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蠻王x艾希】克勞爾萊斯特 召喚師日記 第五十一頁 擄獲眾人芳心的處刑者

作者:克勞爾萊斯特│2014-11-23 13:53:08│巴幣:4│人氣:220
克勞爾萊斯特 召喚師日記 第五十一頁 擄獲眾人芳心的處刑者
 
特朗德的戰甲在行走時行成了敲打聲,隨著走路的節奏進行,有著一口大獠牙、面目兇惡猙獰的巨魔王,左手撐著地面,高舉右手持的凍骨者,像是找到獵物般以高速前進。
 
  「我要將你拿下!蠻族之王!」張開大嘴露出獠牙,特朗德有著強大的意念想打倒泰達米爾,過於激動而從口中吐出口水,巨魔王毫不在意,因為這也是巨魔向敵人示威的一種方式。
 
泰達米爾雙眼凝神直盯著朝自己衝來的巨魔王,相較於情緒高昂的巨魔王,泰達米爾倒是意外的冷靜,他對於特朗德並不存在私人恩怨,只不過把他當成麗珊卓陣營的下人而已。
 
面對神情冷漠的泰達米爾,特朗德意外的憤怒,急著張牙舞爪的朝泰達米爾衝去。
 
  「混蛋!你是不是瞧不起我?」特朗德大喊,一棒往泰達米爾敲去。
 
像是反射動作般,泰達米爾迅速的提起大刀進行阻擋,特朗德裂嘴一笑,往泰達米爾右肩咬了過去。
 
  「嗚…。」血液慢慢從泰達米爾右肩流出,特朗德身為巨魔,嘴巴的咬力存在著一定的破壞力。
 
傷到了泰達米爾後,特朗德奸詐的笑了笑,在腳下覆蓋住一層寒冰領域,來讓自己的行動力大增,泰達米爾左手掐住特朗德的頸部後,右手上的大刀往特朗德身上砍去。
 
〝鏘!〞大刀並沒有砍在特朗德身上,而是被特朗德那口破壞力十足的嘴給接個正著,一個轉身回擊,特朗德將泰達米爾給擊飛,但泰達米爾死握著手中的大刀,因此自身沒有距離特朗德太遠。
 
右手往回拉,泰達米爾利用拉扯大刀的力量順勢衝向特朗德,左手握拳,此時特朗德微縮身子,將肩膀面向泰達米爾,與泰達米爾進行激烈的撞擊。
 
兩人都被彈飛後,特朗德鬆口放開泰達米爾的大刀,蹲低身子左手撐住地面,並一躍而上,嘴裡吐露出寒氣,雙手握緊凍骨者由上往下,趁著落下的力量要給予泰達米爾一個重擊。
 
泰達米爾反應過來,轉身揮著大刀,將原本垂直落下的特朗德打出攻擊的軌道外,落地後的特朗德張開大嘴,尖銳的巨型獠牙在泰達米爾面前如同要將自己撕毀的致命武器,頭部伸向前,一個咬擊,泰達米爾迅速的閃躲掉,並跳了起來雙手握刀,以產生風壓的極大力道將特朗德給擊飛出去。
 
  「真可惜…我還想再嚐嚐你鮮血的味道。」特朗德擤了下鼻子,左手粗魯的將嘴角上的口水以及泰達米爾的鮮血給抹掉。
 
  「恐怕你嚐不到了。」泰達米爾依然保有大將之風,直直站立著,身上除了右肩上有明顯的咬痕傷勢外,其餘並無大礙。
 
  「哈哈哈!真好笑!我得趕快解決你,再去剁了那令人厭惡的巫女。」特朗德扛著凍骨者大笑,如今台下有這麼多觀眾在觀看,如果自己能打敗泰達米爾,就等於在眾人面前證明了巨魔王比蠻族之王還要強大。
 
此時下路的戰況更加慘烈,達瑞文激進又有破壞力的無情攻勢讓艾希快喘不過氣,手上的冰箭發射出去後,總會被手持日輪之盾的黎明之光-雷歐娜給擋下,而達瑞文再趁著艾希發射箭矢的空檔丟出飛斧。
 
達瑞文手中的飛斧具有著非常強大的破壞力,即使沒有擊中,飛斧插落在地面,雷歐娜一個站位向前,就會逼得艾希與索拉卡向後退,達瑞文再迅速的從地上撿起戰斧。
 
若不是有索拉卡的治療,艾希早已支撐不下去。
 
  「這傢伙…真的不好對付。」艾希握著手中被飛斧擊中的傷口,鮮血直流,剛剛的飛斧擊中艾希的手臂後,並不是直直的插在艾希的手上,而是割出傷口再以銳利的刃面破壞手臂裡的組織後,戰斧就像迴旋刃那樣,以精準的角度飛回達瑞文的手中。
 
無論怎麼樣,達瑞文手中的那兩把戰斧終將都回到他的手中,艾希必須想著要如何讓戰斧不再回到達瑞文手中,但似乎又沒有時間可以思考,一支戰斧擊中索拉卡,讓索拉卡痛倒在地。
 
