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TME】結束是新悲劇的開始

作者:有病的G│2014-11-27 20:51:13│巴幣:8│人氣:147

蒙特洛帝國,一個坐落在一塊不知名大陸西南海邊的小君主制國家,國家的國土大小也只有100萬平方公里(比海南島還小),人口數僅20萬人。

主要是靠農產品出口過活的國家,雖然小但至少是個和平之地。

這裡就是十大上古邪神之一-月神樂的故鄉。


「神樂,幫我把那桶蘿蔔拿來!」

「好的,媽媽!」神樂拖著一桶蘿蔔跑過去。

神樂這時還穿著農村的布衣,右眼還完全正常的時候。

「最近的怎麼會要求這麼多食物出口啊?」

「不知道,聽說內陸的幾個大國收購的,不知道要幹嘛。」

「反正我們有錢賺就好啦,只要出售這批稻米,今天晚上就可以讓孩子們吃豬肉啦!」

幾個農人坐在樹旁聊天著。

「呦!這不是小神樂嗎!」其中一名大叔向著神樂打招呼。

「皮特叔叔!你們好啊!」神樂對著大叔打了招呼。

「神樂你好像又長高!你這樣下去會進不去家裡的!」皮特大叔笑著說。

「哈哈,這也不是我志願的啊!」神樂苦笑著。

眾人的談笑聲引來了更多村民,大家都聚在一起歡樂的聊天。

過了幾年,一封公告傳來了這小國。

「不好啦!」一名村民慌張的跑進村莊。

許多的村民紛紛圍了過來,那名村人喘了口氣說。

「中央的幾個大國紛紛聯合開始併吞周圍的小國了!」

地處內陸的國家因為覬覦周圍小國的資源開始了侵略戰爭,這行為在大國之間叫做『和平活動』。

不過幾年,整個大陸上的小國幾乎都被併吞,只要有經過的國家都會直接被摧毀,大國的軍隊持續逼近了蒙特洛。

「這下只能投降了嗎。」

「我們只是個小國家而已,根本不可能與大國的軍隊匹敵啊。」

國王和大臣低落的坐在大廳中,桌上擺著由大國寄來的勸降信。

「國王陛下,一名叫神樂的女子求見。」

那晚,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毫無辦法了,國王把全國2W的兵力都交給了神樂管理。


某平原上,神樂穿著全身純白鎧甲騎在戰馬上,195公分的身高使他特別顯眼,身後有著一些士兵,看來只有幾千人,但在對面卻有密密麻麻的數萬敵國軍隊。

「大家!今天就是決定存亡的關鍵,這不是為了榮耀也不是為了財寶!這一切是為了還在村莊裡的家人!!」神樂抽出腰上的劍,指著前面的敵軍,拉起戰馬的韁繩:「A隊全體衝鋒!B隊進行蟹型策略!」

「喔!!!!」士兵們高舉武器往前衝,大吼的聲音傳遍了整個戰場。

神樂帶著軍隊直接殺進敵人,直接是經過神樂旁邊的士兵是身首異處,敵人幾乎都被神樂嚇的四處逃命。

這場戰爭結束,神樂僅以1萬五千人大破敵人的二十萬大軍,在往後的戰爭神樂都以少數擊敗敵人的大軍,不管大國怎麼集結軍隊猛攻神樂,都無法擊敗這位女戰神。

經過了幾年,小小的蒙特洛帝國靠著神樂陸續征服各地,甚至最後還把地處內陸的大國給征服了。

「神樂將軍!神樂將軍!」

「救世主!救世主!神樂大人!」

大批群眾的歡呼聲,神樂騎著馬走在廣場上,她正準備接受大陸上最後一個國家的投降書。

但,這些歡呼在蒙特洛國王耳朵裡聽起來不是滋味。

「陛下,神樂可能動搖我們的地位啊」

「.........那該怎麼辦?」

「就請陛下全交給屬下辦吧。」

由蒙特洛國王頒下的命令震驚了所有的人,神樂被以叛國罪入獄。

「月神樂,你以叛國之名,被處以極刑!」

即使許多的軍官都發出抗議,甚至打算舉兵來救出神樂,但神樂都嚴正叫底下的人不要為了她做傻事。

「行刑!」

手起刀落,神樂的頭滾下了階梯,一代戰神就此殞落。



神樂之後成為了戰神,卻又墮落成邪神。


但那都是之後的故事了。


-----------------------------------------

這大概只是極短篇啦,簡單交代一下神樂以前的生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8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ME】角色設定 杰頓... 後一篇:【TME】我會永遠守護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