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巴巴托斯的繼承】安眠

作者:ಌ御迦☪紫│2014-11-27 23:10:20│巴幣:24│人氣:216
P.S本作品已經向老爹本人過目同意。

你到底是什麼東西?!
惡魔、墮天使、混種怪物!
你給我快滾,你不應該存在這世上的!
為什麼不是你這種人死?!
我們……還是朋友嗎?韓賽爾……
 
一個再熟悉不過的惡夢突然在這難熬的夜晚裡把我嚇醒。
 
我張開雙眼,喘著急促的呼吸試著平復內心的害怕跟不安,我看向擺放在床頭櫃上的時間,現在的時間是凌晨一點多,離迎接早上的太陽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醒來的時候發現我汗流浹背了,唉,我有點不想要起床換衣服。
 
可惜,多虧剛剛的惡夢,把我嚇醒到現在,我不管怎麼翻身、怎麼換姿勢,還是無法好好入眠,結果就是我得乖乖的起床換一件衣服乾脆去外頭散步算了。
 
深夜裡的法里傑沒有比我想像中的那麼死靜,相反的還是會有些夜貓族出來遊晃或者一些剛好跟我一樣睡不著的人也出來散步這樣。
 
我漫無目的的在夜晚的天空翱翔,心想著不管經過了多少歲月內心所經歷的疤痕為何過這麼久還消不掉又為何常常在夢裡出現?
 
而從剛才到現在胸口那股鬱悶沉重的感覺壓得我真是不舒服,收起翅膀找一個地方休息一下。
 
不過抬頭一看這棟眼熟的房子不是魯吉大哥的家嗎?不會這麼巧的就剛好降落在這裡吧。
 
反正我人都來就過去看看他睡了沒好了,踏著小心的腳步悄悄靠近魯吉大哥窗外過去瞧,燈是亮的,他還沒睡。
不曉得我在這時間突然打擾他會不會很奇怪呀?畢竟……剛剛出門的時候,我的懷裡還抱著一個枕頭,出門到現在我竟然都沒發現,這應該才叫非常奇怪沒錯。
 
……我是要直接返家把東西放好再來?還是乾脆的敲門打擾?
……可是,還是返家好?還是直接敲門好?
 
就這樣我一個人猶豫不決的在魯吉大哥家門外來回走動著。
 
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一雙有力的手從我的身後領起我的衣領然後把我整個人帶進屋裡頭。
待我回過神的時候手裡的枕頭已經迅速換成一杯熱茶捧在手心上,我抬頭看,對面已經坐著魯吉大哥,從他的眼神傳過來的意思是叫我快喝吧。
 
然後我聽話的小心喝了一口,頓時一股暖意傳遍全身讓我感到放鬆又溫暖
原來我剛剛站在外頭已經有一段時間連我自己著涼都不知道。
 
「謝謝魯吉大哥」我開口謝謝他,但同時我有一點不好意思竟然麻煩到他了
 
「不會,怎麼一個人?」魯吉大哥說。
 
「我……做了個惡夢又睡不著,想說出來散個步誰知道身體突然的不舒服就剛好降落在你家外面了。」魯吉挑眉一下的看我,我感到不好意思,但當我的雙眼剛好與他對視。
 
「說吧。」魯吉大哥這麼說,我也只好鼓起勇氣的說出夢裡當時的情景。
 
我深了一口呼吸,慢慢的說出整個惡夢的過程,然而過程中我的內心一直被這股鬱悶跟心痛的感覺給煩著,途中我還沉默了一段時間,但是魯吉大哥卻仍然願意的有耐心等我說完,就連從他的表情上都看不出有一絲的睡意,這讓我感到有些不可思議,但最後我還是快速的簡單把夢講完。
 
