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我們一路走來,最終一起看著這流星雨。始源藍寶石一周目通關完畢

作者:超假面·和人妻控│2014-11-24 20:06:59│巴幣:18│人氣:574
就在剛才,我把寶石板重製一周目,也就是成為冠軍這件事情做到了。


我對於自己的愚蠢,也就是拿過去的版本衡量這次的隊伍這件事情感到丟臉。

不過這點可以很好去調整,直到那個變態大吾,真不愧是米可利的朋友,看起來一臉如此好青年樣結果出招整個陰險至極(而且我最初接觸的寶石板是綠寶石,故因此唯獨這個大吾其實我不清楚。而且為求刺激我也沒去看攻略)

其實我很清楚,在這次大吾的那隻準傳說神奇寶貝,巨金怪會百萬進化。本來的準傳說變得更加沒品。外加上他的特性能力值不能讓我動,因此非常強悍。

(他x的長相可怕實力也很討厭)




一定很多人很想嗆我吧,我記得好像跟蛇老兄講過這句話


我的隊伍裡,絕對不會有火屬性神奇寶貝。

感覺上就像不適合一樣,我在怎麼想練,最終那隻火屬性只會變成擺設用。

然而地面屬性我又不知道去哪找到可以對抗百萬的傢伙,想要的百萬噴火駝又只能在二周目才能拿到百萬進化,但重點在於其實在那之前我的隊伍已經滿了。


不過還是打贏他了。

來介紹我的隊伍吧,怎麼打贏的我留在最後說


來介紹六名猛將(雖然裡面有兩個根本基本上沒有用處)

第一隻,就是我這次為了挑戰極限腦子有病選擇的草屬性御三家,蜥蜴王


在過去綠寶石的時候曾經為我締造過諸多傳說,比方說拿刀葉砍死三合一磁怪、煤炭龜,以及七夕青鳥這三隻明明屬性不合但是卻成功砍死的偉人,這是真的,所以我超愛他

但是在現在的時代,明顯不是這麼一回事。說真的他在本次打四天王的時候只出場兩次,其中一場還是出來當肉牆

可以百萬進化,但那只會讓自己的弱點更明顯。



草+龍,冰屬性四倍。所以幾乎沒讓他這樣幹過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他在打四天王之前一直都是很優秀的隊員,所以不多說什麼了。

其實選他的原因是因為很明顯的,拿了火屬性跟水屬性的御三家之後打大吾會很沒難度,不過選他之後我發現難度太高=w=

不過一直對他很有愛,還是選他了。

總之這孩子主要活躍的時間是在四天王之前,在進入冠軍之路之後基本上沒用處。目前最大的戰果是使用打草繩幫我把原始蓋歐卡打死(懶得抓了,聽說可以在二周目抓到,到時候再說)

再來,第二隻。我曾經在啪啦上說過的,被我遇到的,會使用神鳥特功的特別主角,大王燕

本世代的家門鳥(意思是指隨便遇都遇的到,不過我認為海鷗出線機率比較高

這次世代新增的要素,在草叢有影子跳動的時候,慢慢靠近它可以遇上等級比較高的神奇寶貝。有時候還會出現本身就持有遺傳技能的罕見存在

一次被我遇上兩種都有,在他還是退化型的時候,當時正好打贏第一道館準備出發到第二道館的路上,想說看到草叢在動就來玩玩看


本來是因為剛好十五等,翅膀攻擊也能打過去。沒想到出乎意料如此神風(敢死)

從此之後他就成為我隊伍裡面的敢死隊成員,因為本身速度快再加上這招威力很夠。需要靠蠻力,或者是想要多少減少點對方血量的時候就是靠他。本身個性好像在防禦方面上有加成,吃過兩次岩石屬性的技能都有沒死,反過來使用手足慌亂打傷對方的經驗。

在本次對抗四天王的時候仍然是敢死隊,但因為中途被灼傷所以有兩個四天王我沒讓他上場(到中途才發現我有回復藥品)


再來,本次非常優秀的中堅手

超力王



其實收服他純屬意外

本次重製板最大的不同就是我無法在第二道館的洞窟找到幽靈+邪惡屬性的勾魂眼。要在之後才找的到,讓我有些小失望(本來還想用幽靈屬性對抗格鬥加普通屬性的說030看來這次不給我用了)

收服他是因為想要一隻可以對抗四天王的冰屬性以及邪惡屬性的成員,他也確實如我所料的發揮功用,血量很高,威力也夠。也是我的衝浪成員=w=


再來,讓大家覺得我有病的成員之一(我已經被我表妹用異樣的眼光看過了)

可愛的漂浮泡泡


當時我表妹的感想是:


哥,現在回頭還來的及。只有三十等,還趕得上啊。


可是我還是選擇他了。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要她身上的道具(你很惡劣欸!)

第二個原因是因為我想練

但是她也確實成為了很優秀的隊伍成員,尤其是使用天氣所造成的影響,再加上氣象球這個會因為天氣而改變屬性的打法,再加上他的努力直很棒的分配在防禦上。撐下一招不是問題,接著立刻反擊。

