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最終境界】白羽芯的隊友卡片 2015/01/13更新

月楓 | 2014-11-27 23:10:59 | 巴幣 10 | 人氣 357

【最終境界】白羽芯的隊友卡

隊伍名:希羽小隊


角色名稱:凱‧阿特雷斯(智者)

角色圖:


國籍:梵蒂岡

性別:男

年齡:20

生平經歷與死法:
  只提起過他來自教會所屬的異端裁判所,於某次出任務時,故意失誤被殺...為什麼?
據說是孤兒,曾經因為任務需求學習過五花八門的知識,殺過許多被教會認定為異邪的人。

最終印記所在:右手手背。

外觀形容:181cm/56kg,身型瘦長,膚色略為蒼白,黑髮褐眼,體型瘦長,平時保持和藹可親的態度,遭遇緊急事件時會變得非常冷酷與一板一眼。

個性與喜惡:應該是個好人...雖然有時候行事作風會非常冷酷,但是究其出發點來說通常都是為了提高大家的存活率,閒暇之時是個蠻幽默的傢伙。
沒有聽說特別喜歡什麼..不過卻經常跟在旁邊,或許是個討厭孤單的人。

專精項目:心理分析LV2。(能透過一些行為判別他人是否說謊以及分析當下心理狀況。)

已獲得道具、能力:
基本靈力
新手技能石-靈彈LV3,消耗精神造成約力量X3的傷害。(出自幽遊白書,可升級)
刺客教條強化-靈敏的暗殺技巧,容易命中要害,大幅降低敵方發現機率,提高行動力,鷹眼
武器-袖刺(偽二刀流)
武學-鬼影迷蹤(熟練)
裝備-AT(活用並降低部分特殊地形不良影響)
特性-萬般應變(透過凱的訓練所獲得特性、對於突發狀況較不易陷入驚慌狀態。)

註:來自未來的布局者,暫時被封鎖了所有相關的未來記憶。
  目前只是一名普通的資深者。


角色曲-來源Y土逼。



角色名稱:戈巴莉斯‧娜因娜(不過她都叫我們稱呼她戈娜)

角色圖:


國籍:非洲

性別:女

年齡:13

生平經歷與死法:她很少提起自己以前的生活,只是偶然間在一次凱跟她胡鬧時隱約得知,死法似乎是被綁著丟進了活火山當作祭品。

最終印記所在:左肩

外觀形容:135cm/32kg,擁有一頭火紅的狂野長髮,膚色偏麥,酒紅色的眼睛,時常試著擺出一副凶惡的模樣,不過卻因為年齡的關係私底下被凱取笑根本就是在裝深成。
雖然我也同意這樣的戈娜很可愛,這套衣服(角色圖)也是我回境界城後幫她挑的呢!不然一開始戈娜的身上根本就只是套了條長一點的破布而已。

個性與喜惡:非常純真,直率,本性似乎還不錯,只不過非常敵視弱者,似乎是因為習慣了叢林法則的生活?很喜歡吃肉,非常討厭裙子跟蔬菜,可是穿裙子明明就很可愛,而且總挑食對身體不好。

專精項目:野性LV2。
(趨吉避凶的本能較為敏銳,面臨危機時大腦的思考經常會跟不上身體的反射動作。)

已獲得道具、能力:
英雄聯盟強化-奈德麗
Q-標槍投擲,使用投擲類武器時,根據飛射距離最高可造成約精神X0.1X基礎傷害+力量X3的總傷害。(未習得)
W-陷阱布置,可利用環境素材來佈置簡單陷阱加以限制獵物行動。(未習得)
E-緊急救治,可利用簡便的素材治療或遏止傷勢惡化。(未習得)
R-野獸化身,變身為美洲獅,體力、力量、速度加倍,精神、魅力減半,冷卻時間10分鐘,時效永久,再次使用此技能可變回人形。(新手技能石)

真氣
武學-通背拳、八極崩、虎爪手
武器-贅殿遮那(自帶特殊能量外放,形成刀芒。)
刀技-凶斬
心法-嫁衣神功(第三重)
裝備-AT(活用並降低部分特殊地形不良影響)
特殊強化-T病毒(共存並逐漸強化肉體素質)
秘技-狂暴(觸發T病毒潛能,瞬間大幅增強肉體能力,容易敵我不分)
特性-萬般應變(透過凱的訓練所獲得特性、對於突發狀況較不易陷入驚慌狀態。)
註:真實身分是付出所有境界點以及所有強化做為代價後,利用某個稀有道具轉世回到羽芯身旁的資深者,學過極多鍛體武學及功法,目前被封印了絕大多數的記憶,正逐漸恢復本能記憶以及所學的功法。


角色曲-來源Y土逼。



角色名稱:八雲 百音

角色圖:



國籍:日本

性別:女

年齡:28

生平經歷與死法:
  自我介紹時曾說自己是一個普通的上班兼御宅族...御宅族是什麼?
因為無法承受來自家族、朋友、生活的壓力,為了紓解壓力而犯下了多起連續殺人案,最後在警方的追捕中被流彈射中肺部窒息而死。
臨死時因為體驗到了死亡的痛苦,幡然悔悟,對於自己犯下的罪行感到十分自責。


最終印記所在:胸口

外觀形容:
  163cm/45kg,灰褐色散亂長髮,膚色為病態白(長時未出),褐色眼睛,初見時經常一副陰沉的表情,不過熟識之後發現其實是個成熟而温婉的大姐姐。
不太注重打扮,所以經常一副邋遢樣,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變得非常消沉與自怨自艾,害怕的時候容易哭泣...擁有很讓人羨慕(豐滿)的身材,明明不怎麼注重保養的說。

個性與喜惡:
  相當內向,遇到困難時經常往悲觀的方面想,明明都勸過她很多次了,真是的。
雖然看上去很陰沉似乎不好相處,但心底其實非常溫柔善良,只是缺乏自信而不敢表達感情。
對於別人的情緒很敏感,很在意別人對她的看法。
喜歡可愛的東西,恐怖驚悚類的遊戲、小說、動漫、電影,明明很膽小卻意外對這些很熱愛。
很愛吃魚跟喝酒...但是酒品很糟糕。
非常討厭昆蟲跟爬蟲類生物,但是如果長得很可愛就沒關係。
私底下還算是一個很可靠的大姊姊,對於承諾非常看重。

專精項目:專注LV2。
(容易進入精神集中狀態,提高專一事務的效率,降低一定程度的精神負擔。)

已獲得能力:
新手技能石-投影概念,消耗精神。
(投影魔術的進階,憑藉想像力製作任何已知物品、甚至可創造出具有相同外型,功能卻截然不同的個體。)



角色名稱:

國籍:

性別:

年齡:

生平經歷與死法:

最終印記所在:

外觀形容:

個性與喜惡:

專精項目:

已獲得能力:

創作回應

武藏
戈娜!!!!
2014-11-28 10:25:38
月楓
拉過來當隊友了!
2014-11-28 10:27:31
神隱
甘脆讓凱當主角
2014-12-13 23:27:58
神隱
甘脆讓凱當主角
2014-12-13 23:28:13
神隱
甘脆讓凱當主角
2014-12-13 23:28:13
海綿傳奇
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說三次
2014-12-22 10:17: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