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短評】元氣囝仔──心靈放鬆、全力歡笑

作者:陳心維│元氣囝仔│2014-11-01 20:17:04│巴幣:0│人氣:240



本作整個看完還蠻令私人驚訝的,雖說幾集的劇本有些小缺陷,但是整體劇情抓的很好,與漫畫有分別又不失原作的風味。
 
優點:
 
劇本:
 
改編劇本一直都有很大的爭議,是要完全照原作走呢?還是要加些原創因素,本作在劇本這一塊,可說是幾近滿分,無論是順序對調,還是加些劇情,本作都拿捏得恰當好處,去讀原作時也會有一些驚喜。
 
氣氛營造:
本作不完全是發揮動畫優勢,而是畫面、劇情、配樂等一次到位時營造出的氣氛感很棒。
 
缺點:
 
無主線:
 
雖說原作就是如此了,但本作打醬油的劇情太多,喜歡日常生活的人或許很喜歡,可仍稍嫌多了點。
 
總結:
 
本作算是近年非常歡樂又不突兀的歡樂日常小品,尤其在劇本上的巧思讓人真的有感覺到用心,可本作也有一些可惜的地方不過沒有列入缺點。
例:
氣氛營照很好,但是令人有感的配樂卻沒有幾首,音樂還是有名的川井做的,有點可惜。
 
評分: 畫面7.5 音樂7.5 劇情9
總分30得24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2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元氣囝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b80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短評】RAIL W... 後一篇:【動畫短評】No G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