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阿拉克的神祇

作者:哞~~│2014-11-27 23:19:46│巴幣:6│人氣:768
阿拉克的遠古天空,是由三位神祇所共享的

強大、年輕而野心勃勃的魯克馬爾。她飛得很高、甚至更高,只因為她喜歡太陽溫暖羽毛的感覺。她越飛越高,直到她著火為止,但卻不會被火焰吞噬。火焰會以明亮的紅色與金色筆畫,從她身上流瀉而下。

天空成為她的畫布,而她的孩子就是卡里瑞。

安祖在肉體上較為孱弱,但具有極高的智慧。他喜歡涼爽的陰影和暮光時刻的平靜,讓他能在寂靜的沉思中獨處。他可以和深淵之神交談,而且他發現他們其實是遲鈍、欠缺機智的生物。

他的羽毛漆黑如夜,而他的孩子則是恐懼烏鴉。

塞司不但冷血無情而且輕蔑一切。當他飛行時,任由風咬入他的血肉。他會在山側曝曬在陽光之下,但是永遠感受不到溫暖。

他的鱗甲是冰霜凝結而成的玻璃,而他的孩子是風蛇。

塞司渴望著風的恩惠與太陽的溫暖。他說服了安祖,協助他殺死魯克馬爾,並共謀天空。

但是安祖更狡猾,不在意風蛇有什麼下場。在黑夜之中,他派了一頭烏鴉去警告魯克馬爾,揭發塞司的意圖。

安祖從高山峰頂冷眼看著魯克馬爾和塞司彼此交鋒。

正如同安祖的警告一樣,塞司如期發動偷襲,但魯克馬爾輕易地避開。她高高飛上天,背對太陽,然後朝著塞司俯衝而下。

魯克馬爾的爪子輕易攫住塞司的頭。她雙翼一陣猛拍,發出鞭梢般的爆裂聲,輕易將天空一分為二。

最後,塞司摔落在一座尖峰之上,衝擊力道之大使得整個峰頂都隨之崩毀。

隨即,安祖如閃電般朝塞司俯衝,把他牢牢釘在腳下。

塞司抬頭看著烏鴉之神,唸頌出一道死前的詛咒:

「我的血會把汪洋染黑,直到它如瀝青般黏稠!我的血肉將會潰爛與腐損,直到整片天空都隨之滅亡!」

安祖回答:「那我們就不應該留下任何血與肉。」

他盡情地吞噬了扭曲的風蛇,並把他的骨頭啃得一乾二淨。

只有幾滴鮮血來得及滴下橫斷峰,並腐化下面的峽谷。

很快地,安祖就感受到塞司的憎恨纏繞在他身上。他的背後開始扭曲。他的雙翼軟弱無力。他的內心被痛苦的幻象所破壞。

烏鴉之神的身體,成為塞司詛咒的容器。

安祖和這道詛咒奮戰了一段時間之後,才返回了陰影之中。

魯克馬爾,在畏懼這道詛咒之下,再也不願降落到阿拉克的土地上。她飛到了遙遠的新大地上,並創造了一個全新的種族居民來制霸天空——這個種族結合了她的力量與優雅,同時還加上了安祖對知識的渴求與狡詐。

她叫他們阿拉卡,期望他們有一天能回到阿拉克,回到她原本擁有陽光與風當中取得溫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8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unwell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昔日... 後一篇:今日待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