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橘子節的橘子傳情 上

作者:鳶尾風信│2014-11-23 14:26:28│巴幣:0│人氣:209

  ‧小提醒:OOC可能有、CP為all葉、架空背景向、全員學生設定‧
 
  ‧此篇借用@幽人應未眠。的大學活動,感謝小幽陪我聊這些呢>wO‧
 
 
 

01
 
  面對這從一早起來就不斷見到的圓滾滾橘黃色物體,葉修頓時有那麼些頭疼,畢竟光是這水果高頻率刷自己存在感的狀況,他就已經明白昨晚睡前自己忘記的究竟是什麼了。
 
  榮耀大學每年一次的橘子節又來臨了。
 
  「嘖嘖……早知道昨天就跟葉秋回家一趟算了。」嗅到空氣中瀰漫的那淡淡的橘子清香,葉修並不是討厭這種味道而是因此被勾起了某些回憶。
 
  例如前面幾年在橘子節必定會發生的各種事情,不得不說這簡直就像是變成了每年一次的固定劇情,只要還待在榮耀大學的話。
 
  「算了,還是先去買早餐吧。」已經習慣每年都要來個這麼一次的葉修,就這樣十分乾脆的放棄了趁現在什麼都還沒發生的時候先行離校的選擇。
 
  不得不說,習慣真的是個挺可怕的東西呢。
 
 
 
02
 
  當然了,這個先行離校好避開的想法還是在葉修打開自己臥室的房門後的下一秒再次的出現並且狠狠地刷了把存在感。
 
  畢竟兩、三箱堆在外面等著被搬入臥室內橘子……這對身為三次元戰五渣的葉修而言,可不是什麼好事情。
 
 
 
03
 
  「前輩早……需要我幫忙嗎?」提著即使被袋子稍微遮擋住但還是可以看出內容物仍是跟橘黃色圓形物體有關的邱非,在來找葉修時看見他正略為苦惱的注視著堆積在外的箱子時,毫不猶豫的提出了自己願意幫忙的想法。
 
  即便他知道這些東西說得上是自己的情敵們要送給他所戀慕的對象邱非依然開口了,畢竟每個同樣是為了對方所付出的心意都不該被刻意的阻擋下來。
 
  而且……
 
  「呵呵,小邱非早啊。」看著沒有等自己回應就已經搬起一個箱子的邱非,葉修唇邊勾起的微笑不由得參雜了些無奈:「那就麻煩你了,等下我請你吃早餐。」
 
  說完之後,葉修並沒有就這樣讓邱非一個人搬,隨即也投入了將門外的箱子移動到臥室內的工作。
 
 
 
04
 
  「沒關係的前輩,我自己出自己的份就好。」面對葉修說要請客這一件事,邱非毫不猶豫的拒絕了這一點並且順勢提起了自己來這一趟的原因:「只要前輩答應我,之後會注意自己的飲食就好。」
 
  「如果不想出去買東西吃的話,可以用這些橘子醬抹吐司來吃的。」
 
  而且他值得。
 
 
 
05
 
  在處理完那些堆積在臥室外的箱子又收下了學弟所送的橘子果醬之後,葉修還是強制性的按照他先前所答應的要請邱非吃頓早餐。
 
  先不管最後葉修能不能如他所說的由他來出今天買早餐的錢這件事,對於他們兩人來說現下更急切的問題是,要怎麼在因為橘子節而難得一早食堂就一堆人的狀況下找到空位。
 
  「前輩早。」注意到端著早餐正在尋找空位的葉修,周澤楷隨即起身走到了他的身旁接過了他手中的餐點,並且邀請著:「一起坐。」
 
  「小周謝了啊,那我和邱非就不客氣了。」順著周澤楷走來的方向看過去,確認了確實有足夠的空位之後葉修直接答應了下來:「對了橘子節快樂,小周等等我在拿橘子給你。」
 
  雖然說看現在這個情況實在是不覺得找到空位這件事,對於葉修來說會是個難題就是了。
 
 
 
06
 
  一坐下來後順道看了下擺在其他人面前的餐點,葉修頓時覺得有些胃疼和深深感受到今日確實就是橘子節的這個事實。
 
  畢竟大家都買了一、兩個跟橘子相關的食物來吃了。
 
  抹了橘子果醬的貝果和吐司、已經剝好皮的橘子、橘子口味的果凍……還有自己和邱非買的橘子汁。
 
  「呵呵……小江你們橘子節快樂啊。」
 
 
 
07
 
  真的是非常的應景啊……無時無刻讓橘子刷刷存在感的橘子節。
 
  在還沒享用完早餐之前,葉修就已經如此想著。
 
=======
 
雖然感覺這節日很好玩……但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橘子qw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4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職高手|all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4breez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佔有慾 06~09... 後一篇:找你約會 (周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