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真萌娘無雙 貓 01 萌巾之亂(上)

KazeCake | 2014-11-28 02:37:50 | 巴幣 4 | 人氣 245



  黃沙四周瀰漫,三位黑貓少女們正揮舞著武器迎擊肩上綁著黃絲巾的敵兵。長得較高大的女子揮著長柄關刀,將眼前的敵兵斬飛。綁著雙馬尾並帶點稚氣的少女,揮著自豪的鐮刀將敵軍打得落花流水。而最後一位長得較矮小的女孩,面有心事一般只單單將敵兵的攻擊擋開,卻又不敢更近一步。讓身旁的少女邊嘆邊搖頭,隨後將女孩眼前的敵兵給踢飛。
  「唉,妳這樣子,我們剛剛的誓言不就很快就被打破了嗎?」少女拍著女孩的肩膀說道,而女孩看著手上的雙劍還在猶豫著。
  「可是...,她們曾經也是跟手無寸鐵的農民一樣,我怎能下的了手...。」女孩的菩薩心腸,讓少女感到哭笑不得。
  「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要盡快將帶領作亂的人剷除掉啊,如果有人擋在妳面前妳就要放棄?」
  「不...不是的...。」女孩低頭說道。
  「妳要救她們,得先打倒她們才有辦法,如果不想讓她們受傷害,又何必出來救人呢?」
  「說的沒錯!」女子一邊擊退了周遭的敵軍後緩緩走向她們。「我們不能在此停手,要貫徹決心。」
  為了鼓舞女孩的意志,女子與少女高舉著武器,並大聲喊著:
  「我們三人,三人同心同志向!」
  「以此武力,以及義氣,來驅逐這片亂世!」
  「妳們...。」看到兩位欲鼓舞她的熱情,深深的感動著。
  「來吧,我們可愛的妹妹啊!」女子對著女孩微笑說道。
  「嗯...!」女孩重新振作,並舉著右手的劍敲在他們的武器上。
  『出發吧,三人一起!』
  交錯的武器隨即在話語結束後各自回到少女們的胸前,面對著眼前再度襲來的敵軍。女孩這次不會再迷惘,與信任的姊姊們開始了她們的專屬道路... ...!

  時間發生在殞落後的萌朝末期,櫻皇的長眠導致他人專政,面臨著萌北地區首次最大的饑荒中,朝廷威信即將殞落。人民再也無法忍受饑荒之苦,紛紛開始發生零星的造反行動。就在這時,誕生出人民偶像花音,造反行動規模超越政府軍的鎮壓負荷,迅速的在各地遍地開花,並有了「萌巾軍」這個稱號。



  政府軍陷入前所未有的苦戰,搬出了「義勇軍」的徵招令,讓想為國家盡一份心力的、擁有自己野心的,以及想要脫離掌控的少女們提供了快速管道。將部隊集結在潁川,等待義勇軍的協助。

  女孩的芳名為瑞池晶,少女則叫作中野梓,女子為秋山澪,三位少女來自桃園。為了讓人民不再受苦,踏上了『仁』這條道路上。為了達成妹妹的夢想,姊姊們不昔一切在所不惜。


金絲雀

  被萌巾軍團團包圍的金絲雀軍團,不利的狀態下兵卒一個個棄械投降。眼看就要瓦解之際,還看不到援軍支援的金絲雀越來越著急。
  「怎...怎麼辦的說,這已經是最後防線,退無可退的說!」
  「金絲雀小姐,唯獨您...!唯獨您要全身而退啊...!」替金絲雀擋下一刀的兵卒,帶著即將逝去的一口氣,請求金絲雀退兵。
  「可是...,如果直接撤退了話,人家的功勳會...!」
  「別管功勳了...,快..逃..啊...。」
  當兵卒嚥下最後一口氣時,眼前一窩蜂的敵軍一擁而上,直朝金絲雀襲來。
  「別...別過來卡西拉啊啊啊啊!」金絲雀將手上的小洋傘撐開,設法要將敵人擋在傘前,可是一個小洋傘能撐的了幾秒鐘?
  「吼啦吼啦吼啦!」此時,小梓揮著鐮刀從旁邊衝出,並順利將敵軍的攻勢彈開。
  「妳沒事吧?」小晶跟隨著小梓的腳步抵達金絲雀的身旁。
  「不要殺金絲雀卡西啦,金絲雀不好吃卡西啦...!」金絲雀害怕的縮進小洋傘裡面,並在裡面喃喃自語。
  「那個...?」小晶看到這種情況,也不方便安慰她,隨即與姊姊們協助金絲雀清空周遭的敵軍。
  當敵軍清得差不多時,金絲雀這才從小洋傘裡鑽了出來,並對著遠方的敵軍大聲讓讓:
  「哈哈哈,你們這群烏合之眾,知道我們的厲害了吧卡西啦!」
  「這自大的小屁孩,真後悔救了她...。」小梓在旁邊碎碎念。
  「那個...,妳沒事真的太好了。」小晶慌張的擋住小梓對金絲雀的碎碎念。
  「哼哼~妳們是哪一支部隊的,我可要向上頭好好稱讚妳們的言行卡西啦!」
  「那個...,我們是義勇軍來著...?」
  「怯,義勇軍啊?保護我是當然的卡西啦。快給我去墊前鋒,把本陣從敵軍的手中要回來卡西啦!」
  「啊?妳這是什麼口氣!」小梓聽到金絲雀這樣傲慢的語氣給激怒,小晶連忙鎮定。
  「啊哈哈...本陣是吧...?交給我們的說。」
小晶連忙制止小梓的脾氣,並接下了奪還我方本陣的任務,帶著姊姊們再度往前深入... ...。

待續... ...

創作回應

哈德
萌巾之亂xddd
2014-11-28 08:29:01
KazeCake
雨傘革命之黃絲巾之亂[e16]
2014-11-28 08:35:14
筱亞
馬上就被派去當先鋒軍了...
2014-11-28 09:00:16
KazeCake
因為先鋒軍都全滅了又加上又是不起眼的義勇軍XDDD
2014-11-28 09:26: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