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ELS] LPMMDE日常之地位

作者:十一円│2014-11-01 00:03:14│巴幣:16│人氣:275
*食用注意*


*LPMM向,DE賣萌
*因為看了這張圖而想到的~↓ 出處:artist: 마드렌느



*歡笑吐嘈崩壞向~可能有錯字*

*技能名爆多,有空找天要加圖來表示。

*LP奶爸辛苦你了orz



在副本(7-6)中 MM>LPDE

「Phantom Seeker!!」
白衣青年雙手把無人機丟出去,二個無人機旋轉刀片自動追蹤場上所有怪物。身後的設置型無人機不停轉換來回復魔力準備下一次的攻擊。


「Install-Starfall!!」
一道道紫紅色的光柱擊中在巨型觸手群中,完全把魔族們的動作封鎖著。


「哈哈哈!我的完美作品真利害!LP!快些把金幣撿起來!」
MM看著LP在地上收拾殘局。


「吵死了!看不到本大爺很努力撿嗎?」LP一邊撿金幣一邊背著剛開場只放了一次「stardust shower」就睡死了的DE。


這時魔族們就向著好像滿身破綻的LP衝擊,LP還打算舉起拳頭還擊時……一道紅線照射著牠們的方向。


「Panzer buster!」由大至小像火焰般的紫紅色大炮一次過把牠們擊飛,餘下小王們也開始向入侵者追討。


「哼!終於登場嗎?Apocalypse!」MM一進入戰狀態就忘我已及身邊的人……


「媽的!想大家一起死嗎?」LP邊閃避 Apocalypse的散彈炮邊撿金幣。那樣的騷動也吵不醒DE,其實他是不想動。




在3v3的PvP場上 DE>MMLP


每當對方撞到DE時,立即露出恐懼和厭倦的表情。而DE就露出令人害怕笑容和可怕的黑眼眶。

「哼哈哈哈哈哈!Maximum Strike!!哈哈哈哈...」
DE一開場用完Force Nova就開大招衝上前殺人了。


「LP!別死得太多哦!」MM慢慢地靠無人機回復魔力。


「靠!我也不弱的!」


「因為你看上去好像沙包。」


「想吃拳頭嗎?」


然後全場根本只聽到DE的邪笑聲和對方慘叫聲。



「嗯…嚕呼……」結束後DE再次掛在LP背上被揹回家。


「幹!剛剛場上的惡魔去了那?」回到家中,Lp一臉掛彩看著睡死中的DE。


「大惡魔已經變了小天使。」MM只是受輕傷邊幫Lp包紮。


「不科學的反差萌!」LP把DE抱回睡房去。




在家中 LP>MMDE



自從MM和DE的出現。本來獨自生活的LP來說,這二個人一定需要人照顧!以前從任務到飲食都是自己一手包辦,如今看到眼前的二人……

「MM!別只吃甜食,營養會失去平均的!」


「我有算好一天所的卡路里來攝取的!」


「笨蛋!別用甜食單位來當正餐計算!你的智商被吃了嗎?」


「你管我怎樣吃!我在研究上沒丟智商就可以了!」


「平時早點睡別捱夜!生病就別怪我!」


「別阻止本大少的研究!變態!」


「LP……餓……」DE像軟體生物躺在沙發上看著每天也吵架的二人。


「好吧!晚餐快煮好!」LP放棄和MM爭論就回到廚房去。


「MM,你不覺得LP穿圍裙有違和感嗎?」DE頭躺在MM大腿上問


沒錯!LP一直是穿著白色圍裙。


「圍裙有差別嗎?」在MM眼中只是一條防止弄髒自己的普通圍裙。


「次元她說如果加上荷葉邊會更好看。」


「放在LP這肌肉男身上就超級違和。」MM一秒明白次元的用意。


「那你穿呢?」


「呵呵…你穿也不錯!」MM惡意把DE的頭捏得更亂。



LP已把晚餐捧出來到飯廳,陣陣甜咖哩香味傳出……


「好味……」DE一囗接一囗地把肚子填飽。


「又是咖哩...」MM只吃了幾口。


「別抱怨!誰叫你們說什麼也可以的!」LP快速解決了晚餐。


「真麻煩!每天也要想!」MM把巧克力醬加在飯上。


「虧我每天也煮給你吃!」LP差點兒翻轉桌子又發現DE吃到一半就睡著了。


「DE!給我起來!!MM!別加巧克力來吃!!可惡!!D oo m s   Day!!」


「LP!別在家開超技!屋頂又被你吹走了!!」MM拼命地拉住DE不被飛走。


最後也是DE用「seal of time」把屋子回復原狀。

如果惹怒LP就小心被拆屋。

「死變態!你再拆屋多幾次吧!小心DE掛掉就要一起睡街道了!」
MM用無人機狂丟LP。



*小番外


某天晚上已經到了晚餐時間,LP一如以往地準備好晚餐。但可是另二位的家人老是遲遲不出現。平時的LP一定會把迷失在研究中的MM出來吃飯和去找尋不知所蹤的DE回家吃飯。但今天的LP只是坐在飯桌前低頭...


因為LP沒來踹開自己實驗室門的MM覺得奇怪,所以行出飯廳去,同時DE也剛在時空裂痕回來。


「MM,今天LP沒來找我回來?」


「他也沒來找我出來吃飯。」


MM和DE行去LP身邊拍拍他,正打算問他時...


LP咬牙切齒的不爭氣地流下淚水來,二人也在啞口無言狀態。
這個平時硬朗的LP竟然突然哭了。


「你們哦,還記得要吃飯的嗎?我每天也要出任務回來還要煮給你們吃的!誰知叫你們吃個飯也這樣難的!!嗚嗚..」


MM和DE看到桌上的飯菜也冷冷的,真的對不起LP的心意。


二人手忙腳亂地安慰LP地說。


「LP!我以後會準時出來吃飯的了!我什麼也吃一點!!」


MM心虛地說他本來對吃飯沒什麼食慾。


「對哦!!我以後會堅持到吃完飯之後才睡著的!」
DE很誠實地說出來,沒惡意的。


「幹!一些也安慰不到我!!混帳!!」LP馬上又被惹得青根暴現了。


到頭來二人也是死性不改,辛苦你了奶爸LP。


<END>

後記:

LP的地位_(:3VZ)_大多也被後二位打臉打得好痛了(摸摸
還是專心做家庭人夫和奶爸吧!L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1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穎蓆
LP你不要這麼悲催好不好XDDD 這篇好有趣wwww

11-01 00:21

十一円
Lp只要沒DP就活不下去0rz...(有點悲劇11-01 01:14
狗狗還是狗狗
wwww也太可愛 LP這兩個孩子 還是交給你惹(拍(ㄟ

11-01 00:28

十一円
LP:DE容易照顧,MM難以照顧直接打暈抱走吧!(等等!11-01 01:16
章魚兄w
我也想要這個LP奶爸RRRR!!!!! (閉嘴

11-01 01:05

十一円
注意*Lp惹了會把你家屋頂分家(x11-01 01:18
四尾黑貓
乖LP不哭到姊碗裡來我養你。(正色(他不需要

11-01 01:14

十一円
LP:你家不是也有Lp了嗎?(如果失蹤,MM會擔心的?11-01 0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cm12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 LPMMDE... 後一篇:[ELS]艾迪養成記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