「我說完了。」話一說完,我的雙眼盯著早已見底的空杯。
 
從進門到說夢裡的事後的現在我不知道過了多久,雖然我很想看現在的時間然後就趕快回家不要打擾魯吉大哥會比較好。
 
這時候一雙大掌放在我的頭頂上溫柔的安撫著,我抬起頭對上魯吉大哥那雙溫柔的雙眼。
「辛苦你了。」魯吉大哥說。

我卻不自覺想要大哭,但是俗話說
男兒有淚不輕彈我硬是把眼淚給擠了回去,看我忍住不哭,魯吉大哥輕笑的用手指輕彈了下我的額頭。
 
「傻瓜。」
「哈哈……」我傻笑著。
 
 
 
魯吉的房間裡。
 
「魯吉大哥……
「嗯。」
「讓你睡地上真是不好意思。」
「嗯。」
 
沉默片刻,我一個人睡在大床上,渾身感到不自在的在床上翻來覆去,不時抬頭看了床下背對著我的魯吉大哥,現在看看魯吉大哥雖然身型高大,從他雄偉有力的寬背來看,他真的是個令人值得信賴的人,可是……好矮小。
 

「魯吉大哥。」我又叫了他。
「嗯。」
「我可以睡在你的旁邊嗎?」感覺一個人睡在大床上讓我格外的孤單不自在。
「嗯。」魯吉大哥沒問我為什麼就讓了一個位子,我小心翼翼的鑽進被窩裡,被窩裡滿滿都是魯吉大哥傳來的體溫。
「今天謝謝你了,魯吉大哥。」
「不會,快睡吧。」魯吉大哥伸手輕撫我的頭,讓我感到格外的安心。
「那……魯吉大哥,晚安。」我閉上眼睛等待睡意漸漸侵蝕我的神經。
「晚安。」

今晚我沒有再做惡夢,相對的我做了一個好夢。
 
 

第二天的早上,魯吉大哥比我先早起準備了早餐,這讓我感到好驚訝。
現在想想這是我第一次進魯吉大哥的家,也是我第一次在朋友家裡過夜的樣子
想到這裡我不自覺的傻笑,而坐在我對面的魯吉大哥則一臉不解盯著我瞧。
啊啊,魯吉大哥做得早餐真是好吃,感覺整個人都好幸福呀……


 
 

 
題外話:
 
魯吉大哥:……(啊,手麻了
 
看一下韓賽爾
 
韓賽爾:……ZZZ(已經睡著了
 
魯吉大哥:……(……忍忍吧。

警告:
不要腦補過頭到猛噴鼻血或腦充血!!!本人一概不負責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8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謝遜
其實我以為韓賽爾睡相會很差(亂講((兒子來貼撒隆巴斯吧(不需要

11-27 23:17

ಌ御迦☪紫
這本來是我的計畫~~~~Q////Q
而且要是這樣的話劇情就好笑了~~~XDD

韓:啊?!(驚)11-27 23:19
Zeofa紫淵
各種溫馨啊QuQ

11-27 23:17

ಌ御迦☪紫
魯吉大哥真是個值得依靠的好大哥QwQ

韓:好羨慕大哥的身高呀...11-27 23:21
白魚
嗯。(學P阿不要學魯吉!!!

11-27 23:19

ಌ御迦☪紫
嗯。[e2](你也學P呀!!11-27 23:22
蘭村烏冬屋
男子漢的 友♂情

11-28 00:17

ಌ御迦☪紫
[e17](噴11-28 09:10
煙薰鮭魚
可以跟魯吉一起睡!!!還是臂枕!!!
好羨慕啦啦啦啦!!!((奔跑

11-28 11:36

ಌ御迦☪紫
跟魯吉撒嬌一下就可以嚕~~~!![e30](欸!!11-28 11:41
Nodo
魯吉好受歡迎[e19]
感覺跟好多人都合作出過番外[e16]
★★★★

11-28 19:13

ಌ御迦☪紫
真的~~~魯吉真是個高大可靠又受歡迎的好大哥~

謝謝NODO桑的評論~~話說課業辛苦了[e12]11-28 19: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ok8205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懷念一下我的初入網路世界... 後一篇:【小手癢系列二十五】-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