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劇場版首部曲《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 DC》公開第一支特報、鎖定2015/1/31首映!

作者:小High│蒼藍鋼鐵戰艦│2014-10-31 23:14:08│巴幣:2│人氣:253
改編自漫畫家組合Ark Performance代表作的科幻海戰動畫《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不但在「Newtype Anime Awards 2014」擠進多項大獎的前十名,謠傳甚久的《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DC》也已釋出第一張海報。如今,眾所期待的第一支預告片終於出爐啦!
.
最新劇照:進擊的霧島、苦戰的伊歐娜。
圖片大小:1916×2782
.
劇場版首部曲是2013年電視動畫版全12話的濃縮精華篇再加上一部份的新場面。副標題的『DC』也會像電視動畫的『ARS NOVA』一樣,在劇中隱藏著重大意涵。至於劇場版二部曲,則是原創的新故事(會是第二期嗎?)。本片的幕後製作群、聲優陣容都是原班人馬,由「岸誠二×上江洲誠」黃金組合率領「サンジゲン」動畫團隊強勢回歸。
.
首部曲將在2015年1月31日上映,我們雖然可從預告片聽到歌手ナノ演唱的主題曲《Rock on.》,可是官方所宣稱的全新艦娘仍沒有現身……在TVA最終話被伊歐娜成功感化心靈的「金剛」會有什麼樣的下一步呢?原作漫畫的兩位強敵「武藏、大和」有沒有機會登場呢?看完預告之後實在意猶未盡啊~
.
點選1080P,觀賞1分15秒的劇場版特報第一彈!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蒼藍鋼鐵戰艦』,已經發行第7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1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蒼藍鋼鐵戰艦|Ark Performance|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留言共 1 篇留言

ジェントリネコ
已經有情報,二傻(誤)學生會長比叡確定參戰(沒意外是第二部劇場版才出來)

12-04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艦比叡、任務娘、重雷丼... 後一篇:2015 冬季新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