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足球場內和籃球場外

作者:鳶尾風信│2014-10-31 15:48:30│巴幣:0│人氣:158

  ‧小提醒:OOC可能有、CP為all葉、全職in閃11&in籃球隊設定‧
 
  ‧作死大隊的點文還債,此為@緋炎纓的點文‧
 
  ‧邊碼邊笑完全控制不住啊~\(≧▽≦)シ┳━┳‧
 
 
 

足球場內
 
01
 
  看著迅速晃過其他人來到球門前的周澤楷,葉修蹲好了馬步讓自己的重心更加的穩定,好去應對接下來可能要接的各種射門必殺技。
 
  進入了可以直接射門的範圍之內,周澤楷沒有太多的猶豫將球踢上了半空中,使用了第一次與葉修比賽時就用的烈焰龍捲風。
 
  面對伴隨著火焰襲來的強勁射門,葉修沒有移開自己注視著足球的目光,反倒是是勾起了一抹微笑非常鎮定的使用了從第一場比賽時,就使自己出名的守門技。
 
  「呵呵,小周光是這樣可沒辦法從我這拿到分數的啊。」金黃色的巨大手掌穩穩地將襲來的足球攔截了下來的同時,葉修開口說道。
 
  黃金神掌,一如當時葉修使出的時候如此難以攻破。
 
 
 
02
 
  「老韓你氣勢還是那麼強啊。」看著來勢洶洶的韓文清,葉修絲毫沒有放慢自己的速度,反倒是加快了自己的速度向對方跑去。
 
  注意到葉修的速度比先前還要快的時候,韓文清立刻控制好腳下的球,盡可能的將球被搶走的可能性降低,畢竟憑藉著過往與他對上的經驗光是速度提升這點就足夠看出他下一步的行動將會是什麼。
 
  「呵呵。」在韓文清意識到自己要使用什麼樣的必殺技的同時,葉修已經來到了他的面前要將他腳邊的球給搶了過來:「老韓謝啦,我就收下這球了。」
 
  不出韓文清所料的,在這個時候葉修所選擇使用的必殺技是他到了興欣這欣球隊時開發出的新必殺技微風凌步。
 
  「少說廢話,比賽還沒結束。」面對球就這麼被對方搶走這事,韓文清直接迅速的轉身打算將球給搶了回來。
 
  正如他所說的,比賽可還沒結束。
 
 
 
籃球場外
 
03
 
  「周澤楷!周澤楷!周澤楷我愛你啊!」「葉修大大求看我!我是你的真愛粉啊!」
 
  面對球場外不斷響起的尖叫聲和呼喊聲,興欣隊和輪迴隊的其他成員都不約而同的把目光放到了最常被提到名字的那兩位身上。
 
  正確來說,是想要看看他們這對戀人面對這樣的狀況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呵呵,看樣子小周還是那麼受歡迎啊。」已經非常習慣這樣的狀況的葉修依然不受影響的和周澤楷聊著,就像場外的觀眾們完全沒有提到自己的名字似的:「小周不考慮回應下嗎?難得我特許可以給回應。」
 
  微笑的注視著一臉明顯就是在等待自己做出些行動的葉修,周澤楷並沒有打算順著他所說的去行動,而是直接當著所有人的面將葉修抱入懷中。
 
  「不回應。」看見了葉修透露出那麼些訝異的神情,周澤楷稍微收緊了擁抱並且以明顯表達出愉快心情的語氣說道:「喜歡只對前輩說。」
 
 
 
  圍觀了這極度放閃的劇情的觀眾們在靜默了三秒鐘之後,一句明顯夾帶著興奮情緒的尖叫打開了新的喧鬧場合。
 
  「官方發糖了!是周葉啊!!!!!!」
 
=======
 
被說二更打死日更打死什麼的……那我接下來不更了,去做其他事情吧OuO
不過我根本不敢保證接下來絕對不會出現qwq
今日進度:三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1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職高手|all葉|周葉|韓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4breez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光明神的玩笑 00~03... 後一篇:我等你 (雙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