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對戰技巧與情況描述,附帶司令官小教學

作者:FPS老菜鳥│2014-11-22 19:58:42│巴幣:4│人氣:116
對戰時的技巧其實有很多,但是都有一個前提:你會算時間嗎?
不會的話那啥都甭提,要能夠計算敵人的自爆坦克大約的時間,做不到的話就比敵人晚出,
寧願晚一點出來撞爛敵人,也不要同時出結果卻只炸到自己。
 
除此之外出兵的時機也很重要,一般來說不要先出超兵器,現在直接出超兵只會死的很難看。
動作慢的應該先出,堅硬的肉盾應該先衝出去,高攻低防的後出都必須牢記。
先鋒單位不要太高AP,體力則是越高越好,例如木乃伊崔佛或是機器元帥。
單位的搭配很重要,不能全部都是同一種距離,那樣會被一起撞死,最好有單位負責被車撞~
之後要決定後方的單位,建議有遠攻單位不斷在後面攻擊,例如猴子、百太郎跟步槍兵等,
還有像是警備機(俗稱巡邏飛行器,又稱電眼),脆弱,但是攻擊距離極遠,擊退力也強。
SV原型機也非常適合,泛用性更高,勳章的花費也低很多(步槍兵低勳章但是沒效率)。
司令官則是特殊類型,攻擊方式是呼叫飛彈三兄弟,但是司令官體力低,又不防自爆坦,
叫來的三兄弟也是天生體質虛弱容易被摧毀,還會算AP給敵人,更別提如果有大象的話.......
所以司另官非常需要累積數量,如果能坳出至少兩個,那飛彈的數量能多到讓敵人哭出來,
攻擊力也會遠勝其他遠攻單位。
重要的是司令官的手槍可以重置出擊命令,所以兩個司令最多會有十二台飛行機,
也就是有十二顆飛彈往敵人招呼wwwwwwwwwwwww
說這麼多其實也只是九牛一毛,很多東西是難言易行的,如果要講空軍還會更複雜。
 
戰況描述(順便學學成語):
步步為營:慢慢推進,不輕易發動突擊並試著在後面累積遠程攻擊單位,非常難破解。
不過一旦被破解,要重整戰況就很困難了。
傾巢而出:瞬間叫出大量士兵進行攻擊,通常很脆弱,也容易被自爆坦克或穿透攻擊破解,
但是可以嚇嚇新手。或是指在必要的時候把所有強力兵器全叫出來,直接把對手壓制住。
一騎當千:直接叫出一個強力兵種進行突襲,基本上是一個起手式,目的是精神恐嚇對手,
以及秀出自己的技術,非常危險,請斟酌使用。蕾歐娜跟拉爾夫是最適合的。
以逸待勞:方式是只派出少量菁英兵種並壓制對方的攻擊,讓我方AP足夠也讓對方難賺AP。
通常需要空軍好好配合,例如轟炸機。
兵貴神速:跟字面一樣,需要跑的很快的士兵,直接突襲讓敵人措手不及。
引敵深入:讓敵方派出大量部隊並集中在一起,然後再用自爆坦克等大範圍攻擊一舉擊潰。
以戰養戰:利用敵人所損失給你的AP增加場上的士兵。
兵無常勢:不能只是維持著同一種戰法,要跟著情況作改變。簡單來說不要死腦筋。
寧死不降:即使敵人壓到家門口也不放棄,輸也要輸的光榮。
各位認為呢?有錯誤請跟我講我會立即更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3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alofans1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繼大崔佛王朝與大蝸牛時代... 後一篇:給新手的教學(完成,若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