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日本北海道- 美食遊樂趣】

作者:沐空│2014-11-01 00:46:56│巴幣:4│人氣:107

【日本北海道- 美食遊樂趣】 主持

整個團隊將前往日本北海道,觀賞薰衣草海以及吃遍美食!!


報酬  口才▲20   魅力▲25    體能▲20   才藝▲20   人氣▲100+100(額外BUFF)    薪資50萬




合作對象 郡彩





風和日麗的早上,今天是佳澄與郡彩拍攝旅遊節目的日子,前陣子因為各自的工作,使得兩人相處的時間縮短,這次能藉由節目一同去北海道遊玩兩人都非常地開心,早上六點和製作團隊相約在桃園機場,準時搭上七點二十分飛往北海道的千歲機場。

「這三天請多多指教!我們是『Solis』。」

身為一個偶像和工作人員打聲招呼是必須的,他們每接一個工作,就會接觸到不同的團體,辛苦的並不是只有身為偶像的她們,開拍前的準備和後製都是這群幕後推手在操作,所以要以尊重的心態對待所有的工作人員,這是經紀公司的偶像教育。

「郡彩、佳澄拜託你們了喔。」旅遊節目的製作人,相當滿意這對新人的態度,主動上前搭話,這也讓她們的經紀人大哥絳陽減少了擔憂。

(過了兩個小時後,抵達北海道的千歲機場,便開出租車前往第一站富良野)



節目開拍

「歡迎收看美食遊樂趣!我是佳澄」佳澄對著攝影機展現出她最完美的笑容

「大家好我是郡彩」郡彩依舊是比較內向

「那!這次我們solis帶著大家一同體會北海道的富良野之美」郡彩說

此時的二號與四號攝影機,分別開始拍攝富良野的夏日風情,和揚名世界的薰衣草田,位於富良野的富田農場自1958年開始培育薰衣草,被認為是薰衣草的發洋地。










「到了這邊就想吃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相信電視機前的各位都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了吧!」佳澄說道。

「連我們站在這都聞的道薰衣草香」郡彩接著說話。

北海道的薰衣草田真的是個很浪漫的地方,如果有機會來到北海道請務必去看看,當然也相當適合情侶約會呢!看看兩位主持人如此陶醉的樣子,就能了解這觀光景點的魅力了吧!好啦!小編廢話不多說了,快跟著兩位主持人一起品嘗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吧。

鏡頭轉向郡彩和佳澄

「第一次看到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不知道味道如何?」佳澄好奇的說

「不吃吃看誰知道呢,而且,佳澄你看,這顏色和我們台灣道地的芋頭冰淇淋還是有些差異呢」郡彩手上的冰淇淋被拍了幾張特寫。

兩人初次品嘗會有怎麼樣的感想呢?

「吃得出來薰衣草的香氣」郡彩似乎很中意這口味
「但冰淇淋還是帶有著純純的牛奶味,不過意外的搭配呢!對不對郡彩。」佳澄問到郡彩也微微點頭示意。

看著solis的兩位吃得如此甜美,讓我喔也想立馬買一隻冰吃,對於今天的薰衣草特及各位還滿意嗎?真的相當感謝郡彩和佳澄,請期待下一趟旅程吧!

「掰掰」郡彩和佳澄也對著鏡頭揮手告別。




公會連結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1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澄❀
辛苦了~~(σˋ▽ˊ)σ

11-01 01:41

沐空
照片還算不錯吧!11-01 01:48
沐空
你比較辛苦啦!哈哈11-01 0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ola20134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毛骨悚然撞鬼記... 後一篇:【特調巧克力摩卡三合一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