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屋黑單試用中。

作者:秋│2014-11-26 21:25:49│巴幣:0│人氣:91
  就不特地加一個分類了。又不是臉多黑一天到晚在黑特……

  說起來我還沒搞懂過小屋的黑名單能幹嘛……哪個有我其他連絡管道的朋友可以借我實驗一下,把我黑一個小時再白回來XD

  好,以上廢話。

  就說我也沒這麼閒,一天到晚都在罵人的嘛……一個晚上就忘了。

  只是不喜歡的事情還是不喜歡,我覺得該說的事情還是該說。

  這次會動用到小屋的黑名單功能,是因為我很莫名其妙地,被人在巴哈刪留言了。


  沒有要曬誰的意思,所以我把簽名檔跟對方還有路人甲都蓋起來了。

  讓我不高興的是,對方沒有任何解釋,就被刪掉留言了。

  要說是小事也可以,我要的也就只是這點小事而已。但連這種小事也給不了的人呢?

  45分鐘前,表示我曾經等過回答,可惜沒有,也沒什麼好說。
  我跟人家也不是那麼地熟。

  幸好不熟。

  如果是認識的人會很難過,不過因為是不認識的人,所以也沒啥好難過。
  啊就黑單、掰。左轉之後慢走不見不送罷了。

  也許有人會說,那是對方的文章,對方可以決定自己文章裡想要留下的訊息。
  所以刪掉也很正常啊!因為她不喜歡你的留言嘛!

  OK,這理由我接受。
  但我無法接受沒有半個解釋就刪除別人的留言這件事,所以我黑單他,也是很正常的啊!
  因為我不喜歡她做的事嘛!

  我覺得,留言也好、小說也好,都有一個共通點。
  寫出來的時候,都是自己的、是個人的。
  但貼在公開的地方的時候,那就代表你想要別人的評語,好或壞、贊成或反對。這時候同樣一篇文章或留言,就變成「大家的」了。

  如果你不想接受別人的評語,像我這樣,只是單純做個紀錄。
  因為我不想以後看著黑名單,想說這個人到底是誰(失憶嚴重)
  相信各大部落格都有關閉留言的功能,那這仍然是「自己的」。

  所以只要不是無端的謾罵批評,說不出理由的那種評語,對任何評語我都OK。
  你可以說我的小說爛,但請你提出哪裡不好。
  同樣的,你可以不贊同我說的話,但我無法接受就這樣被別人刪掉。

  這樣很沒禮貌。

  然後,關了留言,省麻煩。

  最後,希望這是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黑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7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聖痕II自我流新手教學與... 後一篇:「很久很久以前……法蘭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