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ilverCarnival】真奈日常_rest

作者:夏蒼│2014-11-01 14:21:41│巴幣:2│人氣:100
【SilverCarnival】真奈日常_rest






  食指輕輕地敲漆成淺綠色的窗台,真奈哼著輕快的歌曲在窗邊吹著風;剛做完所有該做的事情的她顯得非常愉悅。
 
  由於這個月是SC的放假月,所以真奈也就真的大部分都拿來放假,除了少數工作外,大多數的時間都在處理課業、學習跟同班同學相處等等;當然還是現役學生的她,並沒有任何時間拿去出國旅遊。
 
  「真的不出去玩一玩嗎?」雖然歐耶拉一再地對真奈提議是不是該趁公司休息得這段時間好好放鬆一下自己;但是真奈也一再拒絕歐耶拉的提議,甚至還表明第一次段考的時間快要到了,必須得要加緊複習功課才可以。
 
  不過或許是看到跟以前比起來還要發自內心的坦率笑容的關係吧,所以歐耶拉月初幾次勸誘不成後,到也沒在多提;不過雖然歐耶拉並沒有強迫帶真奈出去旅遊,不代表她就對真奈與時俱增的坦率笑容毫不在意。
 
  坦率笑容的增加雖然對歐耶拉來講明顯是件好事,畢竟可愛女生得笑容是沒有人不想看的;不過一想到真奈笑容背後的淺藏原因,往最糟糕方面想得歐耶拉忍不住倒吸一口氣,她決定要把原因好好地問出來。
 
  好不容易捱過了第一次期中考,該玩得也玩過,就趁著這個看起來和平的時間問出來吧!手上端著裝有小西點以及香草茶,歐耶拉將拖盤放到荷葉色的小矮桌,漫步到真奈身邊;輕輕點了點真奈的肩膀。
 
  是說最近真奈跟歐耶拉簡直可以說是一個半室友的狀態了,平常除了歐耶拉有公事要處理必須回到她房間之外,其他的時間大部分都跟真奈一起住;只要有真奈的地方大部分都找得到歐耶拉,這已經是鄰居們所默認的事實了。
 
  「嗯?妳叫我有什麼事啊?歐耶拉?」邊唱著最近通告的歌邊轉過頭來的真奈,臉上帶著明顯的笑意。
 
  「呃……啊!妳還真喜歡最近通告的那首歌呢……。」總不能一開頭就問她最近是不是交到了朋友?最近是不是交到了好朋友?最近是不是交到男朋友?這些話吧?
 
  「嗯……總覺得蠻符合心境之類的?」真奈隨口回答得這一句,讓歐耶拉的臉色瞬間刷白了一下。
 
  「符合心境……?是指?」
 
  歐耶拉想起前些日子跟淬蓮合作的那首「ストリーミングハート」,不禁有點戰慄了起來……該不會,真奈在她不注意的時候在學校……
 
  「怎麼了?臉色那麼蒼白?」真奈以關心的語調詢問歐耶拉,但是,歐耶拉搖了搖頭,迅速調整好表情。
 
  「不!只是對於符合心境這一點有點好奇罷了。」
 
  「這有什麼好好奇的啊?不就是普通的有所感觸嗎?」像是不明瞭為什麼有人對於太陽自東方升起感到奇怪一樣,真奈同樣無法理解。
 
  「不,只是……啊!先說這個了,不然來吃吃點心吧?」歐耶拉轉移話題,像真奈招手過來吃點心。
 
  「唔,嗯……。」就在真奈朝著小矮桌踏進一步的時候,真奈的手機猛然震動了起來,真奈沒有放著不管,反而說了聲不好意思後,就直接把電話接起;至於她的談話內容使歐耶拉感到無比的心驚。
 
  「喂?嗯,我是;星期六嗎……?我看一下……可以喔!好!嗯!那到時見,嗯,那個我不太能確定呢……反正就先這樣了,掰掰!」
 
  似乎在剛剛那一瞬間就決定好星期六的行程,速度之快連歐耶拉也無法插手。歐耶拉沮喪地坐在旁邊,雙手開始在地板上畫圈圈。把手機放下得真奈看到這情況直接傻眼,她試探性地向歐耶拉問了一句。
 
  「歐耶拉……妳……還好吧?是不是感冒了?」
 
  「不……沒事……一點事情都沒有,對,沒錯,嗯……」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沒問題的樣子;她平常揚起的獸耳都垂下來了。
 
  「歐耶拉……那個……不要放棄治療。」或許還沒有完全理解這句話的意思,真奈心直口快地把話講出來,這讓不知情的歐耶拉更加難過了。
 
  「呃……不然這樣好了?我跟同學星期六約好一起去買東西,那個……歐耶拉要不要一起去?雖然似乎有一點……」
 
  「同學啊……?」歐耶拉無精打采地望著遠方,興致缺缺。
 
  「呃……就是那個……同班同學……之類的?不過如果是這樣的話……但是應該沒問題……」
 
  真奈面對這樣的情況有些不知所措,畢竟她還是第一次見到歐耶拉這副德性;可是她完全沒有察覺自己在後面補充的但書跟獨白讓歐耶拉的頭垂得更低。
 
  「反正真奈是第一次交到好朋友吧?就快去沒有關係,不用管我沒關係,反正我就是一條狗,用完就可以馬上丟掉,嗚……。」
 
  歐耶拉把頭埋在雙膝裡,一副就是超級沮喪又超級自嘲的樣子。
 
  「呃……就只是朋友啦!真的!嗯……。」
 
  「朋友啊……呵呵呵……」誰知到哪一天那個朋友的稱號前面會多加料些什麼?
 
  「因為是有點羞恥的事,所以一直沒有跟妳講……」
 
  「喔呵呵呵呵……羞恥啊……」歐耶拉自暴自棄地重複幾個意義不明得詞彙,這些話終於讓真奈完全會意過來,她滿臉黑線地遮住臉龐,最後走到書桌處,拉開抽屜,從抽屜裡拿出一張紙,拎到歐耶拉前面。
 
  「喂!看一下。」
 
  「我才不要。」
 
  「快點看一下啦!」
 
  「我才不要哩!反正一定是妳拿來嘲笑我這年過三十……咦?」
 
  只見真奈手拿一張類似廣告單的東西,上面寫著一個意義不明的劇目,而最重要的是,上面的主演內容居然有真奈的名字。
 
  女巫巴巴卡 朝倉真奈 飾
 
  姑且不論那奇怪的角色到底是幹什麼用的,看起來就是一整個意義不明;不過更令歐耶拉覺得奇怪的是,下面的主辦單位居然是青森高中演藝部。
 
  「呃……就是,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因為一些原因,被朋友抓到演藝部了……然後又要陪裡面的人去買道具……總之就是……然後又想說你可能比較了解這方面的事情……所以……。」
 
  「唉呀!這種事妳早說嘛!害我還以為妳是怎麼了才……嗯!女巫嘛?那當然沒問題啦!這星期六對不對!唉呀!還真是期待呢!妳說是吧?」
 
  歐耶拉露出開心地笑容說著,但是反觀真奈,她似乎微微露出懊悔的表情唸著:「早知道就別講了。到時候衣服走向變得很奇怪……。」「總覺得有點危險……。」之類的話語。
 
  至於到底會不會危險,可能就要看當時現場的狀況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22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短篇|日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rahp123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廢話日誌】為了證明我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