  「嗚…。」索拉卡死握著星塵之仗,想從空中祈願,但達瑞文正時旋轉著手中的戰斧,並投擲出去,無情的嗜血戰斧吞噬了索拉卡向眾星祈願的心。
 
達瑞文 擊殺 索拉卡
 
擊殺索拉卡後,從空中冒出金光照亮在達瑞文身上。
 
  「嗚哦哦哦!達瑞文!」
 
  「達瑞文!達瑞文!」
 
  「呼!達瑞文!」
 
台下觀眾歡呼聲更加激烈,所有人都為了達瑞文而歡呼。
 
  「謝謝…謝謝大家,但接下來,還有一場好戲。」在螢幕前向大家彎腰鞠躬後,達瑞文詭笑的微抬頭起來看著艾希。
 
  「好戲上場!」達瑞文加快腳步,旋轉著手中的兩把戰斧,跳了起來後往艾希方向投擲出去。
 
艾希拉緊弓弦,射出冰霜之箭,但飛斧的力道之大,瞬間就將冰箭給分割成兩半,然而飛斧並沒有因為擊中冰箭而減少移動力,還是一樣迅速的衝向艾希。
 
  「啊啊!」這次飛斧擊中艾希的腹部,從腹部中割出一道傷口,艾希見情勢不妙,趕緊往防禦塔撤離。
 
達瑞文再丟出手中的另一把飛斧,這次擊中了艾希的後背,但艾希忍住傷痛,還是跑向防禦塔,路上滴滿了艾希的血跡。
 
兩把戰斧飛回達瑞文手中後,見到艾希退回了防禦塔,艾希已經逃離出達瑞文的攻擊範圍後,達瑞文並沒有感到氣憤,反而還興奮的笑著。
 
  「真像之前在諾克薩斯做處刑者的時候呢…。」達瑞文捻捻鬍子,瞇著眼直盯著遠方的艾希,越看,笑容就越燦爛。
 
  「儘管跑吧!有了希望…才有絕望!」瞪大雙眼,張開嘴興奮的笑著,達瑞文高舉手中的雙斧,奮力同時投擲出去,這次不再是投擲在空中,而是在地面,兩把戰斧,在地面上滾動前行,以高速移動到前方,戰斧在移動的後方留下割傷草地的痕跡,做為一道軌跡。
 
  「妳逃不掉囉!冰霜射手。」達瑞文右腳踏向左腳,等著好消息到來。
 
  「啊啊啊!」戰斧無情的像死神般,從後方貫穿艾希的身體,再回身往達瑞文的方向移動。
 
達瑞文 擊殺 艾希
 
  「瑞文!哦哦哦!」
 
  「達瑞文萬歲!哦哦哦!」
 
台下的觀眾情緒非常高亢, 激動的高喊達瑞文的名字。
 
  「恩…恩…謝謝大家。」達瑞文閉上眼聽著這悅耳的歡呼聲,笑容又再更加的燦爛。
 
  「可惡…到底要怎麼對付他?」回到溫泉的艾希,咬著牙拼命的想著戰術。
 
在旁的索拉卡沉默,因為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對付那充滿破壞力的戰斧。
 
  「補師,我跟妳換路。」從中路回補的麗珊卓搭著索拉卡的肩膀。
 
  「什…什麼?」索拉卡遲疑了一下,再驚訝的看著麗珊卓。
 
  「換路呀…妳去打中路,我來輔助艾希。」面對索拉卡驚訝的反應,麗珊卓倒是很不以為然的冷靜。
 
  「妳休想。」艾希表情變了,藐視著麗珊卓,可以從艾希的眼神中看出,她對於麗珊卓的憎恨不是一般的程度。
 
  「聽著,艾希,如果想要贏得這場戰鬥的話,就拋下過往的恩怨,我只是要妳暫時與我合作。」麗珊卓不再是之前的吊兒啷噹態度,她一副語重心長的與艾希說話。
 
艾希低頭思索,她實在很不願意與麗珊卓在同一個陣線上戰鬥,尤其還是在她身旁,但英雄的使命就是要幫助召喚師拿取勝利,艾希猶豫不絕。
 
  「不想要的話,就別勉強了,沒關係的,艾希。」看著艾希痛苦的表情,諾拉透過水晶球溫柔的與艾希對話。
 
  「當初我就已經答應讓麗珊卓來這個隊伍,這就代表我已經妥協,那現在我又有什麼不願意的呢?」艾希思考過後,提著弓,看著麗珊卓。
 
  「妳確定,能對付那傢伙?」艾希說完,眼神往下路的達瑞文看去。
 
  「相信我吧,為了不讓他再來煩我,我會盡全力的虐殺他的。」麗珊卓裂嘴笑,一想到可以虐殺騷擾她的猥褻男子,麗珊卓就格外興奮。
 
看著艾希答應麗珊卓,然後麗珊卓露出笑容,索拉卡的表情倒是凝重許多,低頭不語。
 
  「怎麼了?補師?」麗珊卓注意到索拉卡的表情,因此禮貌性的問候了一下。
 
  「可是…我只是個輔助…要我去中路實在…。」索拉卡皺著眉,雙手握著星塵之仗。
 
  「安啦!」麗珊卓露出笑容,身子往索拉卡身上壓,順勢搭著索拉卡的肩。
 
  「妳看看哦!對面的那個中路…。」麗珊卓欲言又止,講著講著幾乎都快笑了出來。
 
  
 
 
 
 
  「被我殺的比輔助還窮呢!哈哈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41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張張小豬豬
好可憐的對方中路= =

到底達瑞文能不能被打敗呢!讓我們繼續等下去!

11-23 2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atman6233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蠻王x艾希】克勞爾萊斯... 後一篇:【蠻王x艾希】克勞爾萊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