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等你 (雙葉)

作者:鳶尾風信│2014-11-01 13:55:54│巴幣:0│人氣:128

  ‧小提醒:OOC可能有、CP為雙葉、原作背景向‧
 
 
 

  眼見葉修又一次的假裝聽不見自己所說的,或者該說是太過專心在他現下所做的事,於是就這樣的繼續操控著神說要有光在榮耀之中奔馳著,葉秋忍不住的再一次開口抱怨。
 
  「混蛋哥哥!你根本就沒有認真聽我說啊!」
 
  「嘖……葉秋乖啊,在給些時間讓我解決掉這隻BOSS之後,會認真聽一下你的煩惱的。」飛快的在隊伍的聊天頻中輸入了一道又一道的指示的同時,葉修還利用了短暫的空檔,回應著或者該說是安撫下葉秋。
 
  在這同一時間,甚至還有辦法在公共的頻道對其他也跑來搶參與搶BOSS這每日活動的職業選手們,說些垃圾話好造成那一丁點的影響。
 
  「什麼我的煩惱……我的煩惱就是你不回家,但混蛋哥哥哪次我說了你就乖乖跟我回去了!」聽見了明顯就是隨口說出的敷衍之詞,葉秋忍不住的對葉修抱怨著。
 
  雖然葉秋十分明白也以過往的類似案例累積了不少經驗,但面對葉修開口說出的那些話,還是無法不去在意。
 
  即便明明當作沒有聽見他所說的垃圾話會讓自己的心情比較好一點。
 
  畢竟不管葉修說出的話究竟有沒有意義,是為了拖延時間還是耍自己都無所謂,葉秋他已經不想錯過了。
 
  「混蛋哥哥,你這一個BOSS搶完一定要和我去吃飯,到時候可別給我找理由推掉!」拉過一旁的椅子坐到了葉修的身旁,就這樣像當年他還未離家出走那時。
 
  葉家的哥哥認真地在遊戲中追求著屬於自己的榮耀,而葉家的弟弟專注的注視著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他。
 
  不同的是,葉秋已經學會該在什麼時機把葉修的注意力全數轉移到了自己的身上,並且讓他沒有時間去多想其他的什麼。
 
  只是需要耐心而已。
 
=======
 
胃疼啊啊qwq
雖然說最近莫名習慣這樣了【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2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職高手|雙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4breez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足球場內和籃球場外... 後一篇:網友神助攻 (方葉) 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