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我所看見的彩虹《一》

作者:悠風│2014-11-01 11:06:56│巴幣:0│人氣:110
  花蓮市某處,小吃攤老闆悠哉的與客人聊起新聞報導內容:「好可惜耶,王亞要暫時退出影視圈。」

  「好像是一年喔,下次出來時說不定我們都忘了她是誰。」

  「可不是嗎,最好是她有更好的作品就再出來吧!」

  「幹嘛這樣,人家只是想休息一段時間而已。」

  老闆不以為意地說:「也是啦,她賺了這麼多錢,該休息一下啦!」他把下好的榨菜肉絲麵和一些小菜端到最角落的客人桌上:「來,東西都上囉!」

  「謝謝。」

  老闆看了她一眼心裡覺得奇怪,大白天地全身不只包的密不透風,臉上還掛著黑色口罩,他心想:難不成她才剛從醫院出來什麼的精神科之類或是皮膚科,被老闆用奇異眼神看著的王亞心頭緊張:「怎麼了?」老闆搖搖頭便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了。

  王亞看著小吃店內幾位客人和老闆悠閒的對談:「似乎是沒被發現呢,總之還是快點離開吧。」

  當她吃完午餐後準備要付錢時,突然一雙大手從後面抓了她屁股一把,自然反應下王亞轉身甩了那人一巴掌:「變態啊!?」

  「嗚……

  「真是個變態!」王亞怒瞪著吃自己豆腐的男子,被瞪的男子莫名其妙地嗚著被打的臉頰:「妳幹嘛……

  「什麼我幹嘛,你摸我屁股還不知道嗎!?」

  「我我只是不小心摸到好嗎!!」

  「不小心?那我打你也是不小心!」王亞這一生中最討厭的就是說謊的人,她怒不可遏地又往那男子肚子上打一拳:「莫名其妙!」

  「喂,小姐,你的背影和我的女朋友很像,我跟妳說抱歉,但是,我才摸了一下妳就打我兩次,這樣很不公平,我不回敬妳當我病貓喔?」李橙語覺得,一次被打是自己活該找罪受,但第二次就有一點莫名其妙,她看著眼前全身包的密不透風地女人,心底突然有總憐憫感受:「妳妳剛從慈濟醫院出來的嗎……?」

  「什麼?」

  「我是說,妳剛從醫院出來嗎?」

  王亞被他略帶同情的口氣問得連她自己都覺得,自己似乎有點奇怪:「什麼意思?」

  「啊可憐啊看來妳病得不輕」李橙語雙手嗚著臉頰露出一副難過的神情:「我猜妳身體有一些病症沒關係」他拍了一下王亞的肩膀:「我不會嫌棄這樣的人,妳要加油我會支持妳的!!」

  「什麼!?」

  「老闆,她吃多少錢,我來付吧

  「喂!等一下」還沒等王亞開口,李橙語便自顧自地拉起她的雙手:「不不要道謝,錢我出,也當我跟妳賠罪。」

  只見李橙語從牛仔褲地口袋拿出皮夾掏出百元鈔票給老闆:「不用找了。」沒想到老闆冷冷的吐槽李橙語一番:「你這小子怎麼突然有錢啦!中樂透蛤?」

  「樂透?哼!那種東西我才不削去玩。」他看了身邊呆愣著的王亞:「小姐,不用對我英雄般的氣勢迷倒,說吧,妳家住哪,我好心一點幫妳叫計程車。」

  腦袋還沒轉過來的王亞愣愣地說:「……民宿….不對!」只見李橙語從皮夾裡拿出千元大鈔塞給王亞:「我是不知道妳要去哪啦,不過看妳連話都講這麼小聲,看來是真的被我迷住,我們的愛是沒辦法有結果的,拿去吧,不用還我。」

  不管多麼想回嘴的王亞都被李橙語擋著,她悶悶地看著手中的千元大鈔,這人真的有病,她心底真是這樣想。

  被半推半拐的王亞莫名其妙就坐上了計程車,等到她回神過來時才發覺已經到民宿門口,她嘆了口氣便拉著行李箱走到民宿內。

  「妳好。」

  「呃,妳好,我是三小時前有打電話過來的王小姐。」

  「是王亞庭小姐嗎?」

  「對。」王亞,本名王亞庭,這個名字當然只有經紀公司和家人知道。王亞庭19歲時在西門町的星聚點和同學聚會,因獨特的唱法與空靈的嗓音被隔壁同樣在聚餐的經紀人發覺,20歲出道至今已有七年。

  出過八張熱門唱片、六首單曲,有兩張另制的唱片行銷亞洲和歐美十一個國家,是位膾炙人口的線上歌手。

  「嗯,我是這民宿老闆的女兒,我先帶妳到妳的房間喔。」

  選這民宿的原因,不僅僅是這裡遠離人群,更棒的是這裡是花蓮最高的地方,可以呼吸最棒的空氣、坐擁最美的海岸,和輕鬆自在的空間。

  王亞即將要在這裡度過她一個月的生活後,就要飛往美國進修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2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ound78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長篇小說】慾望與滿足... 後一篇:【一張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