的樹。

然而這個替身的能力與發動條件,全被她看在眼裡。

看透世間萬理的替身使者,就像是普通的觀光客一樣,從遊覽車下來,走到這棵已經變成瓷國人來島觀光旅遊必看景點的選舉無效之樹下,拔出山刀用力砍斷那條吸食著橘種的樹根!

在瓷國人與導遊搞清楚現在倒底是什麼情況之前,選舉無效之樹就發動了。

選舉無效。
強迫時間倒流回最近的一場有效選舉之前七天。
除了發動能力的人之外,所有的記憶也都會跟著倒回七天。

現在時間是一年又七天前。

天龍市還沒變成天篷市,而出來與天魔黨推出的神豬對抗的那個醫生平民候選人,還沒被天魔黨召集黨徒亂刀砍死的時刻。

看透萬理的替身使者,趕在所有人能夠理解之前,替醫生檔下了這場命中注定的死劫。


「為什麼?」
醫生問的是,妳為什麼知道我有這一劫?

「因為你必定可以改變些什麼。」
替身使者的眼睛,她的替身,荷魯斯之眼看見了。
從這個醫生的背後延伸出去的,與他所記得的過去,完全不同的未來:

一年前……不,應該說是「現在」的11/29。
整個天龍市裡,所有的人都站了起來。
不管是老人或年輕人。
不管是替身使者或普通人。
他們重新決定了未來的一年,這個城市要叫做什麼。

他們決定不再當天天裝聾的天龍人,也不是畜生一般的天篷人。


鯨魚島北邊的這座首都城。

終於變成了普通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9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ndrang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tand up! 3... 後一篇:貓將軍短篇:這就是背叛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