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怪談系列《廢屋與小孩》

作者:ღ茉律│2014-11-01 00:57:52│巴幣:6│人氣:680


晚上十點左右,我在洗澡時門鈴響了。
 
「誰啦,我在洗澡耶……」雖然心裡抱怨,但我還是匆匆忙忙抓件褲子準備應門。
 
門鈴叮咚叮咚響個不停,我焦躁地穿好衣服。打開大門,有個小孩站在外面。
 
我:「你是誰?誰家的小孩啊?」
 
小孩:「吶,我可以進去嗎?」
 
我:「你在說什麼啦,現在都超過十點了,你是誰家的小孩?」
 
雖然這小孩給人感覺不舒服,但洗澡被打擾的憤怒更強烈,一心想問出他是哪家的小孩。
 
小孩:「咦,我媽媽在你家吧?」
 
我:「哥哥一個人住,沒有別人在,你找錯地方了吧?你媽媽去誰家了?哥哥帶你過去。」
 
我要好好說說這對父母。
 
小孩:「哥哥叫□□嗎?」
 
我:「是耶,你媽媽說要來我家?你姓什麼?」
 
小孩:「我姓○○。」
 
我:「我可不認識姓○○的人,你在開我玩笑嗎?我會生氣哦。」
 
小孩閉嘴了。我說會生氣,其實就如上面寫的,我一開始就很不爽。
 
晚上有個陌生小孩來到家裡就夠不舒服了,更恐怖的是還知道我的名字,但怒火還是不斷地湧上來。
 
我穿上鞋子走出大門對小孩說:「總之先送你回家吧,我有話對你爸媽說,你家在哪裡?」
 
小孩老實指路。我默默走著,除了問路之外一語不發。
 
走了好一陣子,到達小孩所說的家。
 
我張口結舌。
 
這間是廢屋,以前我和朋友還來過這裡試膽,當然不可能有人住。
 
一轉身,小孩已經不見了。
 
我嚇到馬上全速逃跑,邊跑邊打手機給一起試膽的朋友,要他們來我家集合。
 
不到一個小時三人都到了。聽完我的事,其中一個人說昨天小孩也去了,但他關上門把小孩趕走。
 
大家都驚愕莫名,討論結果決定明天大家一起去那棟房子。
 
其中也有人說不想去。
 
四個人中已經有兩個人遇到了,說不定哪天會去他家。
 
我們用這個理由說服他,但其實是因為人越少越可怕。
 
當天下午,一個不缺的全到了,大家從屋後破損的廚房門進去。
 
因為昨天發生的事情,就算白天也恐怖到雙腳發抖。
 
往裡頭走,大家全都「啊」了一聲。
 
客廳牆壁上寫著我跟另一個人的名字,當然是我們自己寫上去的。
 
明白小孩會來的原因後,我們出去買清除文字的稀釋液和祭拜用的花束,再回去把字擦掉、花放在客廳的正中間,大聲道歉後離開房子。
 
奇怪的是,那間房子其實並沒有多舊,也沒聽說有人死去,小孩的衣服也像是現在小孩會穿的。
 
當天晚上四人帶著恐懼和疑問討論這件事直到三更半夜,最後大家覺得都那麼做了,大概不會再發生事情吧。
 
當我們正準備解散時,突然聽到一個女性的聲音。
 
「不可以再來了唷……」
 
四人同時聽到。
 
就近在耳畔,恐怕是小孩的母親吧。
 
但那一天之後什麼事也沒發生。
 
除了一個朋友失蹤了之外。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1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你醒著嗎... 後一篇:【轉】秋季世界恐怖映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