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LP同人】長篇漫畫~《魔瓶詛咒》ch2人物簡介

作者:星野浪人│2014-11-23 08:59:38│巴幣:0│人氣:203

雖然本作品的重要角色還是沿用我小說裡的主角群,之前也有貼過他們的基本設定了,但第一次瀏覽的巴友們可能會不清楚...所以,這裡就把在Ch 2 亮相的角色給整理上來~

Lionclaw (非本名,真實名字仍不明)
種族:陸馬
年齡:16
Richard Faust 的府邸擔任保安,必要時得維護主人一家的安全。似乎有一段哀傷的過去,但他本身對以前發生的一切已經印象不多(不過Richard自稱知曉這段過去,並以告知真相為交換條件,讓Lionclaw為他們家服務)。前蹄配戴一副銳利的鋼爪,是Richard為他親自打造的,原因可能是期許他能持續精進武藝。
因為長期封閉心靈,性格已變得淡漠且「死忠」,只認為服從主人(或小姐)的指令才能獲得他一直想知道的答案。


Starlight Silverhorn
種族:獨角獸
年齡:14
Cutie Mark:藍色六芒星
本作主角群之一。性格認真好學、友善且熱心,遇到各種狀況總能先冷靜下來思考應對方式,魔法造詣也比同年齡的獨角獸還更純熟。因為珠寶飾品店主之子~Mars的邀請,而和其他幾位朋友一起參加中心城的貴族花園聚會。
在許多同齡雌性小馬的眼中,Starlight 不說話的時候看起來總是酷酷的,實際相處起來卻又覺得很自在,魔法能力也相當優秀,所以Starlight 在小馬鎮上的「母馬緣」指數可是爆表的...(他自己有點兒害怕這點)


Mars Volcano
種族:獨角獸
年齡:15
Cutie Mark:三顆灰黑色的礦石
本作主角群之一。外在性格開朗而慷慨,內在則有縝密的心思,且擅長察言觀色。其父母在中心城有一間珠寶飾品店,專門替客戶設計各種名貴的飾品或打造魔法輔助物,獨有的Volcano家族之淬煉技術已經在Equestria地區頗負盛名。而Mars本身其實不太喜歡中心城繁重的貴族氣息,所以選擇獨自居住在小馬鎮上,同時將住家做為工作室,負責四處尋找礦石、帶回切割之後,提供父母可供貨的原料。
因為接觸過商賈生活,對一件物品的價值判斷力相當精準,心算能力甚至能媲美電子計算機......不過他平常是隱藏這些特質的。


Firehoof Windstorm
種族:陸馬
年齡:15
Cutie Mark:踏火的灰色蹄印
本作主角群之一。是朋友圈當中最豪放率直的一個,性格非常急公好義、特愛打抱不平,為了夥伴什麼事都做得出來。體格十分健朗,比同齡的公馬還高壯一些,擅長各種運動技能,且奔跑起來的速度奇快無比,據說飛馳的時候只能看見他的殘影。擁有怪物般的力氣,比自己還重N倍的東西都能輕鬆舉起,更何況被他一蹄揍在面門上......(瞬間踢擊的力道高達兩噸,但這也是據說...)


Frost Whitefeather
種族:天馬
年齡:11
Cutie Mark:有翅膀的天使光環
本作主角群之一。是四隻小馬中最年幼的,心地善良、天真無邪,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愛哭鬼,且老是闖禍(多數是不小心的)。儘管他常讓其他馬放心不下,緊要關頭時又往往能表現出勇敢的一面。平常和其他天馬一起負責氣候的更換,但沒有輪值時就會變得非常遊手好閒。最喜歡黏在Starlight 身邊(也沒做什麼,就是黏著),要不然就是去看Mars工作(偶爾陪他一起去挖礦),或者找Firehoof 鬥嘴(兩隻馬不用幾句就能吵起來,哪怕只是些芝麻綠豆大的事)。
總之,這隻小馬雖然有時很麻煩,卻是大家最好的開心果。



好了,以上就是Ch2 主要出場的角色,其他像僕人之類的就恕我略過囉~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39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594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LP同人】長篇漫畫~... 後一篇:【MLP同人】長篇漫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