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精簡短篇】只屬於我的Rose花語《完》微GL

作者:悠風│2014-10-31 13:52:28│巴幣:0│人氣:139

  我站在靠近出入口的位置,等待著捷運開往我要前去的目的地,上午七點到八點的這段時間人總是特別多,我打起精神看著窗外飄下毛毛細雨,真糟糕,忘了帶傘,要出門前老媽還叮嚀了一番。

  我壓根沒注意到身後有位穿著西裝畢挺的男子正緊貼著,還陷在內心深處、懊悔漩渦裡的我。
 
  直到捷運靠站時才驚覺,下半身有異常感受-被不明物體頂著。我左顧右盼卻盼不到任何注意到我的人,試圖掙扎卻徒勞無功,想離開位置又被四周的人牆包圍。
 
  我地內心既驚恐又焦躁,不安的情緒持續上升,緊抓著手把的手不停顫抖,而後方的人也完全不顧我地感受,討厭又噁心的感覺從臀部緩緩往上延伸,心底只有一句話想說:「…我快崩潰…」
 
  腦海閃過新聞報導的內容:「…女生如果碰到色狼請不要隱忍,要大聲說出來,不要姑息…」抬起頭看著車頂,我翻了翻白眼,對不起,真的喊不出口。
 
  我持續掙扎,卻依舊無法甩開身後的異樣感。
 
  「喂!你變態啊!」我望向斜前方一位坐著的漂亮女學生,她雙眼怒視著我身後方。由於她的關係使得我周圍地人注意到他的存在:「快按對講機!」、「幹,有變態!」、「媽的,好手好腳做這種爛事!」我的身體不停發抖,脹紅著臉、忍住快哭出來的淚水……「妳沒事吧?」當我恢復意識時才發現,我被抱到捷運站內的休息室:「妳剛昏倒了呢,真厲害。」
 
  她緊握著我的手,抬起頭、露出清澈大眼:「沒事了啦,變態被警察帶走了,姊姊,以後碰到這種變態要大叫啦,不然他會變本加厲……」
 
  「…瑀欣…瑀欣….?」
 
  我驚訝得睜開雙眼看著眼前景像-桌上擺著已進入休眠的電腦、中午喝剩的水果茶、擺放整齊的文件…「醒醒囉,中午休息時間過了。」我看著身旁叫醒我的女同事:「喔…過了喔……」我的語氣帶點落寞。
 
  「喔,對了,今天下午有位新人妳稍微帶一下。」
 
  「是上星期主任面試的那位嗎?」
 
  「對,她在會議室了。」

  當我進會議室時,映入眼簾的漂亮身影讓我不由得緊張起來,我看著手邊的資料,緩慢走向她:「…妳是…周霓霓?」
 
  「啊,我改名了。」她慌張地把身分證遞給我:「改為亞臻,周亞臻。」
 
  她清澈明亮的雙眼始終沒有改變。
 
  「主任今、明兩天休假,今天我來帶妳,主任有跟妳說過嗎?」
 
  她點了一下頭。
 
  「那我先帶妳認識一下公司環境,跟我來。」五年了,妳的身影一直安靜地躺在我心底。
 
  當我打開會議室的大門時,細小又清脆地聲響自後方傳起:「……找到妳了…我的公主…」
 
  我轉過身來看著她,只見她精緻的臉龐上掛著淺淺微笑,她那雙明亮眼睛底下的想法與期盼,那一瞬間,我稍微懂了。
 
  那是只屬於我的Ros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0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ound78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簡短篇】只屬於我們的... 後一篇:【心情小品】不存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