我的對抗大吾策略之中,如果沒有這可愛的孩子是絕對不能成功的。他也在前面幫了不少忙喔。

不過很遺憾沒有登上,只差一步。所以不要灰心喔


現在介紹了四隻,在接下來兩隻要為他們特別介紹



本次的重點之一



雷電獸,本次的大功臣之一。

會百萬進化


不要看他這副蠢樣,他可是很優秀的。

百萬進化之後的特性是威嚇,可以讓對手攻擊力下降一個階段。

不過這只是次要的,我要的是高速度跟特功素質。也就是在百萬之後我能夠超過那隻該死的巨金怪的速度。

打四天王連續使用的招式,基本上我打四天王都一直在用他。

這導致他從我隊伍裡面等級最低一瞬間竄上來。


使用的招式很簡單,電磁波+交換伏特

電磁波有效讓對手速度降低,有時候你還能麻痺不能動,在使用交換伏特,攻擊完之後換人上場打。因為我整場沒看攻略,所以遇到不適合的就這樣打完之後閃人。


這招也確實的有著許多用處,一路上靠這樣反覆輾到了冠軍前面。


那麼,接下來介紹打冠軍跟最後一隻VIP吧,雖然我認為已經有人知道答案了。


瑪莉露莉




不要看他長得如此可愛,其實底下的真面目是這樣




在以前,他還沒有這麼的熱門

但是自從他有一個特性,大力士。效果是物理攻擊傷害加倍。

也就是說,無論你的攻擊力多少,你使用的物理攻擊傷害都是*2

本來水屬性的技能都是特殊攻擊,這個特性根本沒用。但是第四世代之後增加了許多水屬性的物理攻擊的瞬間,他變成可怕的腳色。

本來血量已經很多了。再加上,在第六世代新增的,龍屬性無效的妖精屬性。這讓他成為了可怕的屠龍手



而且他還能有效給邪惡屬性傷害


我前面說過的需要漂浮泡泡的道具,實際上我想要的是他身上的可以提升水屬性技能的道具,神秘水滴。

有特性加上道具的加持,這隻可愛的老鼠瞬間成為恐怖的存在。

妖精屬性的物理攻擊嬉戲

本來威力就有90,在加上特性加持之後變成180。如果再加上同屬性威力加持那就不用說了。我在打第四個天王的時候幾乎就是輾過去


那麼,以下來介紹一下我打冠軍的經過吧

因為我一路上能夠躲開的訓練家就躲開,所以等級普遍的比對手低很多。

大吾第一個神奇寶貝盔甲鳥,是我遇到的第一個麻煩。

根據我的隊伍,我必須保護雷電獸。所以在這時候派上了漂浮泡泡,以大晴天+變成火屬性的氣象球攻擊。

不過對方使用了滿地星跟猛毒素,這讓我接下來有非常大的難處。因為我手邊就有一隻有著猛毒跟接下來上場的神奇寶貝全部都要先受傷再說的討厭狀態

第二隻的波士可多拉,我使用了超力王打過去。因為本身就怕格鬥屬性的對方其實還算好弄。這點就略過吧

第三隻千年土偶,這也還好。我用瑪麗露莉打過去。

接下來才是重點,搖籃百合根太古盔甲。

大家其實有發現,我的隊伍,除了漂浮泡泡是在事件中獲得以外,其他都是在非常前面就能找到的神奇寶貝。簡單來說就是隨地都能找到的東西。

所以我並沒有冰屬性的神奇寶貝,所以在打這兩隻化石其實我很難弄。

最終是靠著中毒死撐的飄浮泡泡發動了冰雹+氣象球以及本次幾乎沒戲份的蜥蜴王出來撐個場面,才把這兩隻搞定。

最後,就是那隻討厭的準傳說了。

百萬進化之後種族值高達700,很難搞定啊。

但是,靠著以上兩種戰術。電磁波加上交換伏特,雖然放完電磁波之後就立刻被超級衝擊請下場了。不過任務也圓滿完成。

之後,藍色惡魔...........更正,瑪莉露莉使用了挖地洞,因為使用超級衝擊下回合不能動的關係所以立刻被我打成黃血,再加上麻痺狀態速度比我慢,在挖一次地動就搞定了。

結論跟感想:


這算是長久以來,我第一次跟大吾對抗。

以前玩的是綠寶石,然而後面我也沒有去跟大吾打。就這樣過了許久。


第一次打大吾真的頗刺激,尤其是他的盔甲鳥跟波士可多拉還是結實特性,滿血狀態會殘留一滴在那邊。害我嚇出兩次冷汗。

比起XY無壓力的四天王,這次終於找回了點水準了。

可惜這個版本我找不到可以使用滅亡之歌的神奇寶貝,生氣030(我不想生蛋啦,太浪費時間了)

本次最可怕的莫過於就是藍色惡魔了

看看那可愛的樣子


最終卻是這樣



最終,很有情調的在進入殿堂之後,撥放的ED是收服的旅程。這也造就我來打感想的契機。

在最後,小瑤跳出來說些甜蜜的話,最終開始了第二場戰鬥。不過沒什麼壓力打贏了。


最後是兩人共同看流星雨,你們兩個真是大閃亮啊。

當然故事還沒結束,後續出現了一張地圖跟兩顆寶貝球,主角的父母好像想去太空總署看看,之後開啟了下回的故事

(待續.......)

附註:有人問攻略的話,基本上沒什麼改變欸。看攻略主要是要找百萬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5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超假面·和人妻控
附註,因為一開始我就有打算使用漂浮泡泡,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要抓呆火駝

11-24 20:07

超假面·和人妻控
而且他的進化型我朋友用過因為無謂的自尊心我不想跟別人撞神奇寶貝所以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用11-24 20:08
冰o守護
看到那張瑪莉露莉不知為何我笑了頗久www

11-24 20:19

伏羲
诶?....沒加入那支配布的色違鐵亞鈴嗎?

11-25 08:59

超假面·和人妻控
無謂的自尊心,不想使用準傳說11-25 09:48
楓葉⑨蠟燭
那沙漠蜻蜓?雖然是龍系中蠻低種族值的

12-14 0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df567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雖然給大家添麻煩了,不過... 後一篇:封鎖小說 赤血的僕